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想問問各位大佬,現在這個階段該練些什麼,應該練哪些幹員

時間 2022-01-23 12:25:36

1樓:雲跡莫留

是不是要先上圖防雲(因為莫廚所以專六,信賴沒滿是才抽到沒幾天)慘遭yj背刺,小莫進店銀灰陪跑

先鋒方面,既然有風笛那麼桃金孃專三的優先順序會很高;Texas精二之後二技能專一就行(不打高難的話)因為專一眩暈兩秒變三秒;焰尾也值得專(好吧這個有待商議),但是你風投+山,其實尖兵可以緩緩。

盾這方面星熊抗傷盾天花板,不過純抗傷盾就業面很少了,不做評價。

狙擊阿能就行了

術士這邊小羊小火龍都不錯,阿公尺婭你遲早得精二(劇情需要)奶這邊夜鶯蘇蘇洛赫默夠了(我看見有人說赫默可以下班了,我不這麼認為,紅蒂能當半個奶,醫療壓力低的圖乙個赫默加無人機能省下來乙個醫療位,不過蘇蘇洛奶量大是真的)

輔助練下巫戀,紅蒂建議專六【其實可以專九,我乙個同學的號專九了,誰用誰知道】(你有阿能紅蒂ff0,還不明白是什麼體系麼)巫戀精二之後基建配合龍舌蘭柏喙殺瘋了

特種這邊推拉快活(礫快精一,一是二技能用的比較多,二是基建戰神)

2樓:

哈哈哈,你發現華點了!

這個遊戲到後期真的就是其他職業兩到三個就夠,近衛多多益善。

重新幫你規劃一下吧。

先鋒:給你兩套半體系:2尖兵+1執旗手//1尖兵+1執旗手+風笛(風投)

德克薩斯+焰尾/推王+桃金孃(1技能專三)//德克薩斯+風笛(2技能專三)+桃金孃(1技能專三)

德克薩斯一定要精二,有條件2技能專一。推王精一滿,在一些刷怪頻繁或者壓力大的圖換焰尾。

先鋒基本上畢業夠用了。

重灌:2鐵衛+1守護者。後面有泥岩、森蚺這種可以當掛件練。

星熊+雷蛇+古公尺(精一)

蛇圖箱也記得精二,不貴,好用,在物抗壓力高的圖可以換雷蛇。古公尺精一就行,要的是她的機動性。

醫療:2醫師+1群癒師。後面有凱爾西可以當掛件。

華法林+蘇蘇洛(2技能專三)+夜鶯

赫默可以退休了,華法林主buff,蘇蘇洛主抗壓,記得把蘇蘇洛2技能專三;群奶夜鶯沒抗壓點,現在沒有先湊合用吧,等有了白面鴞再換,夜鶯當個對策卡。

狙擊:2速射手+1炮手。水陳當掛件。

能天使+藍毒+白雪(精一)

白金不要練了。其他的狙擊也不要練了,把能天使3技能專三。狙擊式微,你池子不齊,不要多練。

術士:2單法+1群法+伊芙利特。卡姐異客這種可以當掛件。

艾雅法拉+阿公尺亞+伊芙利特。

小羊三技能專三標配,不然是不會有人借你的小羊的。阿公尺亞精二,3技能好歹算個爆發。『

你這裡嘛:耀騎士+赫默/星級+棘刺+拉普蘭德+史爾特爾+山+羽毛筆+龍舌蘭。

耀騎士管物理,赫默/星級管法傷,這個是推薦練乙個,因為有些圖拿史爾特爾做核心,可能還要乙個其他法傷近衛,反正都要練。不急。拉普蘭德這個也比較關鍵,盾後輸出。

擋三群傷你這個陣容沒有煌可以不用練。羽毛筆和龍舌蘭培養的價值還算不錯,資源分配合理可以練一下,非必需品。

特種:四件套基本配置。孑可以不練。

輔助:濁心用三技能,記得專三。補個巫戀,2技能專三。

其他的,不建議多花費資源吧。

3樓:Isio

赫默精二;

