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像我一樣,明明很想念乙個人,也不會主動去找他,不是忘不了,只是想好好的告個別?

時間 2022-01-23 12:25:37

1樓:塵小

這就是所謂的遺憾吧。錯過就錯過了,別懷念

2樓:上功經絡

愛就別放棄,年輕時失去乙個人以為沒什麼,當你老去時才發現,你當初失去的才是你整個人生!只要愛就要白首不相離!

3樓:雞血鴨腿粉

可以但沒必要

我就這麼說小夥子,你告別了就能忘了?不能,你反而會記得更深刻,你所謂的儀式感只會讓你越記越深刻,你每次和一塊地方告別,和一種生活環境告別都要說一次再見,然後就會記得越來越深,日後在某種場合再見到那種很喪的話,或者是關於告別的話,你就能心裡堵上一天

如果問我為什麼說的這麼清楚

因為我和她就是這樣兒的

4樓:追夢人

但大是一件挺好的事情,不過也要考慮後果

5樓:檸檬精

理解不了這種感覺

我只知道想了就去找

委屈自己幹什麼?

幾十年以後大家都再也沒辦法聯絡

因為都一人一坑長久睡去

6樓:l飛l

我愛了乙個女孩6年,明年大學畢業。

我們似朋友似陌生人,6年我們之間的關係起起伏伏,明年我們就或許就會像普通朋友一樣,開始自己的生活。我希望她找到愛她的。

放不下就藏在心底,給她最好的祝福,不需要刻意隆重,當她需要的時候給她你所能給的最好的。不負她,也不負自己,更不負自己的青春。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沒有童年,沒有青春?

解語花 首先,很抱歉你經歷了這麼多不公平甚至非人的待遇,作為乙個只有小學文化的80後女性,你能夠逃出原本的婚姻,養活自己和兒子,甚至還頗有財富,這證明你是個堅強有能力的女人,你辛苦了!其次,關於你沒有童年和青春的事實,我深表遺憾。不過題主,在這裡我能夠感同身受的,只是 沒有青春 這一部分,沒有童年 ...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看完南極之戀以後感覺特別孤獨?

聽風者 有,二十多年的單身人士,即使是是在上學期間,舍友成雙成對,也從沒想過愛情,工作期間也未想過,一直認為愛情不過是物質與繁衍的結合,尤其是這個物質至上的時代。但是在看這部電影時,我基本上是全程流著淚看完的,不知為何,它讓我看到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情,讓我真正理解什麼是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的愛...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不想生孩子?甚至一想到後來的自己會和某個人結婚肚子裡也會有乙個小生命就覺得難以接受?

591488637 我理解的是,生孩子不是必答題。如果想對人生有更多體驗,且能肩負起身為人母 父的基本職責,孩子也是可以有的。畢竟能跟著孩子再經歷一次成長,也算是過了雙倍的人生,不虧此生哇 Ryougi 我男生,對於自己以後的配偶想不想生小孩都表示支援,我倒是覺得女人生孩子挺痛苦的,可以的話一輩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