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萌新剛入坑明制漢服,想買遠山黛家的小狐狸系列怎麼樣? 而且怎麼配色啊?

時間 2021-05-06 22:15:43

1樓:坐看長安空

建議入手馬面,上衣的話推薦自己搞了布料做

身邊當時喜歡的小夥伴們商量了一下買了全色馬面。我是天青金。

紅金顏色有點太暗了,襯得天青金有點發白

個人覺得藏藍和黑金最百搭,天青金和丁香銀是最溫柔的兩個顏色,然後秋香綠和紫金如果不是特別喜歡建議不要嘗試。

上衣的話,我是買了馬面好久之後看到的有上襖布料乙份單出,我就做一件交領(我當時覺得我穿交領不好看,頭小顯肩寬,後來發現我穿居然還行嘿嘿嘿)布料和馬面的差不多,所以比較厚也比較硬,還比較支愣,但是冬天就還好。

推薦馬面的理由是,這條裙子真的很百搭,織金和妝花都做的是目前價效比最高的了,如果找的做工精良的店家裁縫的話建議可以永久保留,因為我不知道穿什麼的時候必定會穿九尾狐|'-') 反正搭配花哨上衣和素一點的上衣都好看

然後碎碎念一句…我好喜歡她們家的紙鳶紗布料和瓜瓞綿綿啊…如果喜歡滿地今推薦哦

2樓:水瓶果梨

我買過小狐狸上襖(藏藍色)說實話確實漂亮但是真的不日常,而且為了衣服有型,布料比較硬,個人認為瞳菀,南有嘉魚價效比比它更好一下!但是小狐狸馬面裙值得擁有,超級好看,我買了兩條

3樓:

入過藏藍色的九尾馬面和白色襖子(短),整體質量還行馬面挺重的,上身也還挺好看。

但是不太建議購買,價效比不高而且這個真實不日常!他們家今年都沒怎麼營業了,不過這個就仁者見仁!配色可以去微博找找有很多!

漢服萌新入坑應該注意什麼?

梅子黃時雨zZ 多看少買,你現在喜歡的跟你乙個月後喜歡的可能完全就是兩種東西。另外,要看你怎樣對待漢服。如果只是追求好看,那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別買山別買型制不正確的,其他隨意。 三木 科普類梅影詩魂 梅雪無名 強推 漢服文獻諮詢 強推 漢服古墓仙女資訊平台 強推 揚眉劍舞 擷芳主人 洛梅笙燕王wf ...

剛入坑的萌新請問先精哪些幹員?

乙隻屁眼 銀灰應該最優先精二。擁有真銀斬之後遊戲難度直接減少一半。群奶用白面就可以了。白面精英後可以加快隊友的技能cd是很強的天賦。如果抽不出高星單奶的話可以用末藥或者在信用商店裡買乙個嘉維爾 之前看過乙個統計嘉維爾開技能時的抬血速度似乎是全遊戲最快的 另外題主的卡裡面比較缺法傷。阿公尺亞和安潔莉納...

剛入漢服坑的萌新想問一下怎麼選碼

以子春兮 先考慮一下你買它的作用是什麼。如果是拍照那就買好看就可以啦,店鋪什麼的話推薦的都有超多的,開始可能明制和宋制不太容易出錯。如果想要以後日常也穿的話,剛入坑可以買一些素色沒有繡花的那種,最好是窄袖的,這樣日常方便,也好搭配。 上衣看通袖不看肩寬,上衣主要看胸圍,還要考慮到內搭的問題,冬天你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