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渣男傷害過的女生,你們是怎麼走出來的?

時間 2021-09-16 16:12:20

1樓:管窺蠡測

從失戀中走出其實是一念的事,關鍵在於不要讓自己沉浸在情緒和回憶裡。

同時,要分清心理基點和二次傷害。一般而言,成長環境會塑造你的感情基點,使你對一類人特別容易陷入,而之後發生的實實在在的情結則是二次傷害。

有難以釋懷的地方可隨時諮詢。

怎麼走出失戀 - 管窺蠡測的文章 - 知乎 https://zhuanlan /p/392257998

2樓:不知也

吸取教訓吧,以後不要那麼快那麼輕易的把自己交代了,呃呃,以後也沒啥交代不交代的,當你遇到下乙個的時候會知道,現在這都不算什麼,因為比這更苦的日子才剛開始。

3樓:條夢魚

三月份分的,前幾天才慢慢好。看過心理醫生,被朋友罵沒骨氣。因為沒斷聯,中間也是一直保持著聯絡。我的建議是,去找他,去正面回應。心死了,自然就走出來了。

4樓:張小貓的喵

走不出來的,每次在電視裡或者生活裡看到類似的事情,聽到共鳴的歌,記憶都會席捲而來的。這就是不好的感情經歷帶給你的。不管你是不是剛剛還在開懷大笑,剛剛才看到了美麗的風景,遇到了可愛的人,家人就在身邊卻突然鼻酸。

沒轍,即使進入了好的戀情也一樣,只能自己控制自己不要去想而已,記憶永運都在。看開點,一起前行挺好的。

該怎麼忘掉那個傷害過你的渣男前任

forever 反正我是忘不了 今天他又回來找我了嗚嗚嗚 他讓我回去,但是當初是他把我綠了啊,我怕重蹈覆轍,還在這糾結呢 都分開一年半了,我沒忘記他,或許他也沒忘記我,但是我也不知道他想的啥順其自然吧,我繼續糾結了 就是辣妹 我其實也有乙個渣男前任,他還在和他女朋友談的時候就來找我聊天,我當時是不知...

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被渣男傷害過得感情,到底該怎麼走出來?

哭訴的堅強 渣男其實就是可悲可憐的笑話!只是溫柔的你不小心成為了這個笑話的笑點之一,那就麼把他當個笑話看,吧!反正笑到最後的依然是你!陌生人,願你微笑常在,被世界溫柔對待 青檸少女 提公升自己吧,誰一輩子還不碰到個渣男,人的眼睛是長在前面的,所以往前看嘍,或者努力工作充實自我慢慢遺忘或接受這段經歷,...

遇到渣男之後,你有了哪些後遺症,以及是怎麼走出來的?

我不知道他算不算渣男,但我知道跟他戀愛分手之後。我到現在都會有一些後怕和後遺症。先說說會反覆回憶到的一些片段吧 1,他過來我家。我擺弄風扇給他吹。因為風扇有點兒問題,所以我就一直蹲在風扇旁調整。他叫我三次,我專注調風扇,沒有回應。他突然跳起來大發雷霆。我不停道歉說是我的錯,沒有及時回應他。他還是怒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