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大家都是怎麼和父母相處的並且關係怎麼樣?

時間 2021-07-04 07:49:20

1樓:釉藍藍

驚訝.jpeg

瀉…瀉藥。我可能不太適合這個問題…

我媽經常說,我把自己養活了就謝天謝地了。給他們錢也就就逢年過節買買禮物什麼的,還總被更大的禮物砸中不知所措gif

其實我花錢的地方並不多,但是這並不能改變我窮的事實(ˇˇ)我覺得題主的母親更像乙個小孩子……生活壓力大為啥不出去工作…還理直氣壯的。

2樓:

現在對父母更多的是對領導和客戶一樣的客氣。至於談心之流,甚至嘮嗑家長里短都是不可能的。

我們也會為錢吵架

小時候,我爸乙個朋友故意說只知道花爸爸的錢,不知道花媽媽的錢,意思說我有心機。從那天起我再也怎麼主動問我爸要過錢。

大學的時候再難,我也不會催著我爸給錢,他不給我只能省吃儉用。

後來工作了,有一次他問我借了十萬塊應急。我二話不說就借給他了。但是他和我媽一樣,拿走了就不想給我了,一直說放他那兒存利息之類的,說我小氣,然後放狠話說「這筆錢還給你以後,以後我們之間經濟再也不用有任何關係。

」第二天我整個人就崩潰了,一方面是心寒,另一方面是這筆錢是我從讀書的時候就存的,代表我的安全感。

後來,我爸今年開始不停的給我錢,我大多數都是打回去。我對每一次關於金錢和我說得惡毒之言謹記在心。

從小到大,他們把我當做功能性子女,有需要的時候捏住我的軟肋達到自己的目的。而我對他們只能說有生之年盡到贍養的責任,但他們需不需要,看不看得起我的贍養能力就不知道了。

他們做了太多自以為蒙蔽我的事,但其實被我發現背後的意圖是,特別心寒。他們在我最需要,最弱小的時候,把我乙個人扔在乙個城市,那時候我就已經不需要什麼父母的愛了。

別人問我為什麼父母從不來看你的時候,我無言以對。別人問我為什麼生了這麼重的病也不回家的時候我無言以對。別人問為什麼不找你爸媽幫你的時候我無言以對。

現在他們所謂的關心,對我來說無非是因為他們在自己的人生裡奔跑累了,對我施捨施捨一點關心感動一下他們自己。

而我呢,我有我自己,有我自己一點點打造出來的新生活,這個新生活圈裡沒有他們。今天沒有,以後沒有,此生也不會再有。

所以看了你母親的對話,我覺得你對你母親來說也是乙個功能性的女兒存在,你們之間的功能性關係太強了。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和讓你不開心的家庭劃分一條界限,定期打家用過去,但是沒必要去過問,你每多過問一次,你不僅要多打一筆錢,還要多揹負乙個罪名。

你母親是乙個極喜歡誇大自我感動的人,從她覺得全世界的壓力在她乙個人身上,而你們都沒壓力的時候。其實從這個思想,她便是喜歡心安理得接受你們「供奉」的人。你真的不能一味的縱容和干涉,獨善其身,才能看得更加清楚。

3樓:速食火鍋

emmmmm我我還沒上班,但我爸媽說就我這個狗東西,估計月薪還不夠我花的,叫我到時候不夠不要不好意思,反正養的起我。

我家沒有這種為錢吵架的事情,但是我有私下規劃工作掙錢候,攢點錢帶我麻麻出去玩,因為我媽那些東西她不喜歡,她喜歡旅遊,所以有這個想法。

我覺得阿姨對你好嬌的感覺,其實是不是可以回家多陪他們,或者房貸壓力很大的,如果你是獨生子女的話幫父母還一點也很正常,我感覺阿姨怎麼和小孩一樣的。

大家結婚後都是怎麼和父母相處的?

小甘甘 結婚後就懷孕了,現在婆婆和我們住一起帶娃,產假月底休完,快四個月的95年寶媽。和婆婆相處得,怎麼說呢,客氣的面子活吧。畢竟不是她親生的,再怎麼她都會維護她的兒子,我只曉得生悶氣容易回奶,好好的奶搞的一會有一會沒有,喜歡做面子上的事情,畢竟人家吃的鹽總歸多幾十年。在我這裡,是不相信婆媳關係有多...

我想問下大家我該不該考研

緣君 這個問題的根本是在於考研對你有什麼幫助,或者說讀研究生後會對你之後的工作生活有什麼幫助。工作中考研的壓力會比應屆生考研壓力更大,但想想二戰的兄弟姐妹們他們與工作考研的生活壓力不相上下,所以不要因為生活的原因而舉步不前。在是否選擇考研這個問題上,是對未來人生或者簡單的工作生活的選擇,因為是選擇所...

我想問下大家我到底是怎麼了?

1.首先建議你不要太多的關注其他人案例和恐怖的事情,因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沒有什麼事情是相同的 2.如果題主比較糾結自己是不是患上了抑鬱症,我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做一次徹底的檢查 3.其實每個人在不同的成長階段都會面臨自己不理解的變化,我們成長的過程有一部分就是接受自己的變化,然後讓自己變向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