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愛上乙個人或者被渣男真愛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07 06:16:43

1樓:

在陌生的校園裡認識他符合我男神的所有標準還出乎意料的關心我對我好,便愛上了他,結果發現被小三。後來我軟弱退出,看著他在渣男這條路上越走越遠,卻還是心底默默愛著他,做著他默默無聞的小四小五,打發時間的物件。直到他和女朋友分手,重新追我,為了我拋棄以前的圈子,和炮友劃清界限,不過以前天天喝酒通宵的生活,天天我幹嘛都跟著我,計畫和我的未來。

出乎意料的做了許多他這種所謂顧全大局的人不會做的事。

不過這也是過去的事了,現在我也不相信他這種人當初能為我做到這份上。可能是我在愛里自卑吧。

2樓:

我跟渣男友在一起4年多了。中間他無數次跟別的女生曖昧跟我好的同時追求別的女生自己是大專生欺騙我說是本科生跟別的新認識的女生說自己是陝師大研究生。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跟他分不掉可能是因為每次我提分手他都會出現在我面前求我原諒可能是他每次錯之後都會好一陣可能是我把初戀初吻初夜都給了他所以放不下。

但更可能的是因為我的懦弱和太愛他。我也想盡快離開他可我忍受不了每天夢中都是傷害和背叛每天早晨都夢中哭醒只有在一起我才有那麼點安穩。所以我也不掙扎了得過且過如果有天他願意放棄我了我也不會挽留。

3樓:張張

渣男的話套路還是很多的……所以在愛著的時候感覺世界我有了,但是總會有不愛的那一天,當自己還在耿耿於懷做錯什麼的時候對方其實早就已經揮手說再見了_體驗就是最開始難過的要死掉,但是活過來之後更堅強了呢(ω)並且會更好的識人了呀~

乙個人被渣男 渣女傷害,在期待渣男 渣女遭報應的同時是不是應該想一想被傷害其實是自己遭到的報應呢?

微光螢螢 詭辯論!跳出這個邏輯圈必須首先界定何為善,何為惡。這個善惡不以個人意志為轉移,而應該是大眾認同的善惡。其次,清晰界定何為渣男 渣女。渣男 渣女的界定同樣不以個人意志為轉移,而應該以最廣大民眾的渣男 渣女進行界定 再次,跳出受害者有罪論,善良的人被渣男 渣女傷害了就是傷害了,而不是遭到了報應...

愛上乙個人發現他是渣男後只能默默離開麼?

櫻桃明子 是的,不管以哪種方式都要離開渣男,渣男不會對感情付責任,也不會對自己的行為付責任,受傷的只有你自己,沒有必要在渣男身上浪費時間和精力,不值得! 說實話,誰沒有年輕過,愛上過一兩個渣男很正常,但是不是只能默默離開 我之前愛上過乙個男生,他特別神秘,總之這種神秘感特別吸引我,我追的他,沒有幾天...

如何判斷乙個人是渣男呢?

這件事很簡單,簡單到不需要任何經驗。看對你的支付代價是否,達到幾乎大出血也甘願的地步。如果在意錢,那就看他願不意在自己的金庫裡,只留下存活資金,其他都是你的。只看支付代價。其他什麼?手段?感動pua?愛你的語言?送不損失什麼的小禮物?請通通當食物,穿腸過。就算最後還是被騙,起碼你得到的現實資源就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