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自己喜歡的女生比較好?

時間 2021-05-31 19:58:45

1樓:ting CC

可以根據女孩的性格啊,投其所好,是最好的嘛,她喜歡看書就去了解一下什麼型別

或者女生也喜歡裝飾品

水晶手鍊純潔無瑕,象徵著簡單美好

或者女孩子都愛美的,護膚品的話,要根據膚質你也不好選,選一種你覺得符合她氣質的香水就挺好的

甜甜女生無法抗拒的一款香水,味道很好聞!清新的花果香味!

或者冬季實用的暖手寶,到了冬天,手冷是百分之九十女生的通病,女生大多數體寒,暖手寶不僅溫暖可愛還可以充電,女生也一定會喜歡的喲!

2樓:禮物小能手

這個問題問的有點模糊呀!

送給自己喜歡的女生,但還不想直接過於表達自己的喜歡之情送給自己喜歡的女生,想表達點喜歡之情送給自己喜歡的女生,準備表白的那種

送給自己喜歡的女生,已經是女票的那種。

不知道你是其中的哪一種情況呢,因為針對不同的情況,準備的禮物肯定是不同的。禮物送對才有用嘛!

不過我已經按照分類,精選出了送女生禮物清單,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大小孩:2021 元旦跨年禮物推薦 | 跨年送女生禮物精選~看這篇就夠了

3樓:羅棋

如果還是普通朋友階段的話可以送些創意小禮品,如果關係比較好的話送盒巧克力也是不錯的選擇。

其實送禮物最最重要的是心意,一般女生會比較注重顏值,所以不知道送什麼的話,挑選一款高顏值的禮物也是可以的。

具體的清單看下面這份就夠了。

羅棋:聖誕禮物生日禮物推薦:送她乙份滿意的禮物,看這一篇就足夠了!以上。

4樓:三瓣橙子

題主可以送乙份有聖誕氛圍的禮物哈,這樣比較有節日的氛圍然後可以挑選做工精緻的小物件(最好能陪伴在她身邊的,這樣看到禮物就會想到你,比較有小心思的哈),更能貼合女生的心思

美好的寓意也有助於女生收穫好心情,提公升幸福感紅潤透亮、喜氣洋洋,非常有聖誕的氛圍呢;

然後精巧的設計和美好的寓意也有助於女生收穫好心情,富有「新意和心意」

設計了鼓鼓的福袋,寓意著美好幸福;精緻的櫻花青春靚麗有助於收穫好心情;紅潤透亮的士多啤梨晶喜氣洋洋,提公升個人魅力的同時,還能增進彼此的關係,送女生的話挺好的哈

我要把滿滿的祝福送給你,願你收穫幸福和快樂漫山的櫻花盛開,正如你最美的模樣或者可以按女生的手圍為她定製乙份專屬的[聖誕花環-大-施華洛水晶繞線手鐲],具體可參考文章哈,

薊無憂:聖誕節的「創意」禮物

5樓:平方

我個人來說更願意收到對方自己做的小禮物,比如拼圖或者戳戳樂之類的。如果時間不夠,圍巾、日曆、手套這種實用類的也可以。實在不行就口紅、包包、香水,但是這種容易踩雷。

聖誕節送女生什麼禮物

聖誕節是愛情表達日,所以你可以在聖誕節送女孩愛情表白的禮物,這樣的禮物可以是一枚浪漫的樂維斯鑽戒,它有著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的愛情寓意,是永恆愛情的體現 寒秋雨 當然送巧克力啦!貼心又溫馨,我就剛剛收到一盒漂亮的巧克力啦!TORO心形聖誕情人節巧克力禮盒裝,是送女友男友網紅手工創意...

聖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好?

阿誠 聖誕節即將來臨,意味著這一年馬上就要過去了,所以送女朋友聖誕節禮物是很有必要的,彼此之間儀式感還是很重要的。這裡就為大家精選了幾款值得送女朋友的聖誕節禮物,希望可以幫到你。1 花西子禮盒套裝 這款禮盒的抽屜均由皮質包裹,非常有質感,既精緻又耐用。質感見於細節,甄選的皮質搭配金屬軒窗摳,更具東方...

聖誕節送女生的禮物?

曠谷 可以試試手工牛軋糖,很簡單的,花生,黃油,棉花糖還有奶粉就行了,網上買個糖紙包一下就好啦,好吃又簡單,配比網上有很多,這裡我說一下我用的配方 黃油100克 奶粉200克 棉花糖300克 花生300克 要熟的無味的 步驟 找個不粘鍋,把黃油融化。我用的是電飯鍋的內膽因為比較大 這時候火可以大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