巫戀練一下,二技能挺強的,配合能天使也非常好用。

崖心、阿消精一,技能拉到7級。

礫和孑(見注釋)也可以精一,這兩特種挺好用。

然後就是

桃金孃精二專三

棘刺42山提練度

星熊提練度

整體box提上來之後,可以考慮精二德克薩斯、華法琳。

這幾個幹員機制還挺有意思,你想玩的話可以練練豆苗龍舌蘭

守林人深靛

清流稀音

注釋:與精零孑相比,精一孑的基建收益沒有那麼高。但我覺得獲得乙個強力四星帶來的收益比那點基建增益高得多,所以推薦精一。

其他沒什麼,練得挺好的。

4樓:采薇sama

首先是先鋒,你有風笛了,那麼就盡快把桃子拿出來精二一技能專三,基本上主線活動危機合約都要用到這一組,風笛二技能專三,三技能專三,輸出高,不容易倒,還能回點費,三技能幾乎是一刀乙個小朋友

盾方面,星熊可以拉,但是現在這種硬盾用的不多,如果你第五第六章推完了,那就把星熊的精二延後吧,如果你感覺需要乙個常規盾又不想消耗那麼多資源,那你乾脆選龜龜,奶盾無論怎麼說都要有乙個,你能用的就咕咪,拉起來吧,如果運氣好後面抽了塞媽或者臨光再換掉

狙擊方面,因為你沒有水陳,那就先把你的松果練起來吧,同理,因為你沒有w,那就先稍微拉一拉隕星吧,但是還是一樣,不要投入太多資源的,這兩個幹員沒有完全絕版,遲早都能在限定池子裡歪出來,不急

法師方面,伊芙利特,阿公尺婭必須精二,伊芙利特各種剿滅圖中都有用,二技能全自動剿滅常用,三技能一格不虧,二格血賺,阿公尺婭不精二圖都推不了,而且阿公尺婭三技能是高貴的真傷,拉起來當輸出沒啥問題,其他幹員可以碰都不要碰了,除非你要玩四星花活,那可以練卡達或者遠山

輔助方面,巫戀後期幾乎必須要拉起來,作為減抗輔助她真的很強非常強,減速輔助你也需要乙個,乾脆拉波登可好了,人家還能奶,比梓蘭要好的多,稀音是個不錯的召喚輔助,她的小車很強,就算是不玩輔助花活的,拉起來練也沒啥問題

特種方面練乙個推乙個拉吧,推就阿消,拉我個人比較推薦崖心,因為崖心也是帶真傷的幹員之一,然後礫小姐作為重要的快活幹員,是一定要稍微拉點等級的,孑很強,配合先鋒打人非常疼還能長期站場,可以選擇練起來,伊桑作為地刺幹員帶控制而且資源需求不高,危機合約還高光過,也可以練

5樓:不吃魚的貓

先精二桃金娘

然後奶盾卡提或古公尺先練乙個用,有賽媽了再換,鬼姐精二。

然後輔助缺乙個減速,可以先練乙個波小姐。

小火龍精二。

快活礫小姐先精一50用著,不缺資源和紅一起精二。

6樓:lowword

你的box還可以的,不缺少aoe傷害,銀老闆帶來的戰力提公升不會特別明顯。

先鋒:桃子要精二20級,專三,對於遊戲體驗有較大提公升,特別是你有風笛的情況下。之後可以看情況再拉乙個琴柳或者極境。

近衛:基本夠用了。

重灌:可以補乙個奶盾,建議是把古公尺拉到精一滿級。可以考慮把公尺格魯拉到精一滿級,或者把星熊精二,作為第二個物防盾,不是必要。角峰是很好的法抗盾,值得拉到精一滿級。

