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大家榮耀30這款手機怎麼樣,想要換手機,學生黨實在不太懂。?

時間 2022-01-22 19:33:11

1樓:蘊蓉

同學生,去年買的,今年這段時間手機真的卡死了

2樓:叉叉叉會腰

榮耀30,鈦空銀,8+128,僅啟用9天!

3樓:韭菲特

買了乙個月了,是榮耀8換成榮耀30的,這裡只說不如原來手機的地方,感覺螢幕不如原來的榮耀8看著舒服,聲音是比榮耀8差的太遠,外放和用耳機聽都不行:朗讀者的聲音有雜質

4樓:瀟灑哥

我自己用pro,感覺螢幕顯示和vivo三千多塊的差的很遠,其他都很好如果你不介意顯示這一塊的話

5樓:Mongolia xl

榮耀30是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機,如果喜歡拍照的話,這個價位段榮耀30拍照能力是非常出色的。

榮耀30

螢幕:6.53寸OLED屏

處理器:7nm麒麟985處理器

拍照:4000萬主攝+800萬長焦鏡頭+800萬超廣角鏡頭+200萬微距鏡頭,支援5倍光學變焦,10倍混合變焦和50倍數碼變焦

續航:4000mAh電池,支援40w快充

簡單分析:麒麟985效能稍弱於麒麟990,但是日常遊戲、娛樂完全沒有問題,麒麟的晶元通常都比較穩定、功耗低;螢幕沒有上高重新整理率,只有60HZ;續航方面,基本也算主流配置,正常使用一天問題不大;拍照是這款手機的賣點,長焦、超廣角、微距鏡頭乙個不拉,最高支援50倍數碼變焦,拍照出色。

目前和它同價位的手機,處理器搭載的有驍龍865、天璣1000+、驍龍870,效能上都要強於麒麟985,但拍照都要弱於它。如果還考慮其他機型,不妨看看:

Mongolia xl:2023年,2000-3000元價位價效比較高手機推薦

6樓:一一溷一一

你買手機現在鹹魚上面收一下,,,一般這些手機過2年2-500左右就能搞定,之前的榮耀V10只要200+就差不多搞定了

7樓:會跑的魚

不怎麼樣,還不如上代榮耀20pro

8樓:老喬巴

不在乎價效比就買,反正如果不是制裁原因,榮耀的雙旗艦每年在雙十一都是跳水神機,現在反而有點溢價。我手上用的v30,是因為之前一直用的榮耀,反正我個人認為用料比友商差得多 (加個狗頭保命)

9樓:芳說芳語

我個人覺得榮耀30這款手機非常不值得購買,特別是榮耀脫離了華為之後麒麟晶元是不給榮耀使用的,所以直接導致的結果就是榮耀老機型中只要使用了麒麟晶元的手機都是瘋狂漲價,可以說溢價是非常嚴重的,可以換種說法這款手機是沒有什麼價效比可言的。如果你的預算在2000元左右,還不如購買紅公尺K30S至尊紀念版或者是iQOO Neo3這兩款手機會比較合適一些。這兩款手機的整體價效比也是高於榮耀30這款手機的。

為了幫助大家更好地了解這兩款手機的配置情況,我還是簡要的說一下這兩款手機的配置吧。

紅公尺K30S至尊紀念版這款手機採用的是高通驍龍865處理器並搭配上LPDRR5和UFS3.1,整體效能是非常不錯的,大家在日常使用過程中是完全不會出現卡頓問題。螢幕方面,紅公尺K30S至尊紀念版這款手機採用的是支援144赫茲重新整理頻率的OLED屏並支援七檔自適應動態幀率,這項技術在同等價位的手機中是非常少見的;拍照能力方面,也算是中規中矩出於同等價位的手機中的中上水平了;至於續航能力方面,紅公尺K30S至尊紀念版這款手機採用了5000毫安的超大電池並支援33瓦的快速充電能力,基本上是能夠做到一天一充的。

至於其他方面,紅公尺K30S至尊紀念版這款手機支援NFC紅外遙控功能並採用線性馬達,可以說紅公尺K30S至尊紀念版這款手機該有的都有了。紅公尺K30S至尊紀念版在2000元左右的手機中算是一款很不錯的水桶機了。

iQOO Neo3這款手機同樣採用的是高通驍龍865處理器。iQOO Neo3這款手機的最大的亮點就是他的遊戲效能了,iQOO Neo3這款手機曾經是KPL的比賽專用機且預算在2000元左右,是可以考慮一下iQOO Neo3這款手機的。[1]

10樓:無語

按現在的情況來看是一款中端機,屬於那種比較強的中端機

11樓:張超

可以購買,麒麟985處理器,可以去實體店,體驗一下。榮耀手機裡邊,可以說,除了v30(麒麟990)和V40,應該是榮耀系列,挺高的配置的了。

想買個手機,榮耀30怎麼樣?

鹽選生活館 榮耀目前表面上的處境看起來和華為很像,都是很久沒有正式的手機發布,老型號也沒降價,以及大部分型號逐漸下架。不過,實際上榮耀遇到的困難根本上是和華為不一樣的,僅僅是因為各方面的整合問題暫時沒能正常運轉。簡單來說,就是榮耀的困境是暫時的,預計 2021 年年中基本上就可以推出新的旗艦機型,也...

小白入坑,想問下大佬這款唱片機怎麼樣

梵尼詩 喜歡唱機與唱片的話,一定要將價效比放在第一位。上圖的唱機內建唱放 紅寶石針頭 藍芽功能,市面上唱機有的功能它都齊備。但,並未看到該唱機的唱針是什麼型號,對唱片的磨損度高低無從考究。如果題主想要入手乙份還不錯的唱機,可以貨比三家,看各種零件的型號及唱機整體音質等,真正做到入手不虧。題主可以考慮...

想問下大家,前任送的東西怎麼處理的?

長話短說 扔了唄,留著過年啊?考慮下現任知道會怎麼想,哇你好痴情?他 她 回想,你和前任是不是還有聯絡,餘情未了?買輛二手車前任車主還有鑰匙? 實用的東西當然留著了。在我看來,這些就代表著錢,老娘談戀愛沒少花錢請吃飯,他送東西就等於把我的錢還給我,所以這些東西等於老娘自己花錢買的! 寧靜致遠 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