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大家我到底是怎麼了?

時間 2021-07-04 20:36:03

1樓:

1.首先建議你不要太多的關注其他人案例和恐怖的事情,因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沒有什麼事情是相同的;

2.如果題主比較糾結自己是不是患上了抑鬱症,我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做一次徹底的檢查;

3.其實每個人在不同的成長階段都會面臨自己不理解的變化,我們成長的過程有一部分就是接受自己的變化,然後讓自己變向更好的方向。

2樓: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這是焦慮發作的表現。

不過你的焦慮發作似乎很有特點,情緒低落的時候變得非常敏感,容易胡思亂想。也就是說,低落的情緒很容易誘發你的焦慮。

需要說明的是,你這種情況確實不是抑鬱症。可能確實有些抑鬱情緒,但抑鬱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焦慮。

捎帶說,恐艾本身也屬於焦慮障礙的譜系。

建議你盡快約心理諮詢師做諮詢。相信你能得到有效的幫助。

3樓:楊kuin的疼疼精

你可能和我一樣,身體狀況和情緒之間的聯絡比較大,無論哪一方有變化對另一方的影響都比別人大。沒什麼事,去跑步吧,我大哥教我的,先讓自己身體累,累到極限,好好睡一覺,休息好了心情就會慢慢變好。同時,不要去抱怨或者埋怨遇到的事,嘗試著什麼都去接受,更不要逃避,這一點我就沒有做好,希望你能。

抑鬱什麼的也不可怕,我以前也害怕,再害怕了就找我聊聊天吧。

我到底是怎麼了?這是抑鬱還是抑鬱情緒?

borisxian 雖然你的情況如何糟糕,你是如何能夠考上高中的?我想在你初中班上一定不是所有人都能上高中。你是如何獲得女朋友的?你是如何選擇聽了女友的話? 顯胖的瘦子 要確證乙個精神疾病確實要符合一些條件。比如發生頻率和發生時長,比如說抑鬱症,主要症狀是 注意力不集中,對生活失去希望,睡眠不足或過...

請大家救救我,我到底怎麼了?

牛有德121 老鐵你還年輕,另外你這個是強迫症。解決的辦法很簡單,不數路燈就會和女友吵架?吵就吵吧,問心無愧就行!不數指紋就會變笨?那就變笨吧,努力積極向上就行。做我們能做的! 大家不要圍觀啊 題主的問題很明顯,是迷信 強迫症,另外極容易受暗示。題主的迷信 愚昧在於相信毫無聯絡的東西有聯絡,題主的強...

我到底怎麼了?我是瘋了嗎?

嵐 lan 這樣的狀態很好,雖然此刻有一種遙不可及的感覺,還有深深的挫敗感和自卑感,但是只要努力做到一項,哪怕一丟丟,質變必定要量的積累,不管是現在的你還是未來的你,不管是擁有他的你,沒有他的你還是擁有你的他,都會無比感謝。 卡波 如果是戀情就去告訴他 她 如果是其他,就不要懷疑自己目前所有的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