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大家鉛筆留學怎麼樣?專業度?

時間 2021-06-09 13:13:47

1樓:

一開始知道鉛筆就是因為知乎,當時正在到處蒐羅「雅思應該如何準備」「如何自學雅思到7.5」「出國留學申請DIY如何操作」「出國留學是否需要找中介」···

不得不說知乎真的是乙個有趣又有深度的地方,我蒐羅並且借鑑別人的經驗,希望自己也可以和他們一樣輕鬆屠鴨,順利留學·····

不過魚與熊掌不可兼得,認真考慮之後我還是決定留學申請這回事就交給專業的人來做叭。

看到有人分享說到了鉛筆,我就去深入了解了一下,發現不少人都找的這家做申請,雖然說機構規模不是很大,但是也是多年的老牌留學機構了,比較注重服務質量還有專業度。

因為我自身的背景也不是很好,事先也是做了一些前期了解工作的,所以也知道自己的情況大概可以嘗試的學校是什麼。前期老師知道我的情況之後沒有很打擊我,而是先給我分析了一下她之前和我背景差不多學生的申請情況,申請結果好的是因為什麼地方有加持,希望我可以在哪些地方做些什麼來彌補一下。

後來方案定下來之後我就專心的在實習和準備雅思,希望不要因為雅思成績而影響到了申請結果,不說申請形勢變化很快,至少我也不太想去上語言班啊,萬一申不到語言班呢,萬一語言班沒過呢···

講真,和我同學相比我真的是很幸運了,期間自己沒操什麼心,文書也是一稿過,最後offer下來的時候我都沒有準備好,差點哭了好嗎。要知道我同學收到一水的拒信,現在已經在準備加申了。

當時我就說:老師我在知乎上看到你的,我也要去知乎上面感謝你,宣傳你···

現在我來還願啦~ ~~

2樓:

先匿名吧,窺屏多年,第一次發言,瑟瑟發抖。我覺得鉛筆留學很好的。我一開始是打算考研的,也加了我們學校的考研群,在群裡看到學長學姐們一天天在匯報進度,我深知考研這條路,不好走。

尤其是當我乙個學姐,每年都能拿學院獎學金的學姐,也落榜了以後。我的心都慌了。就在今年的春節,也就是疫情氾濫的時候,我明確了留學的想法。

大把的時間,都用來和留學中介糾纏了。我根據知乎網友的推薦,諮詢對比了幾家中介之後,抱著試一試的心態,簽了鉛筆的abby老師。雖然我諮詢了很多中介,但是在遇到abby老師之前,我還是個連以後想學什麼都不知道的弟弟...

還是加了老師以後,她根據我的情況,給我建議,讓我大致確定了要申請什麼方向,並為之努力。我大三均分不是很高,商科對均分的要求又很高,所以大三下的時候,我就在努力的提公升自己的均分,網課每節課都是好好上的,也好好複習,最後終於是提分到了81左右。然後我還在我們當地乙個比較大的金融公司做了乙個金融類的實習,拿到了推薦信和實習證明,這個對於我來說,真的給申請帶來了很大的幫助,而且這個經歷,也讓我了解到真實地工作環境是什麼樣的,要面對什麼樣的工作等等,對於文書寫作也很有幫助!!!

本來我不知道要填什麼內容,現在多了很多的素材!!現在已經拿到了諾丁漢會計金融的offer了,要是後面還有offer,我再來更新!!

3樓:

先匿名吧,窺屏多年,第一次發言,瑟瑟發抖。

我覺得鉛筆留學很好的。

我一開始是打算考研的,也加了我們學校的考研群,在群裡看到學長學姐們一天天在匯報進度,我深知考研這條路,不好走。

尤其是當我乙個學姐,每年都能拿學院獎學金的學姐,也落榜了以後。

我的心都慌了。

就在今年的春節,也就是疫情氾濫的時候,我明確了留學的想法。大把的時間,都用來和留學中介糾纏了。我根據知乎網友的推薦,諮詢對比了幾家中介之後,抱著試一試的心態,簽了鉛筆的abby老師。

雖然我諮詢了很多中介,但是在遇到abby老師之前,我還是個連以後想學什麼都不知道的弟弟...還是加了老師以後,她根據我的情況,給我建議,讓我大致確定了要申請什麼方向,並為之努力。

我大三均分不是很高,商科對均分的要求又很高,所以大三下的時候,我就在努力的提公升自己的均分,網課每節課都是好好上的,也好好複習,最後終於是提分到了81左右。

然後我還在我們當地乙個比較大的金融公司做了乙個金融類的實習,拿到了推薦信和實習證明,這個對於我來說,真的給申請帶來了很大的幫助,而且這個經歷,也讓我了解到真實地工作環境是什麼樣的,要面對什麼樣的工作等等,對於文書寫作也很有幫助!!!本來我不知道要填什麼內容,現在多了很多的素材!!

現在已經拿到了諾丁漢會計金融的offer了,要是後面還有offer,我再來更新!!

4樓:浮華

之前朋友找的鉛筆留學還不錯,流程透明也比較清晰,他的申請過程十分順利,所以我就直接找他們了。

效率出乎我的意料,我填完資訊表後很快就開始進行了,沒過多久我的文書初稿就給到我了,拿到手之後我發現質量蠻高的,沒有單詞錯誤,語法和上下結構銜接的也很好,最主要的是內容都符合每一所院校的要求,而且文案老師會把我的優勢很自然的表達出來,所以我都沒有修改什麼就直接定稿了。 建議大家中介就要找這種文書可以看也可以免費幫你修改的,這樣至少自己能把個關,如果題主要找文書寫得好的機構的話,鉛筆還是蠻好的說。

想問下大家榮耀30這款手機怎麼樣,想要換手機,學生黨實在不太懂。?

同學生,去年買的,今年這段時間手機真的卡死了 榮耀30,鈦空銀,8 128,僅啟用9天!買了乙個月了,是榮耀8換成榮耀30的,這裡只說不如原來手機的地方,感覺螢幕不如原來的榮耀8看著舒服,聲音是比榮耀8差的太遠,外放和用耳機聽都不行 朗讀者的聲音有雜質 我自己用pro,感覺螢幕顯示和vivo三千多塊...

想問下大家MK包怎麼樣?今年剛畢業開始工作,背這個合適嗎?

可可西里 MK包包,在輕奢界還是有一定的名氣,包包也以款式簡單大方而深受女生們喜歡。個人建議 只要是通過自已勞動成果賺來的錢購買的,就一定是OK的,不管是家教兼職,自已來的錢自已說了算,都說一包在手,動力全有。但對於有些女生,為了貪買名牌包包,飯都吃不起的那種,那就不建議了,畢竟,以後能買MK品牌包...

鉛筆留學怎麼樣哇?有申請過的嗎?

這家機構蠻好的。女兒在這家拿到了杜倫大學的offer。當時諮詢的前期老師真的很有耐心。第一次接觸留學,我從下午一點聊到了六點多,老師都非常認真的和我聊。女兒有時晚上11點和他們聊,也會收到回覆。多次溝通下來,感覺真的很實誠,沒簽約也不忽悠客戶。前後行為做法都一致,後面就和鉛筆簽約了。申請學校的過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