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生日時我都有送禮物,可是我生日時卻不見得回禮,我算小氣嗎?

時間 2021-07-04 20:32:01

1樓:Helen

用心為朋友慶賀生日,自然也是希望在自己生日的時候能夠受到對方對等的祝福,當期望落空的時候難免會有些失落和不甘~但事事未必都能如願~畢竟對待同一件事物,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理解方式~

為了讓自己更快樂,在送禮物、送祝福與收禮物、收祝福這件事情上不妨分割開來看~送禮物、送祝福,只是為了表達我們自己的心意,心意被朋友收到了,我們自然也是開心的~而收禮物、收祝福這樣的事情就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了,對於不可控的事物就不抱以期待,有,自然是乙份驚喜,沒有的話,也不會有失落了~生日對自己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所以可以自己給自己好好慶祝一下哈~但對於別人,只是365天中的一天罷了~他人能記住並祝福我們的生日,自然報以感謝,記不住的話,也無傷大雅~

2樓:詩酒趁年華

你不高興是因為什麼?她沒有送你禮物嗎,還是她不是第乙個給你發生日快樂的人?如果是前者,你大可以下回不送,如果是後者,你雖然是0點就傳送祝福,可也不一定是第乙個啊。

3樓:錦鯉er

如果你奔著想有人給你過生日或者發祝福的目的,倒不如在某寶裡買個服務來的好。

樓主說第乙個生日快樂是普通朋友發的,也沒有說好朋友有沒有給發。

最簡單的方法,今年她們沒有回禮,明年你就不要準備生日禮物不就好了?發生日祝福也挺好的,畢竟還是朋友。

4樓:我又不是魚擺擺

你怎麼對待別人

別人不一定那麼對待你

其實你就是過分地評估了你們之間的感情

你覺得是閨蜜,好朋友

可能他眼中你就是普通朋友或許不算朋友

我以前也是,現在比以前好一點了,討好型人格我小學的時候,天天去找對面的女生玩,應該有幾年吧後來人家夥同她的好朋友來我家偷東西,還跟別人說別告訴我,這是其它同學告訴我的

初中呢,也是對別人好得不得了,結果發現好人沒好報現在就覺得友誼這種事吖,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吧你把別人當閨蜜,可能你只是普通朋友中的一員而已。

我有個男性朋友,他朋友多 ,但是呢,沒錢的時候讓他去找朋友借錢,他直接跟我說肯定借不到,當時我就懂了,酒肉朋友。

朋友生日,我都記得每回都送禮物,可是自己生日連一句祝福都沒收到(有提前提醒的情況下)還能繼續做朋友嗎?

老男孩 也許是忘了你的生日沒來的急準備,所以只好裝作不知道 也有可能是壓根不在乎你過不過生日,懶得理你,要是這樣的話我建議你還是遠離比較好。 紅鯛 生日這種東西真的沒必要花這麼大心思來搞。也許他就是覺得生日這東西沒必要這麼大張旗鼓罷了。你送禮難道就是想要回報?如果是這樣的話,你還是不必送禮了。說話稍...

是不是好朋友生日可以隨便送禮物

Lonado樂那多 在年少時期,求學時代 朋友的每乙個生日,都會記在筆記本上,然後看著日曆 提前乙個星期去考慮送什麼給他 她。那時候掛畫 水晶球 海豚玩偶 巴黎鐵塔模型,布偶等東西,都是常見的禮物。還有趁著對方生日,將暗戀的心情傳遞出去 但畢業工作之後,還保持聯絡的朋友,大多只有三五個人,對比以前生...

不聯絡了好久的好朋友,生日有必要送禮物嗎

藍天依舊 看個人感覺吧,我有兩個關係超好的朋友,一般很久不聯絡是常事,但是過生日也會送,但是如果是關係普通又很久不聯絡的那種我應該是不會的 煜珈 我覺得是要看兩個人之間的關係,親密程度。有些人可能不怎麼聯絡,但是關係親密,他這個人值得繼續交往,有價值,能帶給自己快樂,那麼可以送禮物彼此聯絡。也看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