和渣男前任分手後,怎麼快速走出來?

時間 2021-05-29 23:20:43

1樓:陳小鹿

既然已經是渣男了,還有什麼好糾結怎麼走出來呢,你以後會非常慶幸沒有跟他在一起,對自己好一點,吃點好的,買點自己喜歡的,跟朋友喝個下午茶,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下乙個會更好。有些東西,有些人,你刻意的想去忘記,反而越是現在其中,把自己過好,比什麼都重要。

2樓:南希

首先建議可以找一位朋友或者大海訴說一下你的心情和境遇~(舒緩一下自己的心情)

如果願意,可以轉移注意力(學習)最近有沒有感興趣的愛好,比如畫畫,學英語

當然還可以擴大社交圈,去認識一些更優質的朋友,他們也去會給你意想不到的收穫。

3樓:擱淺

都知道他是渣男了,還要走出啥,不是應該慶幸嗎?年少無知的時候也喜歡過乙個男生,知道他不是良配,可就是不捨得分手,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才徹底絕了我的念想。如今十年過去了,各自結婚生子多年,再回頭看看,離開他,真的是我這三十年生命裡最正確的選擇。

人生漫長,其實也沒那麼長,一轉眼就過半啦,把寶貴的青春蹉跎在你已經定義為渣男的人身上,不值得。

恨前任渣男,怎麼才能快速走出來,變得超級優秀,變成更高的Level(被他嫌棄說不是乙個level)?

王粒粒的柳兜兜 努力過得好啊,有錢,有學歷,有人脈,到時候在他眼前晃悠就氣死了他了,其實特別恨的話,報復也不是不可以,但要合情合理,最重要是合法,比如他怎麼傷害過你可以適當和別人傾訴。 大花狗 自我提公升是有必要的,但沒有必要為了迎合這股憎恨的勁兒而去以復仇為目的來提公升自己。按照你自己的特長優勢去...

怎樣從分手後快速走出來

Babymonarch 一字記之曰熬。我2.23剛分的手,最能感受得到,談戀愛期間一味的付出遷就,只想著讓她開心就好了,不管誰的問題,我一味忍讓去道歉,說不定就這樣讓她養成的習慣。前幾天鬧的矛盾,她一點悔意也沒有,還那麼多高高在上,我也累了就隨她的態度。這幾天空下來的時候確實會有點內心空虛失落,時不...

被渣男噁心到如何快速走出來?

其實這得分具體的情況。矛盾的辯證關係告訴我們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但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時間會撫平一切疤痕。從大的方面來說,首先就是要保證自己和他不要再有任何交集,就好像望梅止渴一樣,接觸不到慢慢的就會淡忘,就好像剛分手可能會很難受,可是如果過了5年呢,這就是時間的魔力。從小的方面來說,你需要做好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