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陰陽師 求大佬指點一下養哪幾隻

時間 2021-08-12 06:04:08

1樓:faiz

這個看你有什麼,優先培養輸出,前期資源少,推薦鬼使黑,碎片可以組隊獲得,螢草,日和坊,兩個回血挺不錯的,挺容易獲得的,鬼火養坐敷童子,多留意追月神,追月打鬥技很香的,鐵鼠,打探索收益金幣很高,椒圖也很容易的養,沒有白藏主椒圖也可以刷秘聞,其他的你可以看一下,你現有的資源,御魂一定要留意,各項資源多打一點,大蛇是萬金油,還有不知火。祝你好運,一定要留黑蛋,給sp,ssr式神

2樓:

SP鹹魚王,清姬,追月這三個可以養,並且目前來看沒有人會把他們轉掉的,有就業空間

其他沒啥價值,鬼使黑和鳥可以選養乙隻暫時用用,但遲早變成你的倉管

3樓:墨如千瀧

這是我在另乙個問題下寫的回答,你看看吧,你的sse和sp都不要養,ssr沒啥用sp鬥技用的,sp驍浪荒川鬥技很好用

鬼使黑比姑獲鳥好用,破勢四件套加荒骷髏兩件套,沒有就兩件套隨便,堆50暴擊,其它的就可以全堆爆傷了,再帶點速度,速度在124左右,座敷二號位帶速度,要火靈套,不需要太快,讓他在鬼使黑之前供火,山兔最快,山兔速度起碼200,沒有也越快越好,散件也行,丑時之女,加速度和命中,二號位帶速度,破勢或者狂骨四件套,帶荒骷髏兩件套,沒有就加命中,螢草就是乙個奶,輸出夠高就沒必要帶奶了,因為不是緣結神可以增傷,你隨便帶個五號位就行,過御魂十層是可以了,最好是御魂十層帶個奶,以免翻車

4樓:子非魚

▲最先建議養鬼使黑,比姑獲鳥好養,因為妖氣封印可以打出很多個鬼使黑碎片,提公升鬼使黑技能等級,但姑獲鳥提公升技能等級有點需要隨緣抽卡

▲姑獲鳥除了技能沒鬼使黑公升級快以外是非常值得養起來的。

▲建議座敷童子或追月神二選一,座敷的優點是前期養的快些,畢竟是r卡,但後期鬥技啥的一般用不到,他的血條換火是個弱點,追月後期養起來是很多就業前景的。

可以先養座敷做個過渡,因追月對新手不太友好,資源跟不上就難養。

▲接著花鳥卷是可以養的,因為她是乙個不錯的奶媽,普攻就可以給奶,對火要求不高,但如果有了緣結神,就可以把重心放到緣結神身上了,除了花鳥卷還可以養日和坊,獲得途徑同樣是打妖氣封印,她可以復活隊友,被控也能加血,奶媽的柔情我是拒絕不了。

▲清姬也可以搞起來,前期幫助還可以,因為可以控制,對方一旦被控就還是有點抓狂的,陣容配的好鬥技可以上五段。

▲山兔醜女啥的就新手必備。

▲sp的話兩個都可以留好,衝鬥技高段位是用的到的,但前期不建議養,投入太大,回報不高,要配合陣容。

▲ssr荒可以當倉管,因為他的技能不僅前期對新手不友好,後期也沒有就業前景。一目連的話,前期不建議投入,要成本太高,都是黑蛋啊,後期可以抽到更好的,比一目連有用。

最後雪女一定不要養,真的沒用。

黑蛋攢攢餵給以後更好的崽,絕對不要給sr,r,n(不要問我為什麼,這是我的血淚史

以上,希望對題主有幫助啊

5樓:逸無名

上面SSR和SP都可以當倉管,黑蛋也先留著!如果你的姑獲鳥滿技能的話可以用來開荒,如果沒有,建議選擇鬼使黑,去妖怪副本刷碎片,短時間就可以滿技能!前期集中資源培養一兩個式神就行

6樓:Ruler

別養姑獲鳥了,時代的眼淚了

sr 追月神(火靈/招財) 清姬(如果有一套命中雪幽魂的話) 鬼使黑(破勢) 日和坊(樹妖)(後面兩個可以排妖氣公升技能,沒事刷一下)

r座敷童子(火靈) 山兔(招財,這倆最多四星就好了) 丑時之女(破事/心眼/狂骨都備一套+荒骷髏)

ssr沒什麼熱門的

sp的話,你現在想衝浪也沒御魂,不如不養。

求各位陰陽師大佬,哪些該養(刷本流)?推薦一下?

韓子謙 如果只是對PVE的話,首推鬼吞,萬能工具人 sr螃蟹 人稱玉藻鉗 比較容易養,輸出還超模 茶几 我願將其稱之為時代的眼淚狗頭保命 現在跟新出的式神比起來,她當時未被削弱前真是強度適中 不動,能用來打控制和地藏白藏主,地藏阿離 飛流,推條 大天狗,中流砥柱 被動免控,武能針女歌姬,文能控制御魂...

陰陽師式神搭配,有高人可以指點一下嗎?

百羊兇 不取決於你的式神,畢竟大家PVP都集中在SR和R式神裡。重點是你的速度,你有六星雙速度御魂嗎?有的話你可以走很多路線,一波,雨火,兵俑椒圖,控,這些都是要求速度的。沒有的話那就培養個童男吧。 宇宙人 看你玩遊戲是為了啥。如果是鬥技建議小黑。針女流基本百分百觸發地藏。刷圖小黑和鳥都可以。紅葉後...

陰陽師剛剛回坑,求大佬幫忙看看如何提高和練哪些式神,主pve

戰鬥力巨猛的伯爵 大致看了一下。當前版本最熱門的輔助千姬和腹肌緣結神題主都是沒有的,而打pve最重要的就是輔助了 陰陽師這個遊戲從來都是流水的輸出鐵打的輔助,輔助式神的保質期比輸出式神要持久很多,所以我這邊就從輔助式神開始說起吧 1 清醜書,逢魔以及各種大型pve常青樹套裝,清姬書翁要6星,醜女堆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