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求助 原神0命煙緋0命凝光練哪個當主c 還是90發保底 2 1衝雷電將軍

時間 2021-09-09 09:35:50

1樓:東風餘幾許

c位這裡面我只推薦你練凝光,我看到很多人都說煙菲,個人不是很推薦你,畢竟你連行秋都沒,煙菲單人難成軍,其他位置如果是現在的我來玩,我會啦貓娘和重雲或者凱亞。還有一定不要啦女僕不要啦女僕,湊個雙岩就行。不是真愛真的不推薦啦,頂級投入只有高階回報說的就是女僕這種,我現在後悔死了啦了女僕,不過只是單純用來抗下傷害回下血啥的稍微拉一下也無傷大雅

2樓:仲則

只能告訴你先練誰,才這個等級基本沒有配隊需求。

全部拉50突破拿個石頭是沒問題的,煙緋做主c會有經常被打斷的情況,所以基本要綁鍾離或者北斗的大。作為主c肯定會被其他強勢5星替代掉,可以練著先,如果2.1你要抽雷神的話,他能進隊打超載。

凝光主c只能進巖隊才能發揮功效,其他兩個是鍾離和阿貝多,想玩巖隊才考慮練。

女僕有點退版本了,不知道是不是未來可期,而且是版本一開始的角色,能用,但是如果是你玩一年之後的會覺得他沒多大用,除非是真愛黨,聖遺物拉到極品詞條,刀刀3w5w的程度。不然就別練,對其他陣容的貢獻度極低。

你這幾個角色,只有迪奧娜拉70突破不虧,可惜是個奶。重雲也可以,某些水法典哥出場的情況下重雲不可替代,但破他的盾不需要練度也可以。

結論,先玩著先,多抽幾個角色吧。

3樓:天大地大糰子最大

按我的遊戲理解給你配個兩隊吧……

煙緋+任意角色+貓貓+凱亞

凝光+諾艾爾+任意角色+芭芭拉

煙緋那隊缺少的角色推薦班尼特,後面抽到班尼特一定要練呀,沒有班尼特砂糖也可以

凝光這裡就隨意了

附贈diao圖一張,祝題主玩得開心

原神胡桃0命能玩嗎?

窗外燈火闌珊 怎麼說呢,大世界隨意,打深淵副本需要躲技能啥的還挺必要的,要躲技能就沒法重擊,本來時間就挺短,如果不重擊在聖遺物不頂的情況下還挺虛的 很慫 手機玩家不需要,沒見誰能靠搓玻璃取消重擊後搖的。也別追求11下重擊,打五六下就很不錯了。真的壓力大帶上鍾離或貓貓,把盾搞厚一些。胡桃帶上生命沙漏和...

萌新原神怎麼組隊,?

啦啦啦 深淵短時間先不要想,距離你還有些遙遠 大世界組隊建議 神裡行秋安博芭芭拉 神裡的衝刺可以讓跑圖變得很方便,神裡行秋的永凍組合在前期面對怪物時候不至於太過乏力,安柏解密工具人,射氣球等,芭芭拉提供回覆,行秋安柏可以酌情替換 目前不建議抽宵宮,各方評測普遍認為宵宮機制有問題,無論在深淵還是大世界...

原神萌新怎麼配隊?

甩鍋大魔王 別聽那些畢業大佬罵公子池都是臭魚爛蝦,公子也不是你想拿就能拿到的,大膽抽,70抽前出了算是歐皇,白得得,吃到保底都是小保底不一定出公子呢,實在不想要公子70抽打住即可,你一共才20抽簡直瞎操心。池子裡的凝光煙緋拿來開荒都很順手的。他們不需要不等於你不需要。後期的神不等於開荒的神,人人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