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 小組賽第二輪 Splyce 1 0 翻盤擊敗 GAM,提前鎖定小組出線,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2-01-23 12:25:35

1樓:花火花粉

嚴重懷疑假賽。兩人強行擼大龍明顯隊友不想打~懷疑那兩人收了錢

2樓:玩加電競

比賽不想分析什麼了,levi拼了命養了個憨憨起來。

FPX現在真的站到懸崖邊上了,贏則出線,敗則出局,離開S9舞台。

相信一波FPX和doinb好吧,涅槃之戰。

硬幣哥年年絕境求生,今年一定也不例外的。

醒醒!這是S9的舞台!

看看你身邊絞盡腦汁想carry隊伍的小天吧坐在他旁邊的你可是2023年常規賽MVP,2023年常規賽MVP第二名,

2023年常規賽MVP,

去年的洲際賽的克烈,

今年洲際賽的潘森,

2023年LPL夏季賽冠軍中單,Doinb啊!

3樓:

FPX瑟瑟發抖,越南老哥真狠,這都能輸!最後一把生死局看FPX是要接棒IG和RNG的鍋,還是為他們先做個榜樣!

4樓:平凡少年阿盪

20分鐘前的越南隊

20分鐘後的越南隊

20分鐘前的Spy

20分鐘後的Spy

20分鐘前的FPX

20分鐘後的FPX

5樓:夢外

服GAM前期順成那樣還能輸

服SPY崩成那樣還能翻

6樓:南衣

中越兩國在短短半個小時經歷了建交與斷交。全世界的無產階級還是沒有聯合起來出來了劍姬這麼乙個資本主義的叛徒。

7樓:

這劍姬給我看吐了

中期有10分鐘的絕對強勢期二塔碰都沒碰一下,整天刷野排眼回城,最後一波除了復活甲單帶覺醒了要兇一波,結果剛好撞上對面四個人。

8樓:Alien

劍姬真的秀,對面乙個人時唯唯諾諾,對面五個人時重拳出擊

盲僧前期幫了個廢人

9樓:燕七的男朋友

猜不到啊猜不到!

B組真特麼是個神奇之組!

我嚴重懷疑今年的冠軍會特別冷門!

10樓:

我就乙個疑問:劍姬是菜,還是假賽??

S9 小組賽第二輪 FPX 爆冷不敵 Splyce,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輾塵入香 奇怪的是 FPX的陣容在LPL是非常好的,全面而且團隊化,上路單殺榜第二,僅次於TS。小天的發揮有目共睹。DOINB也是前三中單,LWX也是排的上位次的點。到了世界賽,上路成了藍領混子,LWX全場夢遊。場場靠小天和doinb超常發揮。 修女大腿 爆冷不至於吧,spy可是歐洲三號種子,一路從...

如何評價 S9 小組賽第二輪 iG 打野寧王回歸後的表現?

Leo 下路保護到位,前期打出奧拉夫閃現讓其無法做事,下路基本沒有遭重。上路gank到位,繼肉雞gank進一步打穿劍魔,保護the shy單吃一血塔。打團大招釋放出色,有亮眼開團逼兩閃的高光,本局酒桶大招都非常到位沒有無用大招 小瑕疵 有波大招早點用可能可以救活肉雞 綜上,本局表現絕對能稱得上上游打...

S9 小組賽第二輪 iG 1 0 擊敗 AHQ,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slowly 這場比賽算是IG這次世界賽的嶄新開始吧,上中野節奏感有了,下路也可以像往常一樣前期穩住,中後期站出來了,當然有很多細節還比奪冠時差很多,但是,他們通過這場比賽告訴大家,他們回來了。 斯佩洛 比賽分析和各種狀態回暖大家都說得差不多了。講下這一局關於幾個陰陽師做法的事 shy哥在下路帶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