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不該顧慮那麼多嗎?

時間 2021-07-04 20:34:02

1樓:一閤家事

男方在家沒什麼話語權,他也不想要話語權,他只想不操心的啃老就行了。

後來我才知道,他當初所謂的商量就是一句我以後不要婚禮不要小孩,也不管你怎麼回。時間久了也會覺著他在家裡說話沒有什麼分量,基本都是他爸媽出面解決問題,車年檢保養這種事情,他也從未弄過,他只管有車開就行。上次遇到車路上壞了,開到修車的地方,也還是喊了他爸過來。

不會做飯也不會做家務。家裡爸爸每天下班回來做好飯,衣服他媽媽洗,或者就奶奶洗。你讓他收個衣服,他就真的是收個衣服,全扔在沙發上,也不疊不收起來。

離職在家到今天,每天的流程就是9點起床開始玩遊戲,點外賣吃飯,玩遊戲。下午出去拿個快遞餵個小野貓回來接著玩遊戲等吃飯然後出去散個步回來玩遊戲玩到12點多。其實還,有點佩服。

(撓頭)。沒有社交,圈子就只有從小到大的4個朋友。

現在是他父母、奶奶照顧他;以後就是你照顧他。題主不用指望男方照顧你,因為男方沒get這樣的生活技能。

家裡有吃有喝有人(父母)養,只想做公尺蟲。公尺蟲能有什麼話語權,而且這個公尺蟲也不想要什麼話語權。所以,對於男方給到的各種和他父母有關的承諾就是一句空話,最後還得是男方父母的想法。

所以題主應該直接和他父母溝通。

他媽媽跟我說各退一步,如果有了就生下來,大不了他們帶孩子,

男方母親的這句話,背後的意思就是:除非是你們兩人有人生理原因生不了,你們一定會有小孩的。

如果題主不能安心做乙個沒有自己想法的公尺蟲,那就最好不要找乙個公尺蟲結婚。受傷都會是你啊。

世界上那麼多乞丐,我該不該捐?

巴爾 你有想過那些付出勞動,卻只能賺取幾毛錢手工費的老阿姨們嗎?你有想過那些,熬著風吹日曬坐在街邊,就為了給子女一絲幫助,仍然縫縫補補的手工匠?你有想到那些,每天起早貪黑 就為了掙幾個錢給孫女買個棒棒糖的可憐人?為什麼我們有尊重老人 以及尊重勞動者的美好傳統?而唾棄乞討者,大部分人都會做的事情?如果...

我為什麼總是想法那麼多?

貝殼星星 對於你的問題,首先你可以不知道你想要的,但你一定要明白自己的不想要的,這是底線 雖然有點雞湯,但是很真實 想法多其實是好事,少白頭老不愁 就是說少年時多思多慮老了就不用擔心了,只要你的想法是基於你自身的未來道路選擇 職業發展 人生規劃等等,那麼想想也是可以的,畢竟早點確立方向心裡會踏實不少...

中考政治要背那麼多嗎?

Transient ghost 無需全部背誦 因為我們是開卷考試,只要你記住大概具體位置或者背誦目錄就可以。記住大題概況,能夠描述出來就可以。政治沒有規定的答案,缺字漏字沒有多大影響,只要不改變句子本身意思就完全OK 阪仙 其實不用的,可以適當投機取巧,在平常做習題的過程中你應該可以發現有些知識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