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你們都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到最後你們怎麼走出來的?

時間 2021-06-09 09:29:56

1樓:卑微仔

人生如戲,何必認真,人生要遇到33個以上的物件,你才能找到乙個平均值,遇到乙個自己最喜歡的人。

無論是有緣無分,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錯誤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都是人生要經歷過的一切,每個人都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我的差不多是六年,像張愛玲說的那句話出名要趁早,可能戀愛也要成長。

結束了六年的初戀,那個時候我才19歲,實話實說,被綠的滋味不好受,被騙光搜的前更覺得悲哀,迷失了兩年,中間痛苦過,掙扎過,無力的咆哮果,但是又有什麼用呢!

為什麼要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離開了誰都不會世界末日,所以當我選擇走出自己的城市,選擇去北漂的時候,可能已經放下了。

每個女人都是男人的老師,我感謝我的老師對我無比殘忍,因為上學時多吃苦,在社會時才能變得更加游刃有餘。

當我回到東北,我見到了她,一笑泯恩仇,或者說當初只是年少輕狂,當他想和我復合的時候我感受不到自己的悸動,可能那個時候我已經放下了在不知不覺的時候,可能是因為有新的戀情,可能是因為忙碌的工作,可能是人在異鄉時的孤獨。

但是我確實已經放下了。

2樓:王遠

痛苦是成長最好的動力。

親愛的,你需要成長。

再刻骨銘心的愛情,失去了也不值得你走不出來。之所以走不出來,是因為你有別的情結需要解開。

也就是說你需要更了解自己,更完善自己。祝好。

怎樣忘掉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

不要相信時間會風化失去真愛的痛苦,時間只會撲上一簍風沙掩蓋痛苦。傷口表面長好了,疤痕依舊在深處。也不要相信另覓新歡就柳暗花明又一村。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思念就是絲線,一頭栓在自己心上,一頭連著那個人,只要想起那個人,絲線就會扯動你的心。相信你們曾經,月到柳梢頭,人約黃昏後。一日不見如隔三...

女生怎樣走出一段刻骨銘心的失戀?

已重置 其實你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就應該清楚你走不出來的https zhuanlan p 348818416 泡芙 親愛的姑娘,你想想,一段失敗的戀愛難道是你乙個人的錯誤嗎,不可能的,所以不要去想我為什麼遇不到那個對的人,是我的問題嗎,真的想去反思也等你已經冷靜下來客觀的分析愛情,其次,在戀愛的過程...

你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嗎?

不想自揭傷疤,因為是我最受傷最不值得的一段感情,也是最讓我不甘心最忘不了的乙個人。已婚男,後來才知道的。我們在愛里質疑彼此自我懷疑傷痕累累不堪重負,後來倉促收尾狼狽離場。他說,我愛你,我和她已經沒有感情,話都不想多說有的只是親情,我放不下你也放不下她。我說,你這種人,就該下地獄。然後,看他痛苦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