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喜歡的女生表白了,我要不要聖誕節再表白一次?

時間 2022-01-11 02:21:05

1樓:六爵爺

直男兄弟,你又犯了許許多多直男容易犯的錯誤,就是「表白」

事實上,根本就不能表白。

表白這件事,是指你把你想和她在一起/公升級關係的意願,通知/論證給對方,把這個事實告知對方的行為,和你和她在一起並不存在因果關係。

決定女生合不合你在一起,只取決於她是否喜歡你和你倆是否有戲(階層經濟背景年齡等因素),而和表白一點關係沒有,表白是勝利的凱歌,而不是進攻追求的衝鋒號。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周五那天牽手(用行為來表白,完成公升級關係即可)姑娘答應了你的邀約,這本身就是乙個好的視窗,你就勇敢進攻即可牽手是必須要牽的,這要比表白管用100倍,如果你和她吃飯逛街看電影數次以後,都不去做肢體觸碰,那你一定會陷入友誼區,女生會判定你為:

這個男人太慫了,一點都不man,有點沒勁無趣,看來只能做朋友了。

這男的可能對我沒意思,下次還是不要和他出來了。

六爵爺:【牽手秘籍】和女生約會了幾次後該不該牽手?

2樓:失戀小姐姐的日常

她剛和前任分手,突然的接受你,可能會有不適應,還有就是你們是同事關係,這以後好了是好事,如果在一起真的發現不合適,更是麻煩,所以他肯定有很多的顧慮在,既然能答應和你出去吃飯,就說明對你還是有好感的,你想要在表白一次,也是可以的,但是需要你掌握好乙個時間,乙個有力的機會,才能夠抱得美人歸,也需要對她進行深層次的了解,這才能更好的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如果你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或者還是很迷茫,可以和我說說

想表白的女生前幾天被別人表白成功了該怎麼辦?

建議你看開點,過去就過去了。要麼你等,等到他分手,再和她表白。要麼你直接去和她明說,告訴她你的心意。幾年前我一朋友遇到過同樣的事,當事人是我。他和我和表白時,恰巧我和前男友在一起了,然後他大受打擊。也出於避嫌一年多兩人幾乎不聯絡,直到分手。兩個人才恢復朋友關係。中途他和我說,雖然知道這個思想很危險,...

前幾天被朋友說喜歡我一年了所以交往了,但是這幾天被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告白了,感覺自己喜歡的是後者怎麼辦?

默默無名的陌生人 和現任說分手,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我覺得一邊承受對現任的內疚,一邊承受不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的遺憾,是雙重折磨。不如早點分手,讓現任找到真正愛他的人,也讓你喜歡的人和他相愛的人在一起。祝你們幸福。 秦朝野 我的選擇,一般是就近原則。和我正在好的,只要確定,哪怕後面我一直想要的人來了,也...

畢業了要不要表白我喜歡的男孩?

解語花 蟹邀這個問題我在快畢業的時候也遇到了!不過我是表白乙個女孩!不知道題主是高中畢業還是大學畢業呢!我是大學畢業的時候,然後在去工作之前表白了我喜歡的女孩 答案可想而知!哈哈哈,所以啊,年輕的時候,一定要勇敢的邁出一步,很多事情就是你主動去做,才可能有結果!如果有人看,我再來寫表白之後 存繁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