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有這種奇怪的想法?

時間 2021-07-04 20:36:03

1樓:溪檀

突然很想用星象來說這件事。

首先先講一下星象,然後再說一下我為什麼要用星象解讀。

在前一段時間金星正好逆行在代表愛情婚姻的天秤座。金星本身又有享受的意思。逆行代表能量衰弱。所以在愛情,感情裡享受的能量衰弱,那就是會感到孤獨。

接著在11月17號開始又要迎來水逆在射手座,水星掌管思考和表達,以及交通,電子裝置。

如果你恰好又是雙子或獅子座,那水逆又會繼續影響到你感情上的思考和表達能力。

好了現在開始說一說為什麼要用星象解讀。

原因很簡單,心裡安慰與心靈寄託。

不得不承認有些問題就是找不到答案,即便有答案也最好不要去細想:為什麼自己突然失去了動力,為什麼突然迷失了自己,為什麼自己突然就覺得好孤獨,為什麼自己突然不想面對大眾……

星象(命理學),甚至佛學,道學都會有相應的解釋。命理學叫運勢,佛學道學叫「心魔」。有了這樣的解釋,反而能釋懷,甚至坦然。

而倘若細想——我孤獨是因為我沒物件,我沒物件是因為脾氣太醜,那我要改,可是改不了,我真是太糟糕了……越想心裡越難受,越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所以這是我講星象的理由,所以不要難受,過了這段時間,你又是一位元氣滿滿的少年。

2樓: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其實你是感覺孤單了,想要找個女友了。

另外,你因為自己沒有女友而取笑自己,所以才以為別人也會取笑自己是個光棍。心理學上把這種心理現象叫「投射」,就是把自己的想法當成別人的。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心裡?

烏蘭巴托大海怪 很簡單,就是因為你侵犯了那些人的 優越感 人在現實中的壓力得不到釋放就會到網上釋放,而釋放這些壓力最 偉光正 的方式就是通過 優越感 去噴人。抖音使用者覺得我們是主流我們人多,B站使用者覺得你們低俗你們搶我們地盤,雙方衝突的實質是都看不起對方,優越感 就是他們在網路上發洩壓力 噴人 ...

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幼稚的想法?

一些男人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溫柔順從,有時沒把握好度可能會給女人造成一種懦弱平庸的錯覺 看乙個男人是否擁有積極上進的思想需要從方方面面的觀察才能下結論你可能覺得自己比較強,那他仍能愛著你本就是一件蠻厲害的事了不是嫌男朋友弱嗎,你有本事就養男人啊 反正開心最重要 十月 不知道你說的弱是性格上,還是創造...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想法,實現的可能性大嗎

灲玅 用文言有點不適,還是白話。先不說能不能實現,從你的開頭就能看出你的聖賢書讀的有點入腦。了解一下歷史,紂王真的可以稱之為紂嗎?成王敗寇,自然隨意編排,你看到的那些道理只是別人想法的灌輸,聖經為什麼那麼多人信?因為理念的完美 虛假 為什麼18歲初中畢業也不說,這是你自己的事。再說,你的這種想法,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