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送女生的禮物?

時間 2021-06-02 14:43:31

1樓:曠谷

可以試試手工牛軋糖,很簡單的,花生,黃油,棉花糖還有奶粉就行了,網上買個糖紙包一下就好啦,好吃又簡單,配比網上有很多,這裡我說一下我用的配方:

黃油100克

奶粉200克

棉花糖300克

花生300克(要熟的無味的)

步驟:找個不粘鍋,把黃油融化。(我用的是電飯鍋的內膽因為比較大)這時候火可以大些

放入棉花糖一直加熱到融化。這時就把火調小。

放入奶粉攪拌讓它稍微乾燥一些

放入花生,你可以放整粒也可以碾碎再放隨便你。

拿出來就是像個麵糰粘糊糊的,也可能氣候差別有點幹,不過無所謂╮(╯_╰)╭

找個擀麵杖給它整平了,就讓它自然冷卻,冷卻下來之後就可以拿把刀開始切了,糖紙很好包的,大白兔吃過吧,就像那樣包。

棉花糖用的不同,做出來的糖軟硬也不同。天氣冷熱不同,空氣濕度都會影響糖的軟硬,對於我這個無所謂的人來說沒什麼,喜歡吃硬糖或者軟糖的要注意了。

別問我為什麼沒圖,去年冬天做的,今年還沒做呢。當然沒圖啦。順便說一句,去年自己做也幫表哥家做,做了好多。

我送同學,老師都說很好吃。表哥那個快過年做的,來拜年的人基本吃一把,口袋裡裝一把,走的時候手裡再拿一把。就是這麼好吃,而且還挺健康的,放的糖比買的少多了。

這玩意老少皆宜,家裡小學生,老人都很喜歡…(╯╰)=3

聖誕節送女生什麼禮物

聖誕節是愛情表達日,所以你可以在聖誕節送女孩愛情表白的禮物,這樣的禮物可以是一枚浪漫的樂維斯鑽戒,它有著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的愛情寓意,是永恆愛情的體現 寒秋雨 當然送巧克力啦!貼心又溫馨,我就剛剛收到一盒漂亮的巧克力啦!TORO心形聖誕情人節巧克力禮盒裝,是送女友男友網紅手工創意...

聖誕節要送女生什麼禮物?

DR鑽戒 聖誕節是乙個溫馨浪漫的節日,熱戀中的情侶們會在聖誕節這天互送禮物來表達愛意,而不少單身的人們也會趁著聖誕節這樣乙個特別的日子,向喜歡的人送禮物來表明心意。那麼,聖誕節送女生什麼禮物好呢?聖誕節送女生什麼禮物好 聖誕節送女生什麼禮物好?其實禮物型別各種各樣,可以選擇的禮物種類還有很多,以上只...

聖誕節送女孩什麼禮物好

sunshine 哈哈哈哈哈,手套圍巾直接被拒之門外,可以可以,小夥子有錢途 女孩是女朋友還是想要追求表白 還是僅僅是好朋友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 那可以送很多啊 他們家的香水看著可好看了,好多款都有流沙金 看上去像是金光閃閃的,很漂亮 這款很適合送給女孩紙,粉粉的,扇形透明蓋,很容易抓取開啟 盒子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