狙擊:基本夠用了,之後抽到的6星可以拉精二,其他沒必要拉了。

術師:小羊2,3技能專3,小火龍2,3技能專三,阿公尺婭3技能專三,基本就夠了。

醫療:蘇蘇洛可以精二,之後抽到的6星可以練一練,其他沒必要拉了。

輔助:缺少乙個減速輔助,建議考慮拉乙個波登可精一滿級,之後練杰哥或者鈴蘭更好。

特種:救場幹員:紅、礫要精一滿級,7級技能。推拉幹員:阿消精一滿級,暗鎖精一滿級。地刺幹員:可以考慮拉伊桑精一滿級。

7樓:Vlad

這個遊戲叫近衛方舟,你練的沒有錯。

重灌池子有些淺,星熊很硬,是可以拉的。除了塞和泥岩,重灌沒什麼特別強的,如果想省資源,拉龜龜和古公尺/斑點湊合也可以。

醫療缺個要拉的話可以拉華法林,單奶很多時候已經用不到了,而且你有紅蒂,紅蒂比奶好用多了。

如果是我的話,就攢一波資源抽個限定池,到時候可能會抽到新幹員,你現在可以以攢資源為主。

8樓:啊強

現在你的陣容缺少乙個站的住的奶盾。

低星古公尺可以練,將來搞個塞媽就可以。

建議去B站搜搜UP 主ZC的攻略,看看推薦低配的攻略用的陣容。拋去最高星級練度的乙個幹員(因為可以嫖大佬的),剩下的有沒有自己缺的。

方舟作為乙個塔防抽卡遊戲,幹員的數量會越來越多,特定功能性也會越來越多,建議是每種功能的幹員都單獨培養1-2個,少啥養啥肯定是沒錯的。

9樓:莫語莫視莫聽

個人感覺

你現在缺少的是能扛得住的盾和醫療

建議醫療拉一下赫默和華法林,後面資源溢位還可以考慮我們的調香師同學

盾拉一下咕咪(奶盾)和星熊(蛇屠箱),當然你銀灰二技能和山二技能也能抗,但是盾強勢的地方是阻擋位,特別是蛇屠箱的擋四和星熊的硬度(同學你和我一樣前期死缺奶盾啊喂)

另外近衛可以拉一下拉普蘭德(沉默遠衛)和星極(法傷近衛)以及泡普卡(群攻近衛)(泡普卡沒有就算了),不用擔心近衛練的太多,畢竟近衛方舟

先鋒方面可以拉推進之王以及德克薩斯,桃金孃可拉可不拉

狙擊基本夠用,可以拉一下群攻的隕星(減速的白雪)以及遠狙白金,但是目前狙擊優先順序屬實低,可以酌情考慮

術士面龍羊完全夠用,可以補乙個史都華德作為副手術士

輔助太過雜技,前期不需要再拉其他幹員,紅蒂就夠用了

特種方面可以拉乙個工具人礫(精一即可),伊桑,阿消,暗鎖酌情考慮,都是比較有用的都是也是可有可無,另外孑哥yyds(前期可不練)

10樓:非因果律的疊加態

可以去翻翻節奏榜,最近到監獄風雲活動復刻,強度榜

以你目前的box先練真神42姐90級專三諸神黃昏,棘刺泛用性也很強,可以替代一些狙擊幹員,其他近衛可以暫時不用練。銀灰打危機合約可以白嫖好友。

其餘法術多練小羊,輔助練濁蒂,醫療多練夜鶯,後期敵人法術傷害很高。

請問各位大佬,明日方舟現在這個練度,打到了第五章,請問接下來該練什麼?

汀茵茵 第六章全是冰凍的你最好練個抵抗拐比如錫蘭 雖然奶量低但是減冰凍時間很好用的只用精一就行我當初就是靠她過第六章 先鋒精二一下冬將軍或者德狗開局卡費會稍微好一點後期桃金孃要精二不過可以先練別的 你要是有材料就專一下過載第六章最後要打霜星的不過練卡主要看xp 你覺得誰立繪好看你就練誰打遊戲主要是快...

想問問各位大佬明日方舟感謝慶典自選六星該選哪個!

銀羊塞第一檔風笛第二檔。不知道你有沒有抽限定池,看BOX是非常新的新人啊。希望不要全都丟限定池哦。隔壁的艾雅法拉 麥哲倫建議抽乙個5星的保底十連看看能不能出小羊。有了小羊就可以直接塞雷婭了。如果資源太緊或者一定要all in 限定就當我沒說 安潔莉娜在一定一定一定程度上可以充當 小聲 艾雅法拉 30...

想問問各位大佬,我現在這個box,198自選應該換小羊還是銀老闆呀?後面應該養哪些幹員呢?

蒙特內哥羅牛 銀老闆和小羊的用途都差不多,在早期在方舟中,這倆人是對稱設計的。清雜,小羊無論是火山還是點燃都是蠻強的,但棘刺就是為清雜而生的,在這點上棘刺可以代替,如果是高物抗單位就用小火龍去打。打boss,同樣的42t2也是為打boss而生的,小羊在打高法抗單位就刮痧了。打boss不如42。所以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