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個交易員的工作,麻煩前輩指點一下路該怎麼走。謝謝。拿著最近三個月的交易記錄當簡歷可以嗎?

時間 2021-05-05 18:58:55

1樓:白馬渡秋

我不明白為什麼不自己安靜的交易,有去什麼機構的想法,你理清楚你的邏輯了麼,你系統的支撐是什麼,邏輯是否貼合你所交易的週期級別,找機構工作是因為沒有底氣找公司兜底麼?你的交易週期,進場位置是否一致,進場位是否合理,進場後是先盈利後觀察,還是一進場就要虧損再等盈利?你的交易是不是已經進化到了黑天鵝也不會叫你傷筋動骨?

你的重倉是否存在乙個統一且合理邏輯?做到這些我認為你還是悶聲發大財的好。

2樓:劉易斯

作為一家正規的交易公司,必定有自己成熟的交易邏輯,不需要你拿什麼交易記錄來證明自己。你拿交易記錄出來是要幹嗎?潛台詞是缺資金?你的需求是什麼?

3樓:

這兒再解釋下:

1)三個月時間太短,別人至少看三年的記錄

2)就算有三年的好記錄,在第四年仍然可能爆倉3)所以在交易界,是不能看歷史的,這個和一般的找工作不一樣,「經驗」在交易界可能不存在

4)如果我的那篇「小豬思考」的文章,你看了一點感覺都沒,那交易還沒入門

5)你如果想找工作,可以考慮考證,做培訓或賣live都可以,「交易」不能算個工作,交易員只能算豬欄裡的思考者而已

交易員為什麼想找個做交易的物件?

劉佔統 我已經實現了靠交易賺錢的夢想,且已實現了30 以上的收益率,為了這一夢想,我苦苦奮戰了數千個日日夜夜,最後總算成了人們眼中的 大神 為了這一夢想,我拒絕了在 二十多歲結婚享受 如今,和我同齡的人,家裡孩子都十多歲了,而我,還連個婆娘都沒有,不過,我認為,我並沒有落伍,因為,結婚後,我就可以高...

想找個老交易員帶帶我,給他盈利分成,靠譜嗎?

獨孤有趣 這麼和你說吧,穩定盈利的交易員最不缺的就是本金,哪怕去借月息3分的錢都無所謂,當然借錢交易是絕對不提倡的只是打個比方。所以真的賺錢的肯定不會帶你,會帶你的就是自己有沒底氣,你自己想想唄。 我讓蘋果公司給我造手機,賣出去了賺錢了給它分成,靠譜嗎?我不是空手啊,我先入股一萬塊。為什麼會有人不懂...

交易員這種工作與智商的關係大嗎?

鄭喬 學習能力沒有太大問題就可以了,智商只要不太低影響就不大,主要是後天的學習,當然智商這個東西太高了也是可以突破瓶頸的,有些天才交易員確實就是不一樣,但是畢竟我們是普通人,老老實實一板一眼做好自己的就可以了。 重劍無鋒 同樣乙個是高智商的人,乙個智商一般的人,前者善變多慮愛耍小聰明無法遵守自己的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