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入坑,不知道練啥,各路大佬可以幫我指條明路嗎 (練誰?抽誰?)?

時間 2021-09-09 09:35:50

1樓:Logan

可惜了,差個行秋。

姥爺宵宮雙火,姥爺一套接大切宵宮E,再切回去如此迴圈。

奶位早柚,大世界也可以很快樂。

目前真的要拉第三位的話,不建議拉雷系,超載炸怪,你還沒有聚怪。

我的話可能拉重雲吧,配合姥爺打一套,宵宮就純A了。

2樓:n重山

練貓貓不吃虧啊,鍾離之下,第一盾輔,功能性還強,加血加盾加移速滿命還加精通。既然你練的霄宮推薦你打超載,用菲謝爾貓貓,再補個香菱補充群傷。當然這個不是最優解,霄宮還需要走著看。

主要貓貓菲謝爾香菱練了不虧

3樓:沉迷偷蛋

宵宮早柚+女僕巖主。

宵宮節奏雖然大但是站樁輸出足夠,帶盾奶就是為了讓她能站住場。最後一人可選皇女但9月要出的雷神是皇女上位替代,所以先觀望一下盡量少投入資源。

另外迪盧克快要退休了,勸萌新現在再練迪盧克那是在害人。目前深淵的迪盧克已經是靠高練度才能勉強夠打,等新玩家練起來去打的時候已經晚了。當然你要是不準備打深淵,或者不在乎多養乙個角色那練迪盧克也行。

4樓:一顆阿桀

我比較推薦主c方面先拉迪盧克,因為迪盧克開荒、續航能力和對拐的利用能力是比較好的,再者迪盧克作為老牌c攻略已經十分完備,宵宮相比較而言對於萌新就不是十分有優勢。

如果先拉迪盧克,那麼可以拉下重雲打融化,不用投入太多資源,將來抽到行秋是一定要練的。湊雙火的話我推薦再帶乙個香菱,香菱的脫手技能比較多利用率也高一點,壞處是需要投入資源,如果資源短缺可以放宵宮,壞處是迴圈一般,奶的話迪奧娜和芭芭拉隨意。

如果主c是宵宮,可以拉下皇女打超載,因為宵宮打蒸發和融化頻率較低,拉個迪奧娜掛盾回血防打斷。

將來要抽的四星角色:北斗、行秋、班尼特 。

心海(水奶,目前看來兼具輸出能力,看個人情況要不要抽)如果復刻了胡桃、甘雨、魈的話,可以xp抽,低命最推薦甘雨。

5樓:夢丶夜月

副c:目前也只能用宵宮了,選她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你給她公升到了80級,順便湊個雙火,但不建議繼續投入資源。

副c最好的選擇是行秋,掛水打蒸發可以大幅提高迪盧克的傷害,不過目前你還沒有,以後有機會一定要養乙個。

奶媽:現在只有芭芭拉,先練起來。

後面要up的角色稻妻還有三個五星,雷神、心海、八重。

雷神應該是乙個有功能性有輸出的副c,大概是要抽的,建議現在就開始攢原石。

心海好像是水屬性奶媽,不知道功能性如何,如果是純奶意義不大。八重神子還不清楚。

這三個出完之後應該就是繼續復刻之前的角色了,阿貝多、魈、甘雨、胡桃。

這四個角色我推薦你抽甘雨,甘雨作為璃月3c之一,輸出肯定是天花板級別的,技能機制優秀,又是冰c,對你的隊伍是乙個很好的補充。

fgo萌新入坑怎麼練。

條件反射 雖然我很想說先練伯爵和c師匠,但是考慮到你是新入坑,c師匠吃的大量極光鋼沒有獲得的途徑,所以最優先做的應該是推主線 我自己開小號推主線時卡在了2.2打西哥和瓦爾基裡,因為鎖助戰所以打不過了。前面所有的關卡只要注意一點 打小怪或者雜兵車輪戰嫖黑狗,打BOSS嫖雪b。你有孔明所以會比我輕鬆很多...

方舟萌新入坑,請問各位大佬該如何發展,練什麼

8888David 很久沒上圖了 你就先練六星吧,小火龍先公升到精一就行,不著急精二,其他aoe傷害靠別的幹員湊,至於練什麼 就按我的練吧,差不多就行 當然,這只是一部分 LeThan 1.六星全精二,優先伊芙利特 灰燼。一隊除大c 核外 包括各種特殊情況的替換,通常有15 16人 精一40 55之...

fgo入坑萌新,請問以後該練誰

一葦渡江 附上我迦的梅林 2 建議練的從者 關於拐號上的拐必練,如果材料,棋子,qp緊張可以暫且只公升到70級開三個技能。三個拐裡孔明的技能暫時不公升也可以用,梅林一般是打高難的用的,建議優先公升三技能,斯卡蒂建議公升一技能和三技能 通常來說,技能沒點滿的斯卡蒂建議不要掛助戰,容易被好友刪,我打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