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男朋友把給你買的吃的給了另乙個女生(這個女生你不是很喜歡)你會生氣嗎?

時間 2021-06-02 14:43:31

1樓:o結城明日奈o

他為啥要給另外乙個女生啊?那個女生是個綠茶嗎?那個女生也敢要呀,那個女生也不避嫌,然後那個女生是有問題嗎?

真的是無語,這不禁讓我懷疑他們倆之間的關係到底是怎麼樣的?為什麼要給別的女生呀?他怎麼這麼多異性好友呀?

他這麼差異性好友的話介不介意多我乙個呀?

2樓:元琦一

當然會生氣,我反正不可能讓他和我不喜歡的女孩子有接觸,要麼他們兩個人玩,要麼分手,還把我的東西給她吃,怕是嫌活的時間太長了

3樓:咲夜琉命

還是要分什麼情況,如果這個女生孤苦無依殘廢不能自理淪落到街上當乞丐,我不僅不會生氣,我還會誇他善良好心腸。

如果不是在這個情況下,那天涼了,該換男朋友了。

4樓:

那要看,你對你男朋友之前有沒有明確表達過,不喜歡這個女生,列舉一些例子,而不是無理取鬧無緣無故看人家不順眼那種。

他要是明知道的情況下,還給她零食,你不舒服很正常,但是他要是不清楚你討厭這個女生,那……就有點作了啊妹子。

5樓:嵐潯

我會超級生氣,難道男朋友連這點眼力見都沒有嗎?如果他不知道你討厭這個女生的話可能是出於客氣,要是知道那沒必要當男朋友了(純屬個人想法)

6樓:春日青

我是男的,這種情況不正常你男朋友根本不在意你的感受,或者說那個女的很重要,這種情況正常人都會生氣的更別說是女生,要是我這個樣子我女朋友要殺了我

7樓:竹葉

當然會,如果是親戚可以給但是我還是會生氣。如果沒有任何關係就是給別人了那就是非常生氣除非那女的死皮賴臉非要要你男朋友礙於面子給點意思一下,要是主動的我非揍他一頓哼

8樓:劉泫鈺

首先,我要看這個東西是什麼型別的吃的。

1.街邊隨處都可以買到的小吃,我不生氣。

2.我沒有讓男友幫我買,他因為覺得我想吃而給我買了,又給了乙個我不太喜歡的女生,我也不生氣。

3.我讓男友幫我買了,而且我非常想吃,他除非是給家人,或者關係不錯的朋友吃,我不生氣,如果給這個我不喜歡的女生吃,我可能會生氣。

我感覺題主在問這道題的時候其實並不是在意男友把吃的給這個女生了,而是這個女生「我」不喜歡,男友居然把給我的東西給他了,不知道避嫌,所以我感覺題主應該生氣。

9樓:涵涵

會生氣,如果男朋友不知道這個女生自己不喜歡,那麼還有原諒的餘地,不知者無罪,那就要看他為什麼要把給自己買的吃的給了那個女生呢?

10樓:Tkkkkk

分情況如果他知道你不喜歡那個女生還給了,你生氣就是理所當然的。

如果他不知道,給你買的卻給了別人,你們應該是鬧了不愉快吧。

11樓:莫關山

會,我是乙個很小氣的人,而且會發很大的脾氣,說不定會鬧得要分手比如:你給她吃的你是喜歡她?那麼多人你不給你偏偏給她?你對她沒意思你給她吃什麼?

12樓:likaifeng

有兩個問題要搞清楚,第一,我是不是知道男朋友要給我帶吃的,第二,這個女生是不是知道這個東西是我男朋友帶給我的。

如果我知道男朋友要給我帶吃的,但是他把吃的給了別人,這就是失約。我會問男朋友為什麼,然後給他分析一下他的理由為什麼是站不住腳、不成熟和不負責的,最後把他的頭錘掉。

如果我不知道,那他最好什麼都不要讓我知道,知道了把他頭捶掉。

然後再說這個女生,如果知道吃的是給男生的女朋友帶的還吃,要麼是真腦癱,要麼是真喜歡這個男的。我會把這倆人的頭捶掉。

女生不知情誤食了,那就是以為是我男朋友的唄。那其實也沒啥。那就得去看男朋友是怎麼想的了。

換過來說如果我是這個男生,我會拒絕不合理的要求,盡可能婉拒,不能婉拒也會硬剛。如果因為某種不可抗力,還是有個人把我要帶給我的小可愛的食物吃掉了,我會再買乙份帶給我的小可愛。

13樓:波波

我會看他出於什麼目的,因為他也有他的交際圈子,不能因為我討厭誰,他也要討厭誰。但是如果這個女生喜歡我男朋友,是個綠茶那肯定生氣啊!這樣今天吃我的東西,明天不是要我的人?

14樓:梓焱圭來

要看這男朋友是否了解自己的女朋友不喜歡那位「另乙個女生」;要問清楚在什麼情況下,男朋友把給你買的吃的送給了別人。

肯定會生氣啊,既然是給女朋友買的,哪根筋搭錯了去送給別人?問問他是什麼意思?看上另乙個女生了?是想腳踩兩隻船嗎?

如果是在你們兩個人鬧矛盾時候發生的事情,是故意氣女朋友還是故意氣女朋友的?

15樓:小堂

肯定會生氣,這樣會覺得男朋友不太在乎你,隨便把吃的給另乙個女生,吃的是女朋友給男朋友精心給你準備的,怎麼可以隨便把吃的給別人呢?而且還是女朋友不喜歡的女生

男朋友給自己買2000的衣服,給女朋友買2 300的衣服該不該分手?

最美的下雨天 往現實點去想,如果你男朋友,對自己為你花的斤斤計較,摳摳門門,但是對你為他花的,不放心上,還覺得你花得不夠,那就是不見兔子不撒鷹型 誠哥的小妖精 我覺得這只能體現他愛自己比愛你的少 也說明你們在一起感情不夠深入吧 錢是他的他對自己好一點我覺得沒毛病 只是你做的或者愛你不夠讓他對你這麼好...

男朋友給我買了零食吃,他說 你看我還給你買東西吃對你多好。 我一時很生氣說 這不是應該的嗎?

春朗樹 我覺著題主的關注點不是在應不應該,而是覺著,你的付出我會記著,不需要刻意的提醒我對你有多好是表達方式出現了一點問題,沒有準確的表達出心裡的想法。雙方皆如此。 他從來都沒有欠你什麼,為什麼要把他對你的好當作是應該的啊,你就是典型的只知道索取不知道回報。他喜歡你才給你買東西,不要把任何人的好當做...

如果你的好朋友總是給你男朋友發資訊,你該怎麼辦?

瀉藥呀瀉藥。哦豁,這個情況可不太好,建議你要麼把好朋友三個字劃掉,要麼把男朋友三個字劃掉,可以試著問問你物件,如果這個人不是你的好朋友,你物件還會一直回她訊息麼?然後你就知道答案了。 小番茄 首先,總是這個詞說明男朋友一定是多多少少回應了好朋友,不然好朋友怎麼會對乙個毫無反應的異性總是發訊息呢?弄清...