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當著孩子麵秀恩愛到底對不對?

時間 2021-05-05 18:58:55

1樓:宇宙長讀書

當然不對咯!

一般情況下,孩子應該是單身狗,特別小孩子,任何在單身狗面前秀恩愛的行為,都是不人道,應該抵制的!

試想一下這個場景:

一家三口回家上樓梯,

孩子因為年紀小爬了兩步跟爸爸要抱抱,

爸爸說:「我只抱我的寶貝。」

媽媽接著說:「也就是我。」

成噸的傷害向孩子襲來...

試想,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孩子能快樂嗎,心理能正常嗎

2樓:歡貝果果

有一句話叫,如果你爸你媽還在一起很恩愛,那你憑什麼不相信愛情?

我們的存在,有很大的原因是爸媽之間的愛(不敢說唯一)。父母恩愛的家庭關係,一定是不差的。我非常支援父母在家秀恩愛,而且父母之間的秀恩愛並不會那啥得快!

在這裡又要獻出黃磊老師對於婚姻的看法了。

3樓:

親親抱抱挺好的。讓孩子接受到資訊,爸爸媽媽非常相愛,孩子內心會非常有安全感。

但是更近一步(比如舌吻),就不太恰當了。小孩過早的接觸到性刺激,會誘發精神疾病的。

4樓:

好,我害怕結婚,害怕戀愛,很大部分原因是覺得上一代和上上一代的親人婚姻不幸福。要是我爸媽能在我面前秀恩愛,我也有勇氣去追

5樓:liu lionrose

曾經也顧慮過這樣的問題。

但轉念一想——

那麼多父母當著孩子的面吵架,各種撕逼,要求孩子選擇父母離婚後跟爸爸還是跟媽媽,在孩子面前說另一半的壞話……

比起這些,當著孩子的麵秀恩愛算個啥!

父母當著孩子面吵架時孩子應該怎麼做?

Money Tan 你得看看吵什麼。如果要吵,就站對的一邊。我家從小到大就是這樣吵,很多情況下都是我爸無理取鬧 吃飯去裝飯撞到他翹起來的二郎腿 夾菜沒夾穩掉了一塊肉 讓去洗碗不願意洗 我媽多問一句為什麼北韓要核試驗 出軌被抓還嘴硬說哪個男人不去混 開車撞死爆料人和我媽 對於前面四種情況,我是心平氣和...

父母有哪些秀恩愛的故事?

YOYO 誠邀各位感受一下 我作為乙個單身狗,每天在外面看別的一對一對對也就算了你們知道我在家裡活的有多辛苦麼 沒有愛情的人 在家裡也只能夾起尾巴做人 默默的承受 望天 樸火山 我媽和我爸是在緬甸認識的,我爸在追我媽時,買了乙個金戒指給她,結果我媽第2天就把它賣了,當時賣了1000多,知道她去幹嘛了...

父母為了教育當著孩子的面毀了他心愛的東西是對還是錯,為什麼?

冀寧的微觀察 我必須明確地告訴您,這種做法是不正確的,您可以換位思考一下,你的朋友為了和你理論,當著你的面毀了你心愛的東西,你會是什麼樣的心情?而孩子更不用說,他們的內心其實十分脆弱,他們最心愛的東西被毀,儘管他們無力反抗,但是內心的陰影也會形成,甚至會影響未來的性格,親子關係更不用提。孩子最心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