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各位大佬,我現在這個box,198自選應該換小羊還是銀老闆呀?後面應該養哪些幹員呢?

時間 2021-12-20 22:24:32

1樓:蒙特內哥羅牛

銀老闆和小羊的用途都差不多,在早期在方舟中,這倆人是對稱設計的。

清雜,小羊無論是火山還是點燃都是蠻強的,但棘刺就是為清雜而生的,在這點上棘刺可以代替,如果是高物抗單位就用小火龍去打。

打boss,同樣的42t2也是為打boss而生的,

小羊在打高法抗單位就刮痧了。打boss不如42。

所以目前兩個大用途中,你都有極其強力的幹員。所以平心而論,其實銀老闆和小羊都差不多。但我還是推薦銀灰,在極限少人打法中銀灰的出現頻率是遠高於小羊的(大概,銀灰的泛用高一點),出於這點我向你推薦銀灰。

比如卡西公尺爾突襲八的成績是,銀灰,棘刺,史爾特爾三人,穩過,棘刺,史爾特爾2人極限過。

對幹員的比較只是說明,兩者當中,你都沒有獲得的必要性,有乙個都是錦上添花,所以喜歡就好。

2樓:木石

真銀斬和火山同樣都是決戰技,但是真銀斬是要隱隱高一檔的

一方面,真銀斬面向乙個方向,實戰打擊面大,比火山好用。火山雖然能打背後,但需要打背後的戰局比較少

另一方面,銀老闆作為近戰,在現階段高台位緊張的情形下,更容易發揮作用。小羊難下場,相比銀老闆也更容易暴斃

說一下第八章的實際情況,我剛打完了第八章的目前開放的所有關卡,包括突襲和隱藏關打法。我全程沒有用過小羊火山,但多次依仗真銀斬。(我懷疑火山打突襲塔露拉會接近拋光)

第八章裡,42姐永遠的神!真銀斬從不過時!黑姐姐永不拋光!還有聖域救我狗命~

練度防雲

3樓:草木春秋

法傷有小火龍和42了,從適用性上肯定選銀老闆。

樓上說什麼第八章沒羊不好打的,我可以用題主的box加銀老闆,打通第八章加新剿滅。

這理由簡直離譜。

當然話說回來,羊還是很強的。建議先抽抽送的,畢竟自選還有期限,萬一中間歪了乙個,不就自然而然能換另乙個了麼。

明日方舟,想問問各位大佬,現在這個階段該練些什麼,應該練哪些幹員

是不是要先上圖防雲 因為莫廚所以專六,信賴沒滿是才抽到沒幾天 慘遭yj背刺,小莫進店銀灰陪跑 先鋒方面,既然有風笛那麼桃金孃專三的優先順序會很高 Texas精二之後二技能專一就行 不打高難的話 因為專一眩暈兩秒變三秒 焰尾也值得專 好吧這個有待商議 但是你風投 山,其實尖兵可以緩緩。盾這方面星熊抗傷...

想問問各位大佬,我的字現在要怎麼提高?

李振梁 如果是日常寫作文 答題的話,從實用的角度給你兩點建議 1 你的字向左傾斜比較明顯,建議調整下坐姿,擺正本子或試卷寫字2 看得出來,你學過一點某些字的行書 楷書寫法,但又學得不全面,練得不紮實。所以在答卷子或寫作文的時候,不要刻意引入這些行書 楷書的筆劃,容易顯得亂,整體看反而不美觀。你先做到...

fgo我現在這個box要怎麼發展?

這BOX有啥好問的。拐和打手都有,要啥自行車。1 無限池多刷幾十池,把五星的都喂到滿破 技能點個444不是基本操作嗎?2 每個職介挑個順眼的練練就得了,遊戲也沒到缺了什麼英靈就過不去的副本 3 打手有閃閃 黑貞和奶光足夠了,有能力再把傑克和月神練滿 4 把尼托練起來,周回本省心多了 5 大公這種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