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送女友的禮物選擇什麼比較好

時間 2022-01-06 18:40:59

1樓:默默思

聖誕節送禮物是分性別的哦,送給男孩子的禮物和送給女孩子的禮物是不一樣的哦,接下來是一些禮物建議:

禮物建議按坑入座~

1、慎選爆款,千萬不要選擇各種爆款,比如水晶、紙鶴、各種酒,個人覺得不實用也沒有價值感

2、注重包裝,很多女生都很感性,比較注重儀式和驚喜,包裝的精細,禮物出場的瞬間一定要加分不少

3、多品增效,除非是特別重量級的禮物,不然,送單一禮品的效果是比較有限的,組合拳往往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4、很重要的一點,如果你們剛在一起,你可以偷偷的買驚喜,要是在一起很久了,買禮物之前大致問一下女孩子的需求,然後針對性送禮物,後期效果更好

好啦,我來上乾貨啦,

超級推薦這款香水禮盒,用的是國外很流行的倒數日禮盒的設計,搭配環球旅行主題,顏值超高,粉粉嫩嫩的外包裝像一本相簿,開啟是11支香水,滿滿的驚喜感。

以城市記憶為主題,調製了10種不同味道的香水,還可以自己定製大瓶香水。「怦然心動」和「櫻花少女」都很適合總給女孩子。

像拆盲盒一樣,10個不同城市,10款不同的香水味道,男孩子再也不用害怕買不到女朋友鍾愛的香水啦。

而且,每一格香水盒子的另一面都有浪漫動人的情話,地圖上也是印滿了不同語言的「我愛你」,浪漫感十足。

驚喜指數:

暖心指數:

性價指數:

每乙個女孩子都是乙個小仙女,應該擁有屬於自己的仙女棒,閃閃發亮。

ton仙女棒項鍊,設計精巧,V型的設計,可以很好修飾頸線,穿衣服百搭。寓意也很好,守護童心,讓小仙女心想事成。

而且材質也用得很不錯,S925純銀搭配施華洛世奇鋯石,戴在脖子上非常閃。

如果希望送得更有心意,送出禮物後,可以讓女朋友敲三下仙女棒,滿足對方乙個願望。因為小仙女就是要心想事成呀。這樣的禮物,以後回憶起來也很甜。

藍色款也很好看哦(-ω-`)

實用指數:

暖心指數:

性價指數:

強烈推薦vigg家的首飾哦(-ω-`)

vigg家的這套飾品包括項鍊,手鍊和耳釘顏值都特別高,賣得也特別火,買她家飾品絕對不踩雷。

可以熠熠閃爍的項鍊,設計很獨特,芯動設計,閃爍動人,更能引起別人的注意,讓你的女友在人群中閃閃發光。

項鍊尾可以專屬刻字,購買時刻下專屬女友的文字,浪漫感滿滿的。

vigg家的四葉草手鍊,四片黑瑪瑙,一株四葉草,讓整條手鍊都生動可愛起來。瑪瑙鋯石黑白相間,簡潔大方,感覺帶上手,每天都運氣滿滿。

這個聖誕節,把這條手鍊送給女朋友,讓她每天都歐氣滿滿噠~

實用指數:

暖心指數:

性價指數:

最近幾年鹿的元素很火,這對項鍊可以說是完全在女生的審美點上。

這個鹿頭也太精緻了叭,在Sunny折射下熠熠生輝,簡直自帶仙氣,好看得挪不開眼。

跟普通情侶項鍊相比,這款項鏈可以定製名字字母,悄咪咪的把對方的名字戴在心頭,想想就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驚喜指數:

暖心指數:

性價指數:

柴犬馬克杯,最近的新寵哦~

杯子控總是難免對可愛的杯子著迷,這個三淺陶社出品的創意可愛馬克杯,一下就喜歡上,立體的小柴犬是和杯身一體燒製的~而且無鉛陶瓷總是讓人用起來更安心。

這個柴犬馬克杯,它叫憨太郎,連名字都自帶萌感

有這個溫暖靈性的小柴柴陪伴,很多煩悶的心情都舒展了呢,真是來自日常生活裡的小確幸啦。

驚喜指數:

暖心指數:

性價指數:

電動牙刷作為解決手部不便牙科患者問題的醫療器械,設計之初只考慮到了清潔問題。

現在經過十幾年的研發與改進,舒客特製出了適合國人的電動牙刷「雙層護齦刷絲」。

可以有效的護齦護齒、絕對軟毛、深層潔淨。

牙刷刷毛設計有3mm高度差,錯落有致,有效分散接觸牙齒表面時的反作用力,及時用力較大,刷毛也能有效執行清潔工作;

