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新手入坑求指教推薦。想問一下各位大佬rg和mg素組效果怎麼樣?

時間 2021-05-31 13:15:15

1樓:IHAOHI

rg推薦沙扎比和獨角獸 rg沙扎比這個套件實在是太優秀了

mg推薦卡牛卡沙卡海牛卡zz 百式2.0 F91 2.0 杰剛

2樓:黑礁鴉

我的建議是從HG這個規格開始。雖然多數沒有內骨架,但是製作時間相對短,而且作為早期練手,價位比較低。

這個階段你需要整體的對高達的構成和建築外形有乙個概念。並且在製作過程中逐漸熟悉板件的擷取,水口的處理,貼紙的部署等內容。另外,還需要進行簡單的滲線練習。

這個階段大概有2-3個成品做出來,基本上也就可以比較系統的觀察和構築一款高達玩具了。

第一,這個系列的產品一般採用一體式內骨架,直接跳過了我們當年玩兒MG時的內骨架製作階段,會對你以後製作MG規格產品造成影響。

第二,RG作為乙個1/144比例的產品,零件尺寸都比較小,處理起來其實比MG更複雜,因為板件數量的原因,又比同比例的HG規格更耗時,更複雜。

所以,第二階段,可以從MG這乙個規格開始。早期不建議製作ZZ,沙扎比,Ex-s等具有可變機構的玩具,等逐漸熟悉了MG的整體規劃之後,再慢慢開始做複雜機體。這個階段往往耗時更久,需要投入的資金也更多。

個人按照自己的經濟狀態量力而為。

最後,第三階段,可以玩兒RG和MG以及PG系列了。這個階段我們不再是練習,而是真正的賞玩,製作一款屬於自己特點的模型。貼紙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部署,或者小範圍的補色。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乙個階段。脫坑階段。沒有永遠的膠佬,我玩兒了十年膠,最終也是在一瞬間脫了坑。

因為工作和生活的原因,我並沒有更多的時間去玩兒耗時巨大,精力消耗也同樣巨大的鋼普拉模型了。甚至連家裡的遊戲主機也鮮有意願再次開啟。

現在我在玩兒用時比較少,不需要太多精力的聖鬥士產品。真香。

最後,希望你有乙個快樂的玩兒膠歲月。

3樓:

不知道素組是否包括滲線消光包括的話rg不會差,沒這是出比較可以效果最簡單的辦法。但把玩上rg很嫩容易白痕。不推薦起手就玩hg,除了hguc。細節效果差太多會嚴重影響成就感的

rg對新手還好啦對水口沒強迫症的半天一天有強迫症的2-3天業餘時間做做。不存在新手不宜rg的。貼紙是比較傷。

噴塗的話太費時間我知道有些業餘的大半年甚至幾年才出乙個慎入此坑

4樓:rocwei000

素組rg會比較完美,特別是最新的沙扎比跟獨角獸。但是新手不推薦直接上rg,零件小細節多不好處理。

mg的話,新出的都不錯,個人推薦原石新安洲NT,因為整體比較素,素組效果不錯

新手入滑板,推薦一下?

Jack Zhao 最低配置DBH了,370左右可以買到。給你個比較全面的推薦。中國產整板的主要是DBH,400左右,還有崛起 引力 Shox BD等等這些都不錯 中國產支架 個人覺得引力最好,其次是PiP manner 當然新手也可以搭載進口的板麵 最具價效比的是 Nomad Antiz ToyM...

想問一下大家是怎樣入坑seventeen的?

阿怡喲 說起來真的就只有緣分這兩個字了 看青春有你第一次認識徐明浩就感覺很溫柔然後就沒了直到後來做夢夢見我的八了 這是什麼神仙浪漫夢啊 夢裡邊我暗戀八還是八暗戀我來著 沒錯就是這麼羞恥的夢 然後八那個小表情就是那種偷偷看你害羞笑的那種真的絕了 大概就是這種,這誰忍得住啊,於是我猛的就和八陷入愛河了,...

新手剛入明日坑,哪些需要主要練一下?

最狂的風 臨光和幽靈鯊可以優先精二可以繼續玩,這個遊戲的樂趣在於用自己的box去應對不同的關卡,你的box建議先精二能天使,黑,陳,安潔莉娜,年,森蚺,阿不推薦先練,然後五星練個精二阿公尺婭,精一天火 無需精二 臨光和幽靈鯊可以優先精二。 曉之晨風 按優先度排序 六星 基本都差不多,可以把阿能精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