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前任渣男,怎麼才能快速走出來,變得超級優秀,變成更高的Level(被他嫌棄說不是乙個level)?

時間 2021-06-09 03:26:16

1樓:王粒粒的柳兜兜

努力過得好啊,有錢,有學歷,有人脈,到時候在他眼前晃悠就氣死了他了,其實特別恨的話,報復也不是不可以,但要合情合理,最重要是合法,比如他怎麼傷害過你可以適當和別人傾訴。

2樓:大花狗

自我提公升是有必要的,但沒有必要為了迎合這股憎恨的勁兒而去以復仇為目的來提公升自己。按照你自己的特長優勢去努力把level50高階到level100,做自己熟悉領域的高手豈不妙哉,到時候還能遇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以及soulmate

3樓:小毛驢

哈哈哈,和你相反,我是恨過前女友,被冷暴力分手的,痛苦了半年走出來了。我的方法是找個東西轉移注意力,那段時間我天天去健身房,練到沒空去傷心,我原來體質不太好,173才98斤,現在已經120了,改變很大,體質變好了很多,很少生病,人也自信很多。雖然已經不為那段感情傷心了,也不恨她了,不過現在也不敢去愛了。

4樓:Chenhw

哇。我們相反我恨前任但是我是男的... 我也想快點走出來 md 接近半年了。

我開始也是你這樣想的要過得比她好要讓她看看我沒有她也很nb。結果呢越來越想她沒有她我哪都不行至少心理上很難受

和渣男前任分手後,怎麼快速走出來?

陳小鹿 既然已經是渣男了,還有什麼好糾結怎麼走出來呢,你以後會非常慶幸沒有跟他在一起,對自己好一點,吃點好的,買點自己喜歡的,跟朋友喝個下午茶,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下乙個會更好。有些東西,有些人,你刻意的想去忘記,反而越是現在其中,把自己過好,比什麼都重要。 南希 首先建議可以找一位朋友或者大海訴說...

被渣男噁心到如何快速走出來?

其實這得分具體的情況。矛盾的辯證關係告訴我們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但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時間會撫平一切疤痕。從大的方面來說,首先就是要保證自己和他不要再有任何交集,就好像望梅止渴一樣,接觸不到慢慢的就會淡忘,就好像剛分手可能會很難受,可是如果過了5年呢,這就是時間的魔力。從小的方面來說,你需要做好的是...

愛上乙個渣男怎麼才能走出來?

幻想一下,和他結婚以後 他嫌棄你身材走樣,幹活不立正 他鶯鶯燕燕,拈花惹草 你在家兢兢業業伺候老人和小孩 為孩子要奶粉錢都要看他臉色時 那個卑微的自己,瞬間清醒! 七月 剛進來就看到這個了,此情此景用上這個很合適吧 忘記是不可能忘記的,畢竟你愛他畢竟他是個渣男 所以只能找點事做,把這愛轉移開來,讓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