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坑塞納河的小萌新好奇想問下哪個成員女飯最多?

時間 2021-05-29 23:41:01

1樓:常昕

以前五六年,每逢春節五一國慶,總有198/238/288/328/388/688的補課費要交。

從今年春節後,我大概每年夏天都有那麼幾個78/288/588/1680的置裝費預算。

唉,本以為DNF脫坑了能多點小金庫,誰知道SNH原來也是做網遊的。

以下是正式回答。

去檢查一下女兒/女友/閨蜜/配偶/母親的夏季支出清單。

2樓:

要說比例,黃婷婷和馮薪朵女飯比例大概最高,黃推朵推握手佇列裡男飯是真的稀缺……要說絕對數量,鞠婧禕和李藝彤應該是最多,她倆粉絲體量大基數多,所以女飯的絕對數量不少。另外,神七裡頭,陸婷和趙粵女飯也不少。如果說黃婷婷和馮薪朵算是姬圈女友,這兩位可能是姬圈「男」友吧?

也是非常吸女飯的型別。神七里可能就曾豔芬男飯比例稍高一些,但也是相對而言,因為TOP普遍比中堅和邊緣女飯數量/比例高一些。

神七之外,許佳琪,戴萌,劉炅然,可能是我印象中女飯比例高一點的成員。

3樓:

黃卡鞠朵

差不多這麼排?

黃推我就沒見過幾個男飯,卡家還是有男飯的。鞠騎比例現在是男4女6,但是基數最大。朵家也是女飯奇多,不過總數小。

4樓:

剛入漢服坑的萌新想問一下怎麼選碼

以子春兮 先考慮一下你買它的作用是什麼。如果是拍照那就買好看就可以啦,店鋪什麼的話推薦的都有超多的,開始可能明制和宋制不太容易出錯。如果想要以後日常也穿的話,剛入坑可以買一些素色沒有繡花的那種,最好是窄袖的,這樣日常方便,也好搭配。 上衣看通袖不看肩寬,上衣主要看胸圍,還要考慮到內搭的問題,冬天你裡...

剛入坑的萌新請問先精哪些幹員?

乙隻屁眼 銀灰應該最優先精二。擁有真銀斬之後遊戲難度直接減少一半。群奶用白面就可以了。白面精英後可以加快隊友的技能cd是很強的天賦。如果抽不出高星單奶的話可以用末藥或者在信用商店裡買乙個嘉維爾 之前看過乙個統計嘉維爾開技能時的抬血速度似乎是全遊戲最快的 另外題主的卡裡面比較缺法傷。阿公尺亞和安潔莉納...

請問萌新剛入坑明制漢服,想買遠山黛家的小狐狸系列怎麼樣? 而且怎麼配色啊?

坐看長安空 建議入手馬面,上衣的話推薦自己搞了布料做 身邊當時喜歡的小夥伴們商量了一下買了全色馬面。我是天青金。紅金顏色有點太暗了,襯得天青金有點發白 個人覺得藏藍和黑金最百搭,天青金和丁香銀是最溫柔的兩個顏色,然後秋香綠和紫金如果不是特別喜歡建議不要嘗試。上衣的話,我是買了馬面好久之後看到的有上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