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美的空調新出的「領先者」新風空調?能代替小型新風系統嗎?

時間 2021-06-15 13:37:42

1樓:渴望長命百歲

特意去了解了一下,美的新出的空調「領先者」新風空調新風量非常小,最高只能達到50m/h,這個風量根本起不到通風換氣的作用,所以說不能夠代替小型新風系統。

現在很多人都想要購買新風空調,其主要目的就是想要達到不用開窗就能更換空氣的作用,然而現在市場上的新風空調新風量非常小,很多品牌的新風空調風量大概在30-60之間,而國標規定的乙個成年人需要的新風量是30m/h,兒童是19m/h,可以看到根本就滿足不了全家人的需求,而且濾網也是要定期更換的,這就產生了後期的維護成本。

新風風量是衡量新風空調的重要指標,除了新風空調外,空氣環境機也是一款壁掛式安裝的家電產品,新風量可以達到100-150m/h,從風量上看,完全可以替代小型新風系統。

不同於新風空調濾網的過濾凡是,空氣環境機是用的ADP雙層消毒淨化模組,經過淨化之後的空氣還會經過消毒殺菌、調溫處理,而且消毒淨化模組可以自己進行水洗,並不需要更換,也就是說後續使用中是不用更換濾網的維護成本。

如果家裡面有老人和嬰兒,這種情況下空氣環境機就更加適合了,因為這種機器會通過他們的EMPC技術只能檢測家裡的空氣質素,將檢測到的資料進行智慧型分析,從而智慧型調控各項指標,例如溫度、濕度等多個影響空氣環境的維度,最終輸出舒適的空氣環境。

空氣環境機的新風也可以去除家裡的甲醛,對於新房裝修的人群非常適合,畢竟請人上門除醛不是長久之計,而且一次的費用也不便宜,甲醛也會長期揮發個15-20年,這樣算下來,空氣環境機就划算多了,而且還能把檢測到的甲醛資料顯示螢幕上,方便了解家裡的具體空氣質素,相當於買了個檢測儀,618可以多多了解一下!

知乎營銷平台

2樓:diaozhishu

作為抱著不開窗也通風的目的而買的領先者的使用者,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不能,新風量小的死人,新風機噪音大得死人,根本都不能起到通風換氣的作用!體驗很不好!噱頭大於效果!

3樓:

首先得明白,新風系統是非常複雜的市面上大多新風系統甚至都沒有帶HAPA,更不用說什麼熱量換置系統,所以我們先弄懂什麼是新風系統再來覺得說這機械有可能達成這樣的效果與否,當然也不要浮躁的評價,結合是趨勢,但是是否現在能達到這樣的程度了?,可以期待嘛畢竟這也是趨勢,從前好些年前手機和數位相機不也是兩樣東西嗎。

4樓:THOMOS

別的不清楚,反正個人對美的這個品牌沒有好感。基本上商品都是貼牌,質量也很差,買了個美的微波爐,沒多久東西只能熱一邊。買個美的冰箱,到貨就有問題,換了一台沒多久又一直漏水。

反正我是盡量避開這個牌子了

如何評價巨集碁掠奪者新出的遊戲本刀鋒500?

雲箐 我來更新一波 巨集碁掠奪者刀鋒500系列是巨集碁遊戲本產品線中的超高階旗艦型號,它同時擁有超薄的機身和強大的效能,它17.9mm的機身中搭載了RTX2080顯示卡和十代旗艦級i7,就讓我們來看看它的優缺點以及它的是否值得這2w元的售價吧。需求定位 掠奪者刀鋒500是巨集碁在追求效能和輕薄並存的...

如何評價新的復仇者聯盟DanGo?

Dyatsen 人家也只是沒事做組個隊試一下而已 聽說是二冰單排遇到妖精,說沒事幹,想組個隊試一下 臨時組的隊想馬上出成績,幾乎不可能 很難複製當年BG的情況 配合,溝通和默契真的很重要的,只能說如果不解散,不大換血,打久一點還是可以期待一下的,畢竟正如很多人所說的,跳刀和妖精的水平絕對沒問題的,如...

如何評價宋智孝的新電影《侵入者》?

已登出 開頭確實沒想到宥真真正的目的,也算是反應了現在南韓現實,邪教氾濫,只是還是覺得結尾太倉促,可能是男主角光環太盛,幾次逃脫都有點勉強,智孝的演技讓人覺得毛骨悚然,其實真想知道最後那張基因檢測報告的內容,雖然大概率知道導演肯定會留懸念,但是還是不爽。我覺得大概率是真的妹妹,氣球開頭催眠和結尾宥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