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航線新入坑,求大佬告訴我練哪些船

時間 2021-05-31 06:58:20

1樓:落筆憶惆悵

第一排去歐根都練,第二排練高雄,第三排練標槍,倫敦改造成本太高不建議前期搞,剩下的……建造出金皮再練吧,輕型池的貝爺和蒙彼利埃,重型池的厭戰(最近有改造道路活動,拿到手先放著,新手不建議開局金改彩!)和提子,特型池的光輝獨角獸半人馬,這些有就練,剩下的……強度黨對著強度練,真愛黨喜歡啥練啥,本質不是個硬核遊戲有幾個能打的就夠了

2樓:喜歡海軍的鐵頭菇

提乙個不一樣的醒,看到你圖上還有貓爪標記就知道你還沒撈明石,強烈建議明石任務開始做,邊做邊練邊撈船,等明石出貨,你的隊伍會有乙個質變。

3樓:明斯克的歷史發明者

雪風(蓮)、企業、波特蘭、胡德必練,但是驅逐可以放在有兩個艦隊成型之後再練。正好現在厭戰的大寶劍復刻,練乙個厭戰改。留乙個聖地牙哥等著以後話筒活動復刻改造。

勳章兌換的可以兌換乙個光輝。

4樓:夜羽痕

第一排,去掉歐根!

波特蘭一邊練一邊改造,拉菲和薩拉托加也要改造。

由於強力戰列都是活動船,所以胡德是目前最好的選擇。胡德不弱,我以前自律12-4的時候,胡德過圖比華盛頓快。這一點我相當確定。

所以你的陣容是旗艦胡德,企業,薩拉托加,波特蘭改,拉菲,雪風。

前排可以把驅逐換成輕巡,菲尼克斯(回血),克利夫蘭,海倫娜,蒙彼利埃。前期能撈能抽出來的大概就這麼幾個,而且能用到你退坑。

波特蘭改可以說必練,比歐根強太多了。

5樓:123

這個遊戲可以隨便玩的,沒必要刻意去練

以目前狀況看,後排好像只有個企業值得練,前排練個拉菲和雪風吧,肝個十幾二十天把拉菲改造了比波特藍好用(個人體感,體感不同的大佬勿噴)。

這遊戲出金皮特簡單,指不定你當前的沒練好,就出更好的了。

去商店一直摸綠色老闆娘的頭,把那個任務做了,那個老闆娘挺不錯的

剛入坑碧藍航線三天,這六個值得練嗎?

丿Darkness丶 第乙個和第六個最優先。第乙個適合航母隊,第六個是乙個奶船,適合打道中。然後第二個還行吧,和第乙個上有技能加成其他的不推薦 LWK騎士 回答萌新三問,最好的方法還是上圖,出處見圖,請注意版本時效。練船第一強調需求而不只是強度,簡單說,缺什麼練什麼。最好在練之前冷靜下來想一想,為什...

新入坑碧藍航線是選國服 日服 還是台服呢?

Akizuki 國服是有反和諧客戶端的,不過平時好像不怎麼讓人提,自己私下偷著樂就行了 日服每天晚上11點重新整理而不是12點,並且在遊戲消費方面高於國服EN服還在趕進度,不考慮 台服存在不穩定因素,不推薦 智乃醬是我老婆 推薦國服。該推薦延伸至90 以上多伺服器可選的手遊。理由 1.伺服器穩定。不...

剛玩碧藍航線,問一下大佬我現在練哪幾個,前期怎麼玩。

怎麼沒人說阿拉巴馬呢?阿拉巴馬是除了黎塞留以外最好的道中船之一,各種技能完全契合道中按你現在刷出來的其實你只用練4艘船就好了 後排阿拉巴馬 獨角獸 前排拉菲改 波特蘭改其他兩個位置可以空著另外收藏裡面有個白鷹精英管損 注意收集條件把這個刷出來,免死8s 這個給小明最好,起碼波特蘭也可以拿來賭命 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