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不該戒菸?

時間 2021-05-07 06:16:43

1樓:幕落

為什麼我的推薦裡會有這個......明明還沒開始吸菸就要被迫戒菸了麼⊙ω⊙

我覺得戒菸很難,但最難的是和自己的心魔鬥爭。如果乙個人連自己的慾望都控制不了的話也就做不成什麼大事了。

抽菸有哪些壞處也不用多說了。反正我個人來說,我絕對不會讓我的家人吸菸。年紀大了很多事情會為自己的後代考慮,自己怎麼樣無所謂但是對小孩是一輩子的影響。

2樓:Tommy

戒菸可以增加性生活的質量,這個不是隨便說說,因為我自己就正在戒菸,目前已經23天了,還有一點,以前抽菸眼白很黃,現在變白了,人看起來很有精神。身上沒有菸味,嘴巴不臭,說話都敢大聲了,好處太多。總之你還年輕,現在不覺得。

3樓:愛麗莎

先嘗試著戒菸呢?戒菸就會變幼稚嗎,不見得,你的精神哪有這麼脆弱,你看看戒菸的好處,省錢,健康,不影響他人,獨孤老婆娃兒都是有好處不是嗎

4樓:漠大叔

抽菸就是透支未來的精神狀態放到當下來用,每個人對自己的精神狀態要求都不同,亢奮狀態,低迷狀態,每個人理解的都不同,說這個什麼意思?意思就是如果你覺得未來的精神透支後(大概就是你兩天不抽菸,這時候的精神狀態乘以未知數)自己覺得還可以接受,那就不需要戒菸。

退一萬步來講,靠抽菸提神,也只是剛學會吸菸的時候,有這種感覺,菸齡大了以後,只是變成了,靠抽菸維持自己正常的生活狀態,這樣一來,就不划算了……

5樓:BG1WWY

「在部隊抽菸抽得可猛的人,跑步就是跑得越快,體能越好」

是體能好,所以代謝快。

戒菸就是乙個博弈的過程,看你自己決定了。現在抽菸,對現在來說你感覺利大於弊;將來積累下來,你可能後悔也可能不後悔,只能自己想清楚了。抱歉任何人都不可能給你指導,那是你的人生。

6樓:

從個人經歷來看,能扛下來戒掉最好,實在不行,我覺得你可以試試電子煙,戒菸效果還是不錯,實在不行,也當作替菸來用,比吸傳統香菸健康很多,不至於影響心智和致癌症。

該不該讓男朋友戒菸

費西先生 推薦一本書 這本書能讓你戒菸 我就是看了以後不抽了的。為什麼不說戒說不抽,因為 戒 是乙個需要用意志力對抗的事情,本身就很難,這是書裡的乙個概念。 陌路人 10年菸齡不請自來的 煙這種東西沒有親身經歷還真的不好戒 但題主說到男友確實有比之前少抽很多,這點說明你男朋友還是有把你的話放在心上的...

到底該不該出國

這是乙個多方位角度需要考慮的問題。首先你對英語的熱愛度有多高?如果無法說是熱愛這門語言那大可停止了因為深奧孤僻的單詞足夠讓你絕望。其次我不知道這個看法偏不偏激我認為留學除了英美沒有什麼好去的了。加澳滿是中國富二代的銅臭攀比夜夜笙歌我敢篤定根本沒有乙個是因為過於出色而去了那邊!至於歐洲其他國家法國德國...

到底該不該女追男!?

你長的很美 現在都21世紀了,喜歡就去追求,表白總比暗戀好。至少努力過有結果,而暗戀是永遠沒有結果的.別讓自己有遺憾,對方如果是個優秀的人,喜歡不追還留著給別人機會麼hah 無論結果如何也要大膽接受。 好文說 可以追,但是要看清楚這個男的是個什麼樣的人哦,千萬不要被坑了。如果這個男的是個不錯的人,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