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被渣男傷害過得感情,到底該怎麼走出來?

時間 2021-06-24 05:49:31

1樓:哭訴的堅強

渣男其實就是可悲可憐的笑話!只是溫柔的你不小心成為了這個笑話的笑點之一,那就麼把他當個笑話看,吧!反正笑到最後的依然是你!陌生人,願你微笑常在,被世界溫柔對待

2樓:青檸少女

提公升自己吧,誰一輩子還不碰到個渣男,人的眼睛是長在前面的,所以往前看嘍,或者努力工作充實自我慢慢遺忘或接受這段經歷,或者找到合適的人開啟下一段經歷,個人覺得前者更容易。

3樓:

靠時間找自己覺得有趣的事做

嘗試別人覺得有趣的事

打發掉一年時間就算你抓著回憶不想忘了他,回憶對你也沒啥影響了為了防止一年後覺得虛度光陰,「打發」時盡量找有意義的事做,當然是在愉悅自己的基礎上。

4樓:速度超過光速

不必為了一段不太美好的感情而放棄繼續去愛

不必為了一次傷害而對整個世界失望

他之所以一直纏著你無非就是內心不甘,而又無法壓制住這種不甘,就會有那些種種行為。這種男生不憂慮也罷,他配不上你。

雖然這個年代的愛情好像不值錢了,但也沒有大家說的那麼不堪。飲食男女,人之大欲。之所以會有牴觸,無非是受傷害了,知道傷害帶來的痛楚,不願意再去承受它,即使嘗試也不願意。

逃避是最直接保護自己的一種方法。

我覺得首先是要好好生活,不要讓這種東西影響到你的日常。有些東西急不得,最好的事情值得你去等待,該來的會來的。

而且你得堅強起來。我相信你心目中的愛情不僅僅是日復一日的重複,「世界曾瘋狂愛情曾綻放」,我們也想要去經歷年少瘋狂的生活。有些人談戀愛既要甜蜜又不厭煩吵架,哪有這麼好的事情。

去做一件事就要想到它之後面臨的挑戰,這種未知才是人生的意義所在。

對告白沒有感覺可能是並沒有碰到騎著七色雲彩來娶你的人哈哈哈,怦然心動也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祝好。

5樓:莫循

換個地方,換個號碼,換個方式生活。

別急著找下一段感情,隨緣,佛系一段時間,自然就會好了。

還有重要的是別藏心裡,把自己的委屈和所有的壓抑找個方式傾訴出去,宣洩出去。

萬事不存心就好

怎樣忘掉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

不要相信時間會風化失去真愛的痛苦,時間只會撲上一簍風沙掩蓋痛苦。傷口表面長好了,疤痕依舊在深處。也不要相信另覓新歡就柳暗花明又一村。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思念就是絲線,一頭栓在自己心上,一頭連著那個人,只要想起那個人,絲線就會扯動你的心。相信你們曾經,月到柳梢頭,人約黃昏後。一日不見如隔三...

女生怎樣走出一段刻骨銘心的失戀?

已重置 其實你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就應該清楚你走不出來的https zhuanlan p 348818416 泡芙 親愛的姑娘,你想想,一段失敗的戀愛難道是你乙個人的錯誤嗎,不可能的,所以不要去想我為什麼遇不到那個對的人,是我的問題嗎,真的想去反思也等你已經冷靜下來客觀的分析愛情,其次,在戀愛的過程...

你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嗎?

不想自揭傷疤,因為是我最受傷最不值得的一段感情,也是最讓我不甘心最忘不了的乙個人。已婚男,後來才知道的。我們在愛里質疑彼此自我懷疑傷痕累累不堪重負,後來倉促收尾狼狽離場。他說,我愛你,我和她已經沒有感情,話都不想多說有的只是親情,我放不下你也放不下她。我說,你這種人,就該下地獄。然後,看他痛苦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