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有過一段被世俗反對,且不會有結果的感情

時間 2022-01-18 08:22:35

1樓:「已登出」

沒有,一段感情要被世俗反對的話,那基本上就是有違道德和倫理吧……

2樓:亦小然

刻骨銘心的倒是有,被世俗反對的木有!

3樓:煩惑

沒有被世俗反對過,因為知道不會有結果,所以特別珍惜,不會秀恩愛,沒幾個人知道,知道的人也不會反對。

因為涉及到社會道德的問題,所以不是很想講述這幾段感情的經歷。

匿名也沒用,因為匿名的主要作用是隱藏自己的身份,我不在意這個,但是我知道有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時,我不會覺得舒坦。

4樓:

夠隱私的啊!不過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不就是一初戀嘛,誰沒有!

被對方姐姐反對(從中作梗),已是十年前的事情了,要說沒感慨那是不可能的,畢竟當初我自己也是命都不要的人。

但世俗是個好東西,它讓你活的真實。至少讓我明白了很多,明白自己不適合遊戲感情,也不會再浪費時間在錯誤的關係裡。

最重要的是,明白了什麼東西對自己而言是永恆的。並且為之努力,十年之後我已然擁有這個永恆。

其實最永恆的東西也會消逝,只是相對的永恆,相對於自己短暫的生命歷程而言,這樣東西至少能陪我到死。

那就是知識和見識帶來的智慧型。可以說,沒有錯過的人就沒有得來的痛苦,沒有痛苦也就沒有對人生意義的探索和思考。

當然我也不再羨慕那些初戀到結婚還幸福的人們,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活法,活出自己應該的樣子,人生才無悔一場。

我們應該擁抱世俗的生活,在此基礎之上擁抱超越世俗的力量。

不管經歷過什麼,微笑看待過去,盡力做好自己。

你有過一段特別努力的時光嗎?

李瀟 上學的時候沒好好努力,因為早戀。本來學習很好 唉 步入社會之後每天都很努力,可是沒有了方向。唉好好努力的時候沒努力,現在想努力都不知道如何努力。 火神之殤 最早的努力應該是在高中的時候,我記得那個時候自己的英語成績比較差,特別是英語聽力和閱讀方面,於是我就借閱圖書館的書蟲讀物 一種漢英雙譯的讀...

一段感情,如果家裡反對,你會放棄嗎?

Moroemilk 可能我會想我現在還年輕所以不會放棄但我如果讓我不顧家裡的反對嫁給他的話我還是會猶豫因為我看過很多已婚的朋友都有說過 爸媽不讓嫁的人千萬不要嫁 這種話世界上唯一不會害你的就是家人了 上古小生 小時候看電視劇集,幼稚的認為父母的態度是我們追求愛情路上的絆腳石,父母一定是阻擋我們追求幸...

你有過一段讓你後悔了的 關係嗎?

隨意 剛發生時候是後悔認識對方。但過了幾年後,不管是愛或恨都是經驗財富,雖然痛但就是那樣的狀態,得經歷那些坎坷才能走向現在的你。 領悟旅行 非常後悔,後悔到肝腸寸斷,後悔到無法自拔,後悔我為什麼會今生碰到這個人,他就像乙個惡魔,破壞了一輩子的幸福快樂,如果時光能倒流,我一萬輩子都不想認識他 有。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