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綠了如何走出來?

時間 2021-05-29 23:32:11

1樓:遷木君

好好反省一下,為什麼我會受邀來這個問題...

說白了就是新鮮感的問題,任何一對情侶任何一段感情都逃不過這個問題。

說真的,你不用想太多,有些話很俗,但是確實是真的。

時間,時間真的可以淡化很多東西,可以讓你習慣乙個人的生活。

沒必要多想,要是你還是學生,建議你多花時間在學習上;要是你已經出來工作了,建議你把自己弄得忙一點,每天忙碌的生活會讓你根本沒時間想以前的事。

多和朋友聯絡多出去玩,晚上早點睡不要做深夜抑鬱怪(這個深有體會),平時有時間就做運動,以後你會感謝這段時間努力的自己。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你就不會這麼難受了,甚至會覺得他這個人啥也不是,根本不值得你為他傷心。

2樓:金牛座.黎叔

沒事,當我們經歷一件哀傷、挫折時,往往會有「哀傷五階段(Five Stages of Grief)」

否認現實:不相信這一些都是真的。總問自己「怎麼可能?」「我跟他那麼好,那麼愛他?」;

2. 憤怒:憑什麼這麼對我,你拿真心換來的卻是背叛;

3. 妥協、討價還價:能不能不分手,我做什麼可以挽回這段「我想要的」感情;

4. 憂鬱沮喪:宅家裡躲避、失眠、茶飯不思;

5. 接受現實:早點分手是好事,早點看清對方,總比結婚後綠了好。

有些分手,如果只是因為誤解、父母或朋友反對,那我還會建議你試著去挽回,畢竟有情人,我們還是願意看到終成眷屬;

但有些分手,觸底絕大多數人的心理底線 - 我想也包括您,比如出軌、三觀嚴重不合等等,那早分早好,讓狗男和女在一起,轉身走開,別回頭。更犯不著還為此自我懷疑。

3樓:薇薇的紫藤花園

情場失意,賭場得意,去賭一把?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一起不珍惜你的人身上

不斷提公升自己的修為,退一步海闊天空!

相信自己,你值得更好的!

4樓:愛旅遊的Mavis

有的人的出現是為了讓你成長

不必要與其留在悲傷中

還不如調整一下,充實一下自己

可以去學一些自己很想學的東西,去體驗一下一直想體驗的事物,比如綁緊跳之類

生活是很美好的

你在追求美好生活的路上會遇見真正正確的那個人讓自己發光,對的人會迎著光向你走來加油a

被渣男甩了如何走出來?

2019 找個你不守婦道的漂亮的閨蜜再把他套住 後面閨蜜把他甩了你就如願了,閨蜜不甩他,你就向他暴黑閨蜜的黑料,他繼續也不是,不繼續也不是,就像美味的飯菜裡發現了乙隻大蒼蠅,讓他糾結使他痛苦,增益其所不能 修羅 相信你現在已經走出來了。去做能讓自己專心的事情。遊戲?逛街?減少自己獨處的時間。就會比較...

分手了,如何走出來。?

meow 借用一句老早以前流行的話吧,走不出來只有兩個原因,要麼時間不夠久,要麼新歡不夠愛,再加乙個,要麼自己太閒了,豐富豐富自己的生活,忙碌起來,等突然閒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可能會想不起來ta的樣子了 所愛隔山海 要找到感興趣的,喜歡的東西,轉移注意力,忙著忙著就不會總是記掛了 走不出來只是因為現在過...

被綠了怎麼才能走出來?

怕認識的看到,匿了。我和你有一段相似的經歷,曾經那份感情刻骨銘心,永生難忘。我至今都依然喜歡回想那段時間的美好時光,一起快樂,一起悲傷 其實在一起時我就對她有不信任,認為她早晚會水性楊花,只不過她對我的依賴讓我終於還是無條件的對她,最終結果還是沒能否定我的懷疑 但我沒覺得怎麼的,現在我依然有自己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