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入坑,想問下大佬這款唱片機怎麼樣

時間 2021-06-09 14:33:41

1樓:梵尼詩

喜歡唱機與唱片的話,一定要將價效比放在第一位。

上圖的唱機內建唱放、紅寶石針頭、藍芽功能,市面上唱機有的功能它都齊備。

但,並未看到該唱機的唱針是什麼型號,對唱片的磨損度高低無從考究。

如果題主想要入手乙份還不錯的唱機,可以貨比三家,看各種零件的型號及唱機整體音質等,真正做到入手不虧。

題主可以考慮梵尼詩這幾款留聲機產品,適合小白使用呢~

01.馮小剛電影〈芳華〉聯名衍生品梵尼詩留聲機

芳華聯名9X-LIFE梵尼詩留聲機黑膠唱片機桌面電唱收音機藍芽音響-tmall.com天貓

02.HiFi立式分體黑膠唱片機

梵尼詩HiFi立式分體黑膠唱片機lp發燒電唱機留聲機客廳藍芽音箱-tmall.com天貓

2樓:Nicklv

當玩具不錯;當音響裝置不咋地,當hifi器材不及格。不知道多少錢,反正我不推薦。

說點理由,唱機靠震動讀取資訊,這裡面放個音箱是生怕唱針不會受到干擾嗎?

唱放不能外接,可玩性減小不少;要是調整都不能做,那買了這個你根本入不了坑了。

玩音響,絕對不要把價效比放在第一位;否則啥你也玩不好。

耳機初燒,各位大佬我想問下灰黃鸝這款耳機怎麼樣,網上好佔一半,不好也一半。?

這個主要看每個人的聽音風格和喜好。像是人們吃羊肉一樣,有些人喜歡羊肉的鮮美,愛不釋口,而有些人討厭羊肉的羶味,就嗤之以鼻。而灰鳥就像是羊肉一樣,聲音不像是溫文爾雅的萬金油,它略微帶一些刺激,高頻表現亮。喜歡聽器樂的人灰鳥應該是你的菜。喜歡聽人聲的話,建議配上個前端,像我配了300a,w90平衡線,人...

小白入坑,想問問英雄100到底差在哪,601雞尾100尖能比較好的解決這些問題嗎?

篠鮽 英雄100品控不是特別穩,歪尖水槍掛紙都有一定概率遇上,筆帽氣密性不好,上墨器還是按壓的,需要旋轉上墨器什麼的需要自己改裝,顏色少,筆殼質量一般般,這些是大家經常說的 買英雄100,最好是自己有一定的修筆的能力,有時候有些小瑕疵能自己補,英雄100大問題沒有,小問題不少,能在賣家不挑筆的情況下...

想入坑巫師三,想問下大佬這個配置帶的動麼

白鶴仙 你的配置玩巫師三綽綽有餘 給你看看我的配置 i7 7500u 940mx 4g版 8g記憶體 256固態500機械 還是三年前的電腦 720p最低畫質能有40幀左右 已通關愛麗絲湖女之劍蛇套 附上截圖 這畫質能接受吧 筆記本那小螢幕720p足夠了 巫師三真 神優化 mx250比我的940m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