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不該紋身

時間 2021-06-06 12:36:07

1樓:嘎嘎

沒有該不該,只有想不想。

如果非常想必須去,那就選個好的紋身師。

如果是為了一時興起或者美觀裝飾,可以先試試紋身貼,不是說那種泡泡糖裡的貼畫紙。現在某寶已經有超逼真的那種兩周紋身了,選擇還挺多的,我經常回購的一家蠻有格調還是天貓品牌店,搜gattoo就是不知道名字是啥意思

2樓:wookeegogetit

既然你問了,我就當你是沒想好

既然沒想好,我建議不紋。

沒做好充分的準備去紋身,不是想去給紋身師練手的聖人,就是不太正常的nt

3樓:

女生,有紋身,不算太大,

第一:考慮好這個意義對你來說是不是很重要,可能跟隨你一輩子呢》(盡量不要想以後會洗掉這種想法)

第二:為了自己的紀念,那就想好紋了身,會不會影響比如以後進事業單位等等工作場合有影響?如果有,你自己會後悔還是能接受,如果父母愛人發現了,會很抗拒嘛?

你會很擔心他們的看法嘛?可以考慮這些問題

第三:個人認為,紋身一般有的人是喜歡,有的人是紀念,所以,別人看不看的到,不重要。

第四:決定要紋,找正規,大一些的店,別貪便宜。

4樓:知不知不知

17歲時候就想紋身,想到現在30歲。

現在我才能肯定自己是真的喜歡,也覺得不會被紋身影響。

如果你也確定紋身不會影響你的生活,不會後悔的話,就紋吧

5樓:「已登出」

如果你認為自己紋身以後絕對絕對不會後悔;如果你已經確定以後選擇什麼職業,並且紋身不會對這個職業造成影響;如果你父母已經同意你紋身那就可以紋了吧。

6樓:歡歡的抽屜

不該,平面藝術非常複雜,就比如幾年前的主流平面圖案現在看來都非常過時,更別說紋身的圖案創作了,紋身師要間距公益與美學創作,勢必會導致對藝術的照顧就會減少,而且紋身師入門門檻極低,藝術水平良莠不齊,所以聯絡別紋身,紋身貼已經可以定製,兩個周左右,想玩

體驗一下,也不錯

7樓:鯉悟

既然你不想給別人看,只想自己欣賞,那為什麼要在乎朋友說的呢?只要你以後的工作不受紋身影響,那就去啊!但選紋身店可一定要選好,紋毀了不好修復。

8樓:等你啊

看自己的想法

你覺得紋身對你來說到底重不重要,你為什麼要去紋身?是因為看見別人有感覺很酷去跟風?還是有什麼東西值得你去記得一輩子?

我也有紋身,我為什麼去紋身?我紋的CHONSEN1(天選之子)我希望我可以像的寓意一樣的偉大,同樣我也希望紋身可以讓我變得更加特別。

9樓:公尺糊

自己喜歡就紋。趁著年輕浪呀~~ 我就紋在背上,一般的衣服,別人也看不到。可是我一想到我有紋身,就暗自開心哈哈哈哈哈。偶爾穿背心什麼的,還能讓別人欣賞欣賞

10樓:梧桐樹下的桐姑娘

這方面的話,倒是無所謂啊既然是自己欣賞紋在私密的地方,沒關係啊

我也蠻喜歡紋身的和你想法差不多就問在後背啦~ 說話說兄弟問題不大。

如果你是比較特殊的職業還是要考慮一下的哦

11樓:貴重物品

沒有該不該只有想不想

你紋身又不是為了給別人看想紋就紋啊

我認為可能在很大一部分拒絕紋身的人眼裡

紋身就代表著社會是裝逼的象徵

所以他們會覺得紋身一定要紋在別人看的到的地方

12樓:端午

紋身是紋給自己的,所以其實不需要過多考慮你朋友的看法,既然是自己覺得有意義的東西,那紋在身上給自己留個紀念或者提醒自己也不錯。我自己的紋身也從來不是為了給其他人看所以紋的,不管是在小臂這種平時很容易看到的地方還是大臂內側這種基本上漏不出來的位置,只要自己喜歡就足夠了。

13樓:乙個紋身師

內衣是不是私密的?難道你要把內衣穿在外面嗎?你會因為買什麼款式的內衣去問你朋友的意見嗎?

當然不會,所以紋身是你自己的事,沒必要聽其他人的意見!這就像生孩子,大家都不叫你生你就不生了嗎?為什麼現在的人什麼事都喜歡問別人?

就不能為自己活一次嗎?

女生有紋身該不該告訴家長?

尚西爾 三處紋身其中乙個是花臂。父母都知道。家室清白,我也不是混混。第乙個紋身是月亮我媽媽姓袁諧音圓,月亮是圓的,我爸爸身上紋的是太陽,我的月亮和他對應,所以我的第乙個紋身代表父母。第二個是義大利文翻譯過中文是中等速度 原因是我以後想去義大利生活,我也喜歡義大利,中等速度的意思是希望自己不要太靠前也...

到底該不該出國

這是乙個多方位角度需要考慮的問題。首先你對英語的熱愛度有多高?如果無法說是熱愛這門語言那大可停止了因為深奧孤僻的單詞足夠讓你絕望。其次我不知道這個看法偏不偏激我認為留學除了英美沒有什麼好去的了。加澳滿是中國富二代的銅臭攀比夜夜笙歌我敢篤定根本沒有乙個是因為過於出色而去了那邊!至於歐洲其他國家法國德國...

到底該不該戒菸?

幕落 為什麼我的推薦裡會有這個.明明還沒開始吸菸就要被迫戒菸了麼 我覺得戒菸很難,但最難的是和自己的心魔鬥爭。如果乙個人連自己的慾望都控制不了的話也就做不成什麼大事了。抽菸有哪些壞處也不用多說了。反正我個人來說,我絕對不會讓我的家人吸菸。年紀大了很多事情會為自己的後代考慮,自己怎麼樣無所謂但是對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