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各位大佬,這個box198自選選哪個

時間 2022-01-06 18:41:01

1樓:和光同塵

建議能天使,看了一下好像沒有六星狙擊。山其實不用了,三個基石已經差不多了(泥岩二技能是基石,以後資源有了的話拉起來就行)潔哥的話,確實感覺平時用不太上,考慮到遊戲體驗還是阿能比較好

2樓:Chylin

來咱乙個乙個看

術師前面幾個平常夠用了,群法練的少火山羊可以代替一部分功能。至於你說的小火龍,平時用的少,剿滅,特定圖及法蒸隊可以用,高難用的是她的天賦減法抗。

先鋒夠用了,我傾向風笛體系,風極桃德,嵯峨另說。

我覺得主力重灌已經有了,塞媽泥岩很百搭,高難也不指望重灌來從頭抗到尾,森rua小姐使用難度有點大。

醫療我覺得也差不多了

近衛差山這個極其好用的基石,幽靈鯊也還沒練,日常推關也不咋用其他的。

狙擊正如其他答案說的,沒有能天使,沒有ASH這類速狙,這是乙個要考慮的點,雖然棘刺可以在很多時候解決目前的大部分飛機,但是暖機前呢?

輔助,紅蒂yyds,鈴蘭巫戀都有,物法雙蒸的基礎已經奠定。沒有杰哥,杰哥也是挺重要的控制點,麥哲倫使用難度頗高不考慮

特種沒那個弱女子,但是她日常推關也不用。

總的來說,我推薦山,泛用性極強,山》安潔莉娜=能天使》伊芙麗特,但請在抽完卡池最後再買自選。

3樓:SWhitemane

感覺其實並沒有特別需要的,小火龍低潛也打不了高等級合約啊。阿能的話剛進完店你沒換嗎?其實可以考慮不買的,198塊錢能好好吃幾頓飯買點小東西的。我反正覺得你這個box並不緊缺什麼

想問問各位大佬,我現在這個box,198自選應該換小羊還是銀老闆呀?後面應該養哪些幹員呢?

蒙特內哥羅牛 銀老闆和小羊的用途都差不多,在早期在方舟中,這倆人是對稱設計的。清雜,小羊無論是火山還是點燃都是蠻強的,但棘刺就是為清雜而生的,在這點上棘刺可以代替,如果是高物抗單位就用小火龍去打。打boss,同樣的42t2也是為打boss而生的,小羊在打高法抗單位就刮痧了。打boss不如42。所以目...

請問各位大佬對我這個box有什麼建議?

一位聊天君 我個人覺得你首先最應該攢資源抽 能用於輸出的太少了 雖說現在還處於開荒,可用的近衛的話除了玫劍聖我沒看到能有什麼可以用的,無論如何,現在最重要的是攢資源抽卡,每週的剿滅任務必須拿了 強氪倒不至於,至少抄個低配作業沒什麼問題了以上 扯淡的蝦條 首先定調子抽到什麼都可以,目前看你最泛用主力幹...

求問各位大佬我這個box首練誰?

戲水魚 近衛四天王齊了,而且還是滿潛灰燼,題主這是什麼神仙號,好奇題主這是擋住了幾個六星 滿潛的灰燼下直接練灰燼,超高速部署。能天使暫時可以不要配養 4個近衛都是未來精2的強力角色 抽不到夕的奶哥哥 沒有必要一定明確個首練,確定個大概的第一批次就行,如果你非要選個teamleader,我建議阿能,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