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渣男甩了如何走出來?

時間 2021-05-12 01:35:39

1樓:2019

找個你不守婦道的漂亮的閨蜜再把他套住 。後面閨蜜把他甩了你就如願了,閨蜜不甩他,你就向他暴黑閨蜜的黑料,他繼續也不是,不繼續也不是,就像美味的飯菜裡發現了乙隻大蒼蠅,讓他糾結使他痛苦,增益其所不能

2樓:修羅

相信你現在已經走出來了。 去做能讓自己專心的事情。遊戲?

逛街? 減少自己獨處的時間。就會比較快走出來。

其實時間能讓你走出來。 不過沉默成本越高。時間可能會越長一些。

祝你好運

3樓:

已經是三年多以前的事情了。說不上是渣男,只不過應該我不是他想要的人吧。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可能那會兒對方也沒有把我當成女朋友吧。

工作落停之後分手的,對方出軌。我本來是個優柔寡斷的人,但是後來也是堅決分開了,我是真的用了心的,然後大哭了一場,難受了一陣子。後來實習單位聯絡我簽合同和實習,就慢慢走出來了。

後來應該也是緣分吧,實習之後爸爸的兄弟給我介紹了乙個男生認識,最開始也沒想到會在一起,但是後來我們在一起了,現在已經是未婚夫了。和他在一起之後人也變得越來越優秀。女為悅己者容。

跟著未婚夫一起跑步鍛鍊,從150斤到120斤,也算是對自己越來越好了吧。馬上就要結婚了,也祝福彼此安好

4樓:lost

首先你得把手機裡的關於他的東西刪得乾乾淨淨生活中的東西都丟掉然後少回憶尤其是深夜多想想他的不好其次就是充實自己的生活一些你自己感興趣的愛好啊或者去多交一些朋友哪怕再接觸乙個其他男孩子都可以記住! 女孩子一定要會心疼自己不要再讓自己受傷了抱抱你

5樓:十九州

哭使勁哭大聲哭

哭夠了就頹廢兩天,然後找乙個Sunny明媚的日子洗澡化妝噴香水,收拾好自己去買衣服買化妝品,去認識新的朋友,只要有了新歡,就離走出來不遠了

6樓:衫本本木林溪

很多時候放不下都是因為自己的執念,跟愛得有多深沒太多關係。例如自己覺得被渣了很不甘心,心裡常常念叨我為他付出那麼多,對他那麼好居然渣我。天天都想這事自然是越陷越深,怎麼走都走不出來, 天天以淚洗面。

那如何走出來呢?當然是放下執念啊,像佛家出家一樣,放下執念,了卻紅塵啊。也就是說在心理和生理上都不要與他糾纏,讓他從此從你的世界消失,這時候你就要控制好你自己的思緒。

一開始會感覺痛苦辦不到是在所難免的,所以你要堅強點。可以做點別的事,分散一下注意力。慢慢的就走出來了

被綠了如何走出來?

遷木君 好好反省一下,為什麼我會受邀來這個問題.說白了就是新鮮感的問題,任何一對情侶任何一段感情都逃不過這個問題。說真的,你不用想太多,有些話很俗,但是確實是真的。時間,時間真的可以淡化很多東西,可以讓你習慣乙個人的生活。沒必要多想,要是你還是學生,建議你多花時間在學習上 要是你已經出來工作了,建議...

被渣男噁心到如何快速走出來?

其實這得分具體的情況。矛盾的辯證關係告訴我們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但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時間會撫平一切疤痕。從大的方面來說,首先就是要保證自己和他不要再有任何交集,就好像望梅止渴一樣,接觸不到慢慢的就會淡忘,就好像剛分手可能會很難受,可是如果過了5年呢,這就是時間的魔力。從小的方面來說,你需要做好的是...

分手了,如何走出來。?

meow 借用一句老早以前流行的話吧,走不出來只有兩個原因,要麼時間不夠久,要麼新歡不夠愛,再加乙個,要麼自己太閒了,豐富豐富自己的生活,忙碌起來,等突然閒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可能會想不起來ta的樣子了 所愛隔山海 要找到感興趣的,喜歡的東西,轉移注意力,忙著忙著就不會總是記掛了 走不出來只是因為現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