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老公出軌,很壓抑,控制不住情緒怎麼辦?

時間 2021-07-04 20:32:01

1樓: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根本原因在於,來到新的地方之後,在陌生的環境下情感缺乏滋養,內心比較虛弱。這種情況下,老公及老公的家人給你一些特別的體貼關照才好幫你度過這個脆弱期。實際情況是,老公基本上只顧自己玩了開心了。

也就是說,你沒有得到這個關照。

本來,你為了女兒為了這個家,離開你熟悉的地方來到這個地方本身就是一種很大的付出,而老公似乎沒有意識到你的這個付出。這未免讓你內心深處有些失落。

因為缺乏安全感,因為付出沒有得到承認,因為沒有得到應有的關照,而你似乎也不是個特別懂得照顧好自己的人,相反可能多少有點依賴傾向,而老公偏偏有是個愛玩的人,等等各種原因造成你目前的心理狀況也生活處境。你的抑鬱是長期不利生活處境下自我調節不暢的結果,或者說,目前環境的壓力超出了你的調節能力的結果。你的疑心,更可能是內心虛弱的情況下對自己女性魅力缺乏自信的結果,這其中也有你老公對你照顧不夠的因素。

建議,從今天起開始更好的照顧好自己,特別是自己的內心。做自己想做的事,交自己的朋友。給自己找個心理諮詢師,做些心理方面的投資也是非常好的選擇。

當你的狀態好了,就不是擔心他甩你,擔心他外面有人的問題了,而是他擔心你的問題了。

懷疑老公出軌,該怎麼離婚

野蠻的牛油果 其實你知道答案的不是麼?你只是不想離婚所以借的話來安慰自己而已。你老公的藉口都很搞笑,典型的敢做不敢當。你也別問人家了,你想離就離,不想離,別人把你老公開房記錄拿出來你也不會離。自欺欺人沒意思。 caps1121 看出是不想離,但心裡又膈應,雖然出軌,但應該不是固定的物件,可能他覺得不...

懷疑老公出軌該不該追究下去?

deerhumanone 不管的話,怕是最後家都沒了 有同樣遭遇的免費論壇,比如 貼吧 守住婚姻 全是老公出軌的女人的各種帖子,經驗貼總比知乎多點 還有乙個叫第三者吧,全是小三的帖子,知己知彼嘛,看看沒壞處 慢慢 作為一名資深的前渣男,可以肯定 你老公應該沒有出軌!理由很簡單,假設你老公有錢有能力,...

我老是懷疑老公出軌怎麼辦

乘月回 懷疑肯定不是無憑無據的,總是有異常,但解釋很蒼白,加上有前科,不懷疑才是不正常的。人看上去老實,但其實扮豬吃老虎的有的是,繼續收集證據吧,先不要跟他鬧。另外如果覺得對方的疑點太多太影響情緒,那就先把這事兒放一放,先把自己狀態調整好,否則自己先亂了,證據也抓不成,沒事兒都被你懷疑出事兒來了。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