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遇到渣女如何走出來

時間 2021-06-15 13:37:42

1樓:我就是我

這種情況我以前也經歷過,也是痛不欲生。

就在前天我剛剛又被分手了,被冷漠了乙個月,本來認為她學習忙心情不好冷點就冷點,我也希望她忙完這段時間會恢復常態,結果最後得來的卻是一句分手吧。

如果放做以前我必定會撕心裂肺,哭天喊地,但這次我收到她的訊息後內心反而很平淡,真的就是那種能處就處,處不了呢就任由而去了。

我今年19周歲,處過五段感情,我認為是經歷讓我內心變得有了些許麻木又或者被渣多了反而習慣了。

分手這兩天我雖然還有點失落,也會想她,但真的內心不疼,只是有一點難受。

我認為想走出失戀還是得心理轉換。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想走出失戀,你得明白錯的並不是你。

就比如我在跟她交往的時候付出了感情,包容理解等等,我問心無愧並沒有對不起她什麼,還分手那是她不懂得珍惜了。

沒錯,我該做的該說的都做了,還是迎來了對方的分手,那有啥辦法?我知道我再怎麼做也不會挽回她的心的,把她舔回來?

那是更不可能的,那樣只會讓對方覺得你很傻很沒底線沒有尊嚴。

還有,例如你的前任那麼渣,這麼對待你,她也不配再得到你的愛了。

你在心裡一定要把她徹底否定了,只有這樣才不會去牽掛。

再說說我自己為啥心態變得比以前好很多,因為我以前無所事事,所以情感都寄託在了另一半身上,但現在我學會了健身,每天過得也充實,我深刻的感受到了把精力投資在自己身上的快感,那是真爽啊!

每天看自己的身體和精氣神越變越好,心理不只是自信了也更灑脫了。

正所謂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是金子走到哪都會發光的。

那個讓我傷心的女孩比我現在分的這個差了不知道多少倍。

可是即使現在這個女孩很好很漂亮,我也沒啥可惋惜的感覺,我慢慢的覺得她不配了,再漂亮也配不上我了,我以後會遇到更好的。

所以你想走出來必須要強化自己,想想比她更好的女孩你就會有動力了。

有很多時候走不出來是因為你被眼前的事給蒙蔽住了,其實這事兒放人生上沒什麼大不了的,以後會經歷更大的事兒。

就好比你的自行車壞了,你當時很鬱悶,如果你一直鑽牛角尖,那你肯定越想越氣走不出來,其實自行車壞了修一下就完事兒了,修不好頂多在換一輛,有啥的呢?

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還有,你不管幹啥事兒都一定首先要考慮自己,我的意思不是讓你變成自私自利完全不在乎別人感受的人,而是懂得為自己投資和著想的人,不管是幹啥事兒或是戀愛,都是為了自己的需求。

所謂的愛情也是看你所展示出來的價值感,你有價值人家才會接近你,所以不用去追,提高自己的價值吸引就完事兒了。

當我選擇跟你戀愛的時候,我就已經做好了你離開的心理準備。

把期望感降低,自然失望所帶來的打擊就會小很多。

你以後再面對感情的時候,要懂得有所保留,多花點時間在自己身上。畢竟愛情離去了,那個對你看似很好的人立馬就變得冷酷無情,而你的自我投資卻是永遠不會消失的。

打鐵還需自身硬,別難過了,我理解你的感受,但這就是事實這就是人性。

雖然難以接受,但還是要慢慢的去接受。

其實,每個人都是如此,你現在之所以在這痛苦成這樣,也只不過是因為你是比較弱勢的一方,如果你身邊美女如雲,失去乙個還有一大把,你也不至於像現在這麼痛苦。

其實……

我們怕的不是失去,而是沒有更好的代替。

2樓:昕至所向的你

怎麼個渣法?其實沒得怪,只能怪自己看人有問題或者說沒本事留住人家的心。時間長了就好了,用這點時間多提公升一下自己,多學點戀愛知識,才可以避免重蹈覆轍,想想未來的愛人,你要為她成長。

被渣男甩了如何走出來?

2019 找個你不守婦道的漂亮的閨蜜再把他套住 後面閨蜜把他甩了你就如願了,閨蜜不甩他,你就向他暴黑閨蜜的黑料,他繼續也不是,不繼續也不是,就像美味的飯菜裡發現了乙隻大蒼蠅,讓他糾結使他痛苦,增益其所不能 修羅 相信你現在已經走出來了。去做能讓自己專心的事情。遊戲?逛街?減少自己獨處的時間。就會比較...

戀愛成癮是什麼?如何走出來?

在路上 今天是在其他地方看到這個名詞,然後來知乎看關聯的,一樣的我覺得自己就是這樣的人,包括原生家庭分析等,都覺得能套的上,一起探尋,一起走。 娜娜 我覺得,戀愛成癮的人一定要注意自己在戀愛中的狀態,不是愛人給了你什麼,而是戀愛中你自己細膩感受,自己呈現出來的狀態 你獲得了乙個怎樣不同於非愛情狀態的...

被渣男噁心到如何快速走出來?

其實這得分具體的情況。矛盾的辯證關係告訴我們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但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時間會撫平一切疤痕。從大的方面來說,首先就是要保證自己和他不要再有任何交集,就好像望梅止渴一樣,接觸不到慢慢的就會淡忘,就好像剛分手可能會很難受,可是如果過了5年呢,這就是時間的魔力。從小的方面來說,你需要做好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