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認識半個多月的女生,聖誕節送聖誕禮物合適嗎?

時間 2021-06-03 15:16:33

1樓:慧佳

當然合適,看你送什麼了,才認識半個月,就想送聖誕禮物,顯然她對你來說有相當的吸引力,要不然你不會這麼問,至於送什麼心裡還沒譜吧,認識不久,可以送些簡單點的,也是乙份心意,表明心裡有她!她也會明白其中意思!對於將來的交往也酋定了基礎對吧!

2樓:大大大大大雪兒

你喜歡她?若想跟女生在一起,節假日送禮物是打動她的第一步,也比較關鍵,若你只想做朋友,那就不必送禮物了

送不送在於你想不想在一起,想在一起就追,別猶豫,再猶豫她就被人追到手了,那你就該後悔了

3樓:natsu

沒啥不合適的呀,聖誕節普通朋友也會送禮物的呀。就是不要太貴重就好, 蘋果 、聖誕節糖果、聖誕老人水晶球啥的小禮物就好,要不然會顯得突然,很容易被女生拒絕的。

蘋果可以說是平安夜送禮物的必備之選了,便宜的同時,聖誕情分一點也不會少,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拉進兩個人的距離。(ps:平安夜送給女生乙個蘋果,很大程度上降低了聖誕節禮物的突然性)

聖誕老人水晶球,擺在桌子上,看到就能想到送禮物的人,多好。

聖誕節糖果,等同於蘋果的效果,都是非常適合送給朋友(包含普通朋友)的禮物。

這裡有些聖誕節禮物推薦,或許你會喜歡哦~

4樓:阿秋

無論是朋友還是有好感,女孩子最拒絕不了的就是在節日收到乙份可愛暖心的禮物,都會讓她對你的打分飛速上公升

店鋪:拾貳公社

對不起我又跟風了,這個奶茶暖手寶太香了

今年小紅書敲火的奶茶暖手寶

這麼棒的東西我怎麼可以不擁有

種草已久,還是忍不住跟風入手了-

收到的是乙個hin可愛的禮盒裝好適合作禮物送人啊

看到這篇的男同胞可以碼住安排聖誕禮物了裡面有三個奶茶香薰片,取下小熊頭就可以放在卡槽裡加熱的時候香薰片揮發就真的是暖暖的奶茶味-

續航能力也是real不錯的

短途出行,帶了它在路上一邊暖手一邊當充電寶用高鐵上有的座位沒有充電插頭

用這個剛剛好

反正我斷斷續續的用

第二天都還有電的

正常出門完全夠了

-

冬天抱著它真的幸福感滿滿

又香又溫暖

I了I了

5樓:Obsession

送禮物和認識時間長短其實沒有多大關係,重要的是你送禮物的度要把握好。舉個例子,認識半個月送個平安果無可厚非,但是送一套迪奧聖誕禮盒,那所有人都會多想。所以送什麼東西是重點。

6樓:玖欣

可以提出互送禮物,或者是寫信,建議剛開始不要送太貴重的禮物,對方或許會有負擔。可以送乙個帶有聖誕元素的小飾品,小擺件都可以的!

7樓:aliens

當然合適啦,正是關鍵時期!!!!!!哪個女生會不開心!!!!

推薦耳飾,加上聖誕風的包裝,誠意滿滿,不會很貴重,卻充滿了節日的儀式感!!!

聖誕節送女生的禮物?

曠谷 可以試試手工牛軋糖,很簡單的,花生,黃油,棉花糖還有奶粉就行了,網上買個糖紙包一下就好啦,好吃又簡單,配比網上有很多,這裡我說一下我用的配方 黃油100克 奶粉200克 棉花糖300克 花生300克 要熟的無味的 步驟 找個不粘鍋,把黃油融化。我用的是電飯鍋的內膽因為比較大 這時候火可以大些 ...

聖誕節送女生什麼禮物

聖誕節是愛情表達日,所以你可以在聖誕節送女孩愛情表白的禮物,這樣的禮物可以是一枚浪漫的樂維斯鑽戒,它有著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的愛情寓意,是永恆愛情的體現 寒秋雨 當然送巧克力啦!貼心又溫馨,我就剛剛收到一盒漂亮的巧克力啦!TORO心形聖誕情人節巧克力禮盒裝,是送女友男友網紅手工創意...

聖誕節要送女生什麼禮物?

DR鑽戒 聖誕節是乙個溫馨浪漫的節日,熱戀中的情侶們會在聖誕節這天互送禮物來表達愛意,而不少單身的人們也會趁著聖誕節這樣乙個特別的日子,向喜歡的人送禮物來表明心意。那麼,聖誕節送女生什麼禮物好呢?聖誕節送女生什麼禮物好 聖誕節送女生什麼禮物好?其實禮物型別各種各樣,可以選擇的禮物種類還有很多,以上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