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GOT7成員朴珍榮三次更換藝名?

時間 2021-05-05 18:58:55

1樓:Rose

個人認為非常正常,非常自然。他一開始名字其實本身就是Junior,不過因為簡寫Jr.的緣故,總有人讀為JR,所以就將全稱Junior寫了出來,也算不得什麼改名。

現在改為本名,個人是一萬個支援,珍榮代表了他,也是最符合他的名字(笑,本來就是他的名字啊)。

Junior這個名字,一是不正式,是由於與JYP同名發音才取得「二代」的意思。

Nobody wants to be somebody's second edition forever.

第二是少年感太強,現在的珍榮和got7整體的風格都已經漸漸脫離「A」「stop stop it」那樣青澀的concept了。

作為乙個越來越沉穩,對人對事都有更具深度見解的珍榮來說,Junior這個名字從我個人感覺,也是不再適合他了。

Junior對於老飯來說,可能是乙份珍貴的回憶吧。

但對於乙個從認識珍榮第一天起,就管他叫「珍榮」的我來說,改回本名簡直是皆大歡喜,直擊我心(笑。

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叫成員的本名。比如從來不管在範叫JB,永遠都是很專注得打「在範」兩個字,卻不喜歡寫JB,還有榮宰也是。

不過感覺親了一些以後,會嘗試叫一些喜歡的別名。比如管榮宰叫「七」啊,一直都不叫有謙「有謙」,堅持叫「迪迪」之類的(笑哭。

但不用擔心,雖然樸先生不喜歡別人錯叫他「Junior",但他還是很喜歡Juju這個暱稱的,

用原話說就是「沒關係,不是挺可愛的嘛~」;-)

2樓:是阿阿阿阿阿Kim

不喜歡Jr.總被人寫成Jr,不喜歡Junior被人覺得裝嫩,朴珍榮,朴珍榮,朴珍榮很好。本名很好。不管叫什麼,都是我們愛的豬

3樓:

我們榮自己也是,鳥寶寶們也是,更喜歡他真正的名字。

不過,作為乙個藝人,他的名字是他的標誌,總改的話其實對他不太好。

還是繼續愛榮榮!

4樓:想坐熱氣球的琳琳

記得他曾經在節目中說到 junior這個名字年紀大了就沒法用了所以改回本名也是他自己的願望吧如今用珍榮挺好的演員朴珍榮歌手朴珍榮

got7成員適合戀愛程度排名?

我個人來說當然更喜歡嘎嘎了,有趣的靈魂,貴族一樣的風度,雙商都高。但是他太優秀又太努力的,真的會覺得配不上他。而且太有風度太情商高又會導致有很多情敵吧。以他的性格當然會尊重女性且專一。但是越是這樣越會覺得自己配不上這麼優秀的他。so我的嘎可能不適合戀愛。and他肯定是會先有成就,等自己可以有能力照顧...

Got7成員之間有哪些溫暖的時刻?

劉大帥 哇啊這個問題真的超級暖心了 jjp活動的時候 5個jjp私生飯強力應援啊!屁桃榮雪花宣傳的時候除了嘎嘎有行程其他幾個都到場支援了而且筆哥還解釋嘎嘎沒來的原因至今記得忙內們的嘶吼!嘎嘎在中國活動期間 6只也強力應援真的超棒的bam公尺的香腸廣告全隊一起模仿hhhhhh還有有謙哇在飛機上看書被6...

got7成員自己作的歌有哪些?

孤獨的人會胃痛 其他答案基本上都說完了,就補充兩首 林在蹦和小七一起創造的 1 31am 嘎嘎的 I love it 和寫Michael 的驢之歌 零火 2016年穿越回來告訴你 新專FLY裡,junior創作了can t,好聽!段王和有謙合作參與創作了see the light 強勢安利,超好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