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科二坡上定點的時候怎麼調整30cm邊距

時間 2021-06-06 12:35:06

1樓:caber

上坡前能看到坡頂有個箭頭,自己坐正,正對著箭頭上去,就沒問題,保證自己正對箭頭,而不是車的中間正對箭頭,上坡前車速慢點,給自己留夠調整的時間,對正以後再徹底放開離合器,就可以了~加油,沒問題的

2樓:懶吖吖

主要是考雨刷器凸起部位的鉚釘去壓著邊線走,不同身高的人可能看的位置稍微有點區別,個子矮的可能鉚釘壓著的就是邊線的內側,個子高的可能就壓著外側,需要練習的時候找到自己最合適的位置

再就是可以通過後視鏡觀察車身與邊線的距離,一般來說,車子距離邊線1指寬左右,距離就剛剛好。但是不建議通過後視鏡調整車身,因為新手練習的時候找不到車身平行的感覺,有時候覺得平行了,但其實車子還是歪的,再往前走就有壓線的危險了

所以,主要採取「雨刷器盯點+後視鏡觀察距離」的方法調整

還有就是,如果反覆練習,發現還是找不准30cm的合適距離,建議不要過多糾結這個科目了,只要不壓線,或者不超過50公分,最多也就扣10分,科目二80分就可以通過,只要保證前面幾個科目不扣分,也能夠通過考試。

倒車入庫,側方停車,曲線行駛和直角轉彎一般都是壓線直接掛,不打燈或者臨時停車、熄火扣10分,但是這些專案訓練起來還是比半坡起步的難度要小一些,抓住細節就好了

3樓:Heygirl

練習的時候教練跟我說是車子擺正之後目光正對前方得箭頭,但是我經常控制不好,可能眼神不太好使,嘿嘿所以我都是看後視鏡,車子擺正之後就看後視鏡,然後開慢點調整邊邊的距離,大概乙個腳的距離就可以了,科二滿分過

4樓:LeslieBlackman

你對線的時候是不是看後視鏡了?看後視鏡是絕對不准的,你車朝前開,看到是車屁股的貼線距離,而且看到後視鏡的距離你會更緊張,害怕壓線,更慘。按照駕校教的做就行了,上坡是壓下速度,對準坡上「停」字頂上的「亠」上的點,這個點跟你跟方向盤圓心三點一線就可以了。

5樓:凡煦

教練跟我講的是三點一線按照教練告訴你的點對準,可是我每回很穩定的按教練的點來對就是大於30小於50;自己想著往邊上稍微挪一點就很容易壓線,幾乎每次都是;後來我就放棄了,把這十分丟了,去把握住自己有把握的地方就好;最後科二通過的時候也是這裡丟了10分,90分過的,我覺得如果反覆試了還是把握不好的話,可以放棄這十分,把握其它的分數就好,

6樓:不知道

科二坡上定點需要30-50之間,超過30扣分,超過50就不合格了。題主應該是距離太近導致壓線了。怎麼說呢,如果教練教的點實在是找不到,實在對不上點的話,就需要多開車,多練車,找到距離合適的感覺。

題主可以鍛鍊一下對30cm寬度的大概認知,30cm在科二中存在挺多處的,比如倒車入庫等等。如果對30cm能有乙個大概的認知,那麼只需要拐進坡起時不壓線,然後看車的後視鏡,慢慢調整到差不多30-50cm之間的距離,然後把車身擺正,到定點處停車。

7樓:布丁布丁

我覺得坡道定點對於邊線30CM,新手可以先試著雨刮器最高點壓線走,再做微調。另外就是下圖,方向盤最高處也就是人對著上面虛線從右往左數第二條線中間稍往右5CM處,對準後直接開,一般都不會出錯,除非車身一開始沒有擺正。

我邊線30CM從來沒有出錯過,我一般開的時候還習慣後視鏡觀察一下是否車身與線平行。

科目二坡上定點,在不壓線的情況下,車右後輪用管嗎?

liyao93 前保險槓要抵中間那條實在線,同時保證右徹30公分以內 30到60要扣10分 就可以了,只要你前輪都在30到60公分內,後輪都是沒問題的,結論,保證前輪都在30到60公分內,車右後輪完全沒問題不會掛科的。 灰暗 最好保持一條直線,因為上坡定點的時候我需要看後視鏡保證車子並未壓線,所以要...

想問下考研複習的時候學長學姐們是怎麼分配一天的學習時間的?

小黑學長 這個問題要分時期,假如一年時間備考 1 1 3月份,每天6小時即可,主要複習課本知識,課後練習題,英語的詞彙 2 4 6月底,這一階段是夯實基礎階段,考數學的話,好好學數學 英語一定要每天堅持學習,專業課做一定量的練習 這個階段基本確定要考什麼專業課,就算還不知道考什麼學校 一般建議8 1...

我男盆友連續掛科二科三,掛科二的時候說車離合有問題,掛科三的時候說潛規則太多,我覺得他太蠢想分手對嗎?

伍六七 哎呀,是有的車離合不舒服,但大家都這樣啊,這不叫潛規則,不可能說考車都是新車呀,大家都這樣,要是你的特別壞,那叫運氣不好。舉個我一起考科二的乙個同學的例子吧,就考試時候認識的,考完了一起吐槽車的問題,他說他的車離合不太好,半坡的重啟的時候熄火了,熄火扣十分,溜車扣十分,剛好80,還好還好。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