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乙個渣男怎麼才能走出來?

時間 2021-06-07 14:59:59

1樓:

幻想一下,和他結婚以後

他嫌棄你身材走樣,幹活不立正

他鶯鶯燕燕,拈花惹草

你在家兢兢業業伺候老人和小孩

為孩子要奶粉錢都要看他臉色時

那個卑微的自己,瞬間清醒!

2樓:七月

剛進來就看到這個了,此情此景用上這個很合適吧

忘記是不可能忘記的,畢竟你愛他畢竟他是個渣男

所以只能找點事做,把這愛轉移開來,讓生活變得充實起來,慢慢的自然而然的就淡忘來了。

3樓:閆圖

如果已分手,就讓時間去洗刷傷痛吧【悲傷不是想走出就能走出的,對自己寬容點】

但是一定不要一直悶著,最好每天堅持鍛鍊或散散步(利於走出)

待心情稍好後,要提醒自己不要因此而不敢放開心懷去愛,其次,我覺得總結挺重要的,提高自己識別渣男的能力,盡可能的避免傷害。

如果還沒分手並還愛著,如果夠理性就鼓起勇氣去分手;

若說不出口,那其實也不算什麼大事(誰讓你明知是渣男還深愛(_)

此時更應該做的不是強迫自己不愛他,而是提醒自己不要為了他傷害自己、做自毀前程的事(給他大量錢,為他付出大量時間,付出第一次等),然後等到不那麼依戀他時再分

若你覺得不一定非要分手,那就一定要改變了,不然這一定是你們感情中的定時炸彈,冷靜下來分析他的優缺點,分析愛他什麼,分析他的渣是不是會帶來很嚴重的後果,然後依情況處理(他改?你改?一起改?

)我覺得這種牽扯到人品的最好去詢問可靠的長輩,因為我們還年輕,有些事不好預見。

4樓:景安

時間+替代品

我想說的是,這個替代品沒有任何貶義的意思,不喜勿噴。忘記乙個愛的人,毫無疑問,需要很長時間,縮短這個時間的就是其他事情,每個人都有不同方法來宣洩自己,你可以拼命工作,可以去旅遊,可以去學習,但是請不要長期孤獨,人都有感性的一面,尤其是女生,每次孤獨是總是會想起來以前的快樂,還有那個難忘的人,這樣就前功盡棄了,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多和朋友接觸,多認識朋友,如果異性朋友趁虛而入,個人認為也不是壞事,心就那麼大,乙個人出現,總會擠掉另乙個人的位置。最後,祝福你早日擺脫吧

5樓:茶茶

好好想想是真愛他還是想改變他?真愛他不會覺得他渣。如果覺得他渣還和他在一起那就是在等他改變,為你改變!

但是後者機率不大!既然知道他渣並且想走出來就說明對這段感情已經沒信心啦!真正的愛情是讓你有自信讓你有勇氣走下去的!

把重心轉移到自己身上,多給自己買衣服讓自己變漂亮,努力工作掙錢讓渣男們高攀不起!女孩子的青春很短暫!你會遇到更愛你的!

但在這之前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愛上渣男要怎麼走出來?

雲軼 如果你愛上的只是乙個渣男還好,一定要多去認識人和多讀 聽書 增長自己的見識,一輩子這麼長,你一定會遇見乙個比現在愛的更好更有思想更帥的人,還有你也可以問問你很信任的人,對方這麼渣你趕緊給我介紹乙個更好的,時間和新歡,走出渣男陰影 小宇宙 時間可以慢慢洗去一切,該放手時就放手。一定要記住自己不要...

怎樣從愛上乙個虛擬的東西中走出來?

Alice Lee 不用走出來,能觸動你心靈的就是種美麗的存在,保留這份敏感,不要成為麻木的人。珍惜著疼痛,不代表從此不再勇敢,可能會更勇敢。 lance 只要心中明白什麼是現實,就不存在走出來的問題,把他們當初真實存在的平行世界不就可以了,何必庸人自擾,真愛這些,就應該讓自己過得更好,這樣才能保證...

喜歡上乙個沒有結果的人怎樣才能走出來?

謝景行yyds 最好的方法,找個人來替代。當然,也有其他方法。你可以嘗試去學一些東西,找到自己的愛好,用其他東西來把自己填滿,不要去想那個人,不要去打聽那個人,剩下的就交給時間。 就是七七 笑死走出來?不知道究竟是什麼人讓你還有走不出來的這個世界上除開你自己除開父母親人好像沒有什麼值得要很去愛的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