5檔刷牙模式,不同檔位滿足使用過程中的不同高階需求;

而且,舒克電動牙刷的顏值也很高,

顏色純淨,設計簡約,很有生活氣息,顏控必備。

無論是自用,還是送人都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實用指數:

暖心指數:

性價指數:

強烈推薦這一款非常好用的聖誕禮物——羅曼mini8小香妃沖牙器,送給男朋友的話一定沒有錯的。

這款沖牙器是我拔智齒以後,好朋友推薦的,我現在一直在用,沒有出現過牙齒的健康問題了。

我們刷牙的時候,一些牙齒的縫隙和更裡側的一些汙垢會比較難清理,牙結石、智齒發炎、牙齦出血、口臭等等問題層出不窮。

羅曼的沖牙器經過多年的研發,開發出淨齒、留香、養護三合一功能,在解決大部分口腔問題的同時,清新口氣,養護牙齒。

而且,羅曼mini8小香妃沖牙器擁有獨特的六大功能:

IPX7級防水、140天的續航、2種專業噴嘴,3.5H磁吸快充、3種檔位模式、可拆卸沖洗水箱。

另外,脈衝,輕柔,點衝3種模式相互交替,更加靈活,淨徹牙縫又不損傷牙齦,以0.6公釐的水柱,堪稱比牙線還細,牙縫所有的殘渣廢屑都被清理的乾乾淨淨。

實用指數:

暖心指數:

性價指數:

最後,祝聖誕節送禮物的各位都可以讓收禮物的人感受到自己的心意

2樓:檸檬紅茶加點冰

題主預算在1000元左右,送手錶、送包包、送美妝用品都可,主要取決你女友更中意哪款!

所以,最關鍵的是要用心了解女友的需求,很重要!

聖誕節應該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呢?那送這款Lola Rose石英女士手錶就很合適

墨綠元素的手錶也很有聖誕氣息呀,而且作為聖誕禮物送女友也很有分量,代表她在你心中的位置很重要!

當然,除了復古風格一點的,還有時尚氣質款阿瑪尼(Emporio Armani)女士手錶也很不錯

可以考慮秋冬暖心禮物,從細節方面體現你對女友的用心

秋冬款帽子、圍巾、耳罩、保暖手套、家居服,冬季保暖時尚單品必備~

暖手寶/電熱水袋、暖宮帶、取暖器、足浴盆,讓你做乙個實用性暖男~

聖誕毛衣、化妝鏡、富士拍立得、女士紅酒,讓你做乙個有新意的男友~

冬天要給女朋友買什麼比較好?

好了,聖誕送禮選擇千千萬,重要的是體現對她的用心

3樓:

手錶啊那要看那個女生實用不,其實送女生你可以實用的物品+一點點小浪漫。那絕對會很romantic。 如果有耳洞可以送質量上乘的耳釘什麼的,或者項鍊啊。

主要還是看你女友了啦!!她適合什麼送什麼,女生絕對不會嫌東西多!!! 主要是送到心坎,而不是送到價位。

聖誕節送女友什麼禮物比較好?

知乎者也 男孩子們一定要切記,對於女生來說,過生日什麼的不是那麼重要,過生日的時候收到你的禮物才是最重要的事情。這不僅能讓女孩子收到乙份自己想要的東西,更能考驗這個男生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是不是真的願意為自己花錢,在女生看來 願意為她們花錢的男人不一定就是愛他們,但不願意為她們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

聖誕節送男友什麼禮物比較好?

健髮師博涵 用樹葉diy聖誕樹 今天微博上江疏影發的!很多小夥伴都盼望著過節,但是今年過節的氣氛並沒有太濃烈,畢竟疫情還沒有完全結束,女明星們也都選擇簡單地秀出自己的聖誕節照。江疏影比較會!選擇了最環保的方式過聖誕,用收集的落葉瓶罐,做了乙個聖誕樹,戲稱最省錢的聖誕樹。用落葉和水瓶DIY的聖誕樹,樹...

聖誕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比較好?

西紅柿氣象台 聖誕節送男朋友禮物的話,除了常見的聖誕襪平安果等禮物以外,題主還可以考慮一下其他使用的東西,或者一些新奇好玩好吃好喝的東西。聖誕節送男朋友朋友一款投影儀的話,他肯定超級喜歡,畢竟家裡有乙個私人小影院的話,你們再也不用跑到影院去看電影,在家想怎麼看就怎麼看,相當愜意。推薦的這款當貝D3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