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的我為什麼會有這種心想法

時間 2021-06-03 18:04:57

1樓:思哥說

每位男生在青春期都會有這種想法,很正常的首先不要懷疑自己。

這可能就是內心還是不自信的表現吧,可能以往交過的女友都沒有你現在所見的優秀吧,校園時候的戀情又衝動又簡單,對自己對對方的要求基本都是沒有的,只要感覺對了就在一起,而且可能時間也不長,在這個短時間內可能又會出現很多心儀的物件,並且又開始新的交往,那其實反反覆覆的戀愛是會讓人有乙個麻痺的狀態的,可能你自己都不知道喜歡對方什麼,但是就是談了好幾個了,也沒有什麼印象很深刻的,每個人都差不多。

誰都喜歡漂亮的人亮眼的東西,所以見到了自己喜歡的人出現了緊張不自信的現象都是很正常的,覺得對方太優秀,甚至懷疑自己,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也覺得自己跟對方沒有戀人的可能,甚至都不可能跟對方說上話的那種,只能提高自身的素質,才能在心理建設上完全的有自信,這也不是病態的想法,不要給自己新增標籤。

年齡不是你會阻止你的戀愛,你還小以後還會遇到很多的問題,這個都不是大問題,在你的人生成長上,你的閱歷多了,也會改變你現在這樣的想法,也會學習到很多,經歷你沒有經歷過的事情。不用擔心,喜歡就去追,大不了就是不會在一起,也不要讓人覺得你乙個大男生畏畏縮縮。

2樓:收集智慧型的人

你的問題其實是【明確的認為這種想法和心態是不對的】!為啥不對?還那麼明確?

你傷害了別人還是違背了良心?看見美好的事物,真心的喜歡上了,這有什麼不對?所以不要再自己折磨自己了,一切都正常,除了你這個錯誤的觀念!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奇怪的想法?

溪檀 突然很想用星象來說這件事。首先先講一下星象,然後再說一下我為什麼要用星象解讀。在前一段時間金星正好逆行在代表愛情婚姻的天秤座。金星本身又有享受的意思。逆行代表能量衰弱。所以在愛情,感情裡享受的能量衰弱,那就是會感到孤獨。接著在11月17號開始又要迎來水逆在射手座,水星掌管思考和表達,以及交通,...

「我喜歡 你管的著嗎」 為什麼會有人有這種想法?

美髯公於大爺 我的看法是,以後的言論會越來越自由,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情況會越來越多,可以說是更開放,畢竟你可以了解一下之前有多壓抑,其實是更多元化,百家爭鳴,百花齊放,這是社會發展的必然趨勢。如果題主你每每聞言感覺 很有意思 的時候,都要拎出來發知乎對照一下求共鳴,我還是在此奉勸題主,別刷了。和年齡無...

我為什麼會有這種詭異的心理?

雨靈 因為你注定要成為這世上的王 慈故能勇。儉故能廣。不敢為天下先,故能成器長。你心慈所以願意幫人,簡樸所以不在意別人欺侮,不爭權位,因此必然成為眾人的王。其一曰 皇祖有訓,民可近,不可下。民惟邦本,本固邦寧。予視天下愚夫愚婦,一能勝予,一人三失,怨豈在明,不見是圖。予臨兆民,懍乎若朽索之馭六馬,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