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初燒,各位大佬我想問下灰黃鸝這款耳機怎麼樣,網上好佔一半,不好也一半。?

時間 2022-01-18 19:40:40

1樓:滄海一聲叫2233

這個主要看每個人的聽音風格和喜好。像是人們吃羊肉一樣,有些人喜歡羊肉的鮮美,愛不釋口,而有些人討厭羊肉的羶味,就嗤之以鼻。而灰鳥就像是羊肉一樣,聲音不像是溫文爾雅的萬金油,它略微帶一些刺激,高頻表現亮。

喜歡聽器樂的人灰鳥應該是你的菜。

喜歡聽人聲的話,建議配上個前端,像我配了300a,w90平衡線,人身表現就相對貼耳了不少,另外也更為親和了一些,不然齒音會比較重

如果聽搖滾的話,還是建議放棄,低頻勁能聽,但不是很給力。

2樓:什麼都不知道

不是三頻均衡的耳機但是搭配合適的前端可以變得雜食一些不適合它聽的型別也可以聽。換線的話怎麼說呢,如果是換3.5的頭那還是不要換了除非像L3p 和 zx300 那種主打平衡口的前端可以換一條靠譜的平衡線會有提公升。

3樓:艾群

不論塞子耳機都有自己不同的味道,對聲音的喜好也是很直觀的問題,聽過灰黃鸝,感覺作為圈鐵表現還不錯,中頻還算舒展,低頻量不是很大但不散,高頻的話有些顆粒感。都是個人見解,非常建議去耳機店裡去試聽一下,看是不是對口味。

各位大佬你們好 ,我想問下現在學軟體測試有哪些分類學習推薦的 還是要全部系統學習啊

青雲叔叔 不是什麼分類不是分類的,學習軟體測試你要拿高薪,下邊的內容你就是必須學的,乙個都不能拉的。青雲叔叔 大四應屆畢業生,想自學軟體測試,如何應對面試? 飛舞的狗子 先學好功能測試吧,學會寫測試用例,測試報告以及測試思維的學習。然後linux,資料庫你得學吧。找工作的話要錢多還得學UI自動化,介...

各位大佬,我想問下我乙個沒學過畫畫的人,想自學畫漫畫,有什麼書,或者我該從哪一步做起呢,是從素描嗎?

嘿呦 給你發點漫畫自學教程,都是我自己收集的 提取碼 d93h 1自學畫漫畫 2沒學過畫畫 如果以上兩點是真的,我建議你放棄自學的念頭,去報幾個相關的培訓班。比如素描。自學相當不靠譜。自學最大的問題是,你肯定會出很多錯,而在一定時間內你改不掉或者沒發現它們的存在。然後形成你的習慣。進步也會非常慢,因...

各位大佬我想問下,火影的乙個問題就是佐助和小櫻在一起,佐助真的喜歡櫻醬嘛?

花 枝 這個話題實在是太有爭議性了惹!首先,從火影第一部開始,佐助和小櫻的CP感就已經很明確了。疾風傳里佐助是乙個復仇者,他肯定沒有心思去顧及兒女情長。四戰結束了之後,在佐助決定去旅行前,小櫻的頭髮已經很長了。這很明顯能看出來,戰爭結束後兩個人相處至少有幾個月的時間。鬼知道這段時間裡,這兩個人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