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超市抱的大桶水,路程七分鐘,男朋友都沒有問我水是咋拿回宿舍的,他是咋想的?

時間 2022-01-06 18:34:08

1樓:霓羽

不要想那麼多,男孩子對於女孩子的思維是很簡單的,他們不會考慮那麼複雜的東西,一切都是我們女孩子想太多,反而如果他太過於細心,啥都知道噓寒問暖,那可能是他經驗太豐富了,也不一定是好事。

2樓:Ciris

我說我被人罵了他說我小心眼事多他咋想的

我說我被舍友鎖在門外了他說他睡了他咋想的

相比之下

你不覺得你的問題就像是小孩子哭著問家長為什麼不能吃很多糖一樣

3樓:夢逍遙

首先,他可能不太會關心別人(當然,也包括你),很自我。或者,他沒有意識到大桶水對於女孩子是否有點重(當然還要看你的體質),以為你完全沒問題,並非他不關心你。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4樓:風拂之神

他一定在想,這個貨打個水都這麼久麼?那不是我特麼現金彩禮她都抱不動?

還是算了吧,老子想扔點錢,居然有人撿不動?

拉倒吧,我還是去找找體格好的吧。

5樓:謝阿呆同學

搬桶水還能想那麼多,多大點事啊,有男朋友了自己就什麼都做不了了嗎,搬個水自己喝多正常的事情還得噓寒問暖嗎,你要是不想自己搬,就直接叫他過來搬不就得了,簡單明瞭不好嗎

6樓:向陽而生

我覺得有兩種情況:

1、他是個鋼鐵直男,我男朋友也是,他很愛我,但是像這種小事他從來就不會幫我做一下,除非我提醒她,每次我都說,好重呀都不幫人家提一下。他就突然反應過來了,笑著過來幫我提。去他家也是,他很孝順,可能是因為所以對付鋼鐵直男,你就要好好調教他,並不是每個那麼善解人意的,除非身經百戰那種,或者是家裡從小就幫自己老媽鞍前馬後(小心媽寶)、還有家裡情商很高的也會培養出來善解人意的小孩子。

2、第二種情況就是他不愛你,一點都不在意,所以視而不見。我前任就是看你提一堆東西他都無動於衷,我以為他就是這樣的。可是有一次我去他家,發現她對他媽媽無微不至,什麼都懂。

後來才明白,不是他什麼都不懂,只是他不願意這樣做而已。

所以乙個人愛不愛自己,是能感受到的。

為什麼我的貓只能主動讓我抱不讓我主動抱呢?

wulimiao貓糧 這有什麼奇怪的?被乙個語言不通 體型是你很多倍的傢伙帶離地面 用雙臂束縛 失去自由,在任何思維正常的動物心中都不是什麼好事吧?抱 是成年靈長類動物經常對幼齡同類做出的動作,在人類心中非常自然,但對貓來說完全不是這麼回事。你說你沒有惡意?嗯,我相信你,問題是貓可不懂。貓既是捕獵者...

我學美術,特別猥瑣的乙個胖老師總是從後面抱著女生教畫畫,我現在也被他抱了,很反感,我該怎麼辦?

畫畫的廚子 絕壁投訴他,不要姑息。我發現畫室有個男老師總是牽孩子手 摸孩子頭,教室都是玻璃隔斷很容易看到。我作為畫室老闆嚴肅的給他說了這個問題。然後我自己給孩子改畫時候都會站在右側,刻意收起左手臂,傾斜著身體保持這距離,十四五歲的孩子,要避嫌了。 口天人圭Q 換老師或者換畫室。換不了就明確的表達你的...

我男朋友有個怪癖,抱著一張毯子睡覺,從出生抱到現在。有時不抱也要把它放在枕頭旁邊一起睡。這是什麼心理

浮黎 我的也抱了二十年,估計會一直抱到死。個人認為不是什麼心理不心理的問題呢,就是一種習慣,還有,小毯子上的味道其實就是自己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抱著也很舒服。我對毯子要求還很高,所以一直不換毯子,後來我的母上大人找來了手感一模一樣的一條新毯子,舊的那個時候邊邊都已經有點碎了。結果我把新的毯子包在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