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學在荷蘭怎麼樣呢?

時間 2021-05-05 18:58:55

1樓:菌君

U類大學本身實力不會差。

只是各所學校的培養目標會有差異。

阿自由畢業生在荷蘭還是有不錯的認可度的,而且其本身校區地處阿姆斯特丹的CBD,地理上有很大優勢,例如被各大公司包圍有不錯的實習機會。

2樓:歐洲遊民

首先需要知道的是,荷蘭所有的十四所研究型大學,全部是世界排名前兩百名的,所以綜合質量是不用擔心的,這其中當然包括vrije universiteit amsterdam, 即樓主提到的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學。所以當地的認可度也是沒有問題的。

我覺得樓主可能更關心的是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那麼就和你自己感興趣的專業以及各個學校的強項有關係了。比如說,如果你是船舶專業的,在TUD(代爾夫特理工大學)攻讀碩士和博士,畢業時候就業的問題根本就不是問題。根據我的了解,自由大的主要強項是心理學, 商科,社會學科,生命學科,藝術人文,臨床及健康醫學等學科。

還有一點需要強調的是,自由大有乙個特別好的優勢就是地理位置,位於阿姆斯特丹的高階商業區(ZUID)附近,那裡有很多世界級公司的全球和歐洲總部,比如ABN, AKZONOBEL, GOOGLE, ACCENTURE等。相信對找工作會有更便利的優勢。祝好。

3樓:不瘦不改名

很分專業工科商科醫學院法律都不錯。我認識的這幾個專業的碩士找到工作了(中中國人). 我感覺在荷蘭找工作留下來並沒有那麼難。英語好,能力強,不需要強制會說荷蘭語。

4樓:遊易

確實很分專業,據我所知阿自由的經濟學特別好,top class,但從整體來看學校排名卻不是很靠前。學校的認可度在荷蘭當然還是有的,而且很棒。

如何評價阿姆斯特丹大學

此心安處便是吾鄉 國內總是看排名,但也沒辦法,整體眼界侷限性。英國大學比較,英國大學除了 外,其它大學入學門檻普遍不高,也分專業,包括 阿大本科入學要求是高中學歷外加國內211大學一年級在讀成績 以上。也可以通過高考成績和語言成績考阿大的本科預科,通過預科再考本科。也可以通過阿大認可的國際考試成績入...

阿姆斯特丹大學碩士申請怎樣準備

荷導 題主你好,你的本科是土地資源管理,而碩士意向申請專業是人類學,這涉及到轉專業的問題,荷蘭的大學對於申請人的學術背景要求很嚴格,如果本碩專業相關性不高,申請成功很難有保障滴。但是,你的211背景是滿足阿大的要求的,因此,你可以選擇申請你心儀的專業,若背景不足,阿大會自動將你安排進相應的預科課程哦...

阿姆斯特丹大學金融碩士申請難度。?

Greene 阿姆斯特丹大學 英文University of Amsterdam,荷蘭語Universiteit van Amsterdam,簡稱UvA 阿姆斯特丹大學是歐洲最大 最國際化的大學之一,擁有7大學院,32000多名學生,以及200多門英文授課的本科與碩士課程。UvA位居2020QS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