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明日方舟兩個月了,想問問大佬們當下的培養方向

時間 2021-05-29 23:20:44

1樓:

補防禦先鋒訊使精一滿,山桃精二。實在抽不出毒金能弦就先用阿精一滿甚至精二常駐攻速當快狙使用,輸出幹員多了再試用榴蓮。沒潔則精一滿真理常駐二技,梓可退休。

快活礫精一,如抽不出槐紅卡夫卡傀的上位快活,則礫配孑精一滿,酌情精一滿登配孑一技沉默炎爆冰爆蟲,如抽槐或拉則登不練,槐精一滿或拉精二。

愛喙古精一滿即停,最好驢精一滿第七第八章可能需要精二,酌情補法抗盾精一滿峰如抽不出塞第八章可用,輸出不夠酌情精一滿桑打控制。

精一隊伍補充差不多則繼續同步精二,精二順序山桃刻阿閃,不精二阿又無上位狙可精二喉。巖爺在第七章著手精二,前期可不用,想用可先保持精一滿,莫保持練度等羊,出羊並精二後再慮莫精二。

你已經有阿和吽,不太建議抽年池,目前盾還夠用,抽年池易地生五阿或地生五吽,最好抽標池等熊歪或只抽保底去觀望春節池。

精二差不多可著手先專精銀三桃一山二。

2樓:啦啦啦

別的不說,新手這建議不抽年

年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強

等級高吧?去年出來直接拉的

好用麼?唯一一次用是危機合約硬抗四箭

當然,xp黨除外

3樓:俱龍

你現在算是前期,優先高泛用性幹員,一些高強度的對策幹員可以放在後面培養。

也就是說,你經常用的幹員練度越高,陣容就更容易適應活動的需求。

除了為了立繪或者自己特別喜歡不怎麼考慮強度的幹員以外~在培養幹員的時候按照下面的優先順序:

1、有清場能力,能解決絕大多數問題的,比如:銀灰、艾雅法拉2、經常用,幾乎每場都能下場,常見的是高星的醫療、先鋒、狙擊、術士3、重灌、部分高強度對策幹員

如果還是沒有其他幹員來的話,可以考慮精2灰喉。

赫拉格和泥岩雖然強度高,但一方面用途相對少,第二方面你有山這個費用更低,能自回血,輸出也高的幹員。所以赫拉格可以放在後面再培養,以後說不准新出主線或者危機合約用的到。

明日方舟萌新,玩了快兩個月了,請問接下來怎麼辦()

熾陽 建議畫個10塊錢買個自轉號玩玩,你這號除非一直玩,不然缺的6星太多了。羊銀龍賽42棘刺乙個都沒有,好黑啊。當然你怕封號的話可以繼續玩。反正我的號目前沒啥問題。 西河陸猿 阿公尺婭初雪可以打法術輸出,守林人也可以用來過渡,四星把傑西卡蘇蘇洛和白雪拉一下吧,優先拉輸出。星熊和泥岩可以多拉一下,年往...

明日方舟玩了兩個月了一直不得要領,各個幹員優勢強度是怎麼區分出來的?

寒來暑往 藍毒漏飛機屬於正常情況,藍毒對空菜得很,對地強,主要傷害目標是盾後的脆皮。物理輸出更加依賴等級,攻擊力低的狙擊最明顯,10級520攻和80級610攻輸出相差不止20 藍毒需要技能等級,一技能專三時和二技能專一時輸出提高明顯,五星幹員沒專精的話強度有限 其實六星也是 藍毒的話先專一級二技能用...

《明日方舟》入坑乙個月了,能給些建議嗎?

SWhitemane 先鋒紅豆精一拉滿 狙擊隕星白金 奶媽白面鴞蘇蘇洛 較早抽到白面是一種幸福 術師遠山卡達阿公尺婭比較特殊但不在我個人常態術師裡面我更習慣用卡達 因為我沒有刻俄柏 近衛棘刺是僅次於神的存在有能力就趕緊精二了遊戲難度瞬間下降一大截拉普蘭德各種蟲子的爺爺沉默總體來說比較香但想用得